心脏骤停怎么抢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8:30

(1)心脏骤停怎么抢救

  对于心脏骤停的抢救流程来说,如果发现病人有心脏骤停、意识丧失,脉率和心率都没有的情况下,首先要做的就是徒手的胸外按压,并解除呼吸道梗阻的情况,保持呼吸道的通畅。胸外按压的时候,一定要规律规范地进行操作,严格按照100次/分以上,按30次进行一次人工呼吸,这是非常重要的。有效的胸外按压是抢救心脏骤停最有效的手段。其次,用相关的药物,如肾上腺素。如果心率没了,心率低了可以给予阿托品。如果血氧饱和度没了,可以给尼可刹米、洛贝林等呼吸兴奋剂。再就是建立高级的生命支持的情况,这是初步抢救心脏骤停的手段。

(2)心脏骤停怎么抢救

  心脏骤停应积极抢救,进行心肺复苏。

  具体抢救方法如下:

  1、心外按压:一旦确定心脏停跳应立刻开始心外按压,同时给予鼻导管、面罩吸氧,甚至呼吸机辅助呼吸,心跳恢复后考虑进一步治疗;

  2、电复律:抢救过程中,出现室性心动过速、室颤,应立刻进行电复律。如室颤反复发生、电复律无效时,使用肾上腺素使心跳恢复。

(3)吃降压药对怀孕的影响

(4)降低压效果好的降压药

上一篇:鼻子痒眼睛痒打喷嚏怎么回事

下一篇:降压药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