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扁平疣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6:22

1)眼部扁平疣是怎么回事

  眼部扁平疣也是扁平疣的一种,是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导致的病毒感染性的皮肤病,只不过皮疹表现发生在眼睑部位,当然也可以出现在面部、手背等皮肤暴露的部位。和接触病毒及易感性有关,治疗的话,可以局部外涂维A酸乳膏、干扰素α2b凝胶等具有抗病毒作用的药物。也可以外涂咪喹莫特乳膏,其具有调节局部免疫的作用,对扁平疣的治疗也有较好的疗效。当然也可以选择冷冻或者是激光等办法将其去除,立竿见影,但是冷冻或者是激光需要到专业的医院去做,否则如果经验不足,也有可能造成局部留下瘢痕等不良后果。

2)扁平疣是什么?

  扁平疣又叫做青年扁平疣,特别容易发生于年轻人,年轻人的脸上可能会看到有好多小的突起,比如只有针尖大到绿豆大,呈扁平状,表面比较光滑,颜色可能是皮肤的颜色或者是有点淡淡的褐色,这个病发病比较快,有很多人在搔抓以后,可能会在搔抓部位分布好多小的丘疹,有的人是发生在手背上。扁平疣治疗比较困难,比如做冷冻,做完以后会经常复发。中医治疗可以使用一些中药进行浸泡,有好多病人效果还不错,浸泡两三个月以后,可能这些皮损就会消退。

3)扁平疣是什么病

  扁平疣其实就是一种皮肤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导致的一种皮肤赘生物。扁平疣一般多出现在儿童以及青少年,它出现的部位如面部、颈部、肩膀、上臂、手部,都是比较常见的部位。扁平疣一般是突然之间大量存在,主要表现为局部会出现扁平的褐色突起,摸起来比较坚硬。大部分患者是由于密切接触而导致的传染,有一些密切接触的孩子之间可能会发生蔓延的情况。而且患者可能因为自己抓挠了长扁平疣的部位,而导致沿着抓痕会出现条带状分布的扁平疣。

4)扁平疣激光后几天掉痂

  扁平疣用激光治疗,不管是二氧化碳激光的烧灼,或者有一些比较平于皮肤的、时间久的色素性扁平疣,进行调Q激光治疗,大部分在7天左右,部分可能得10天左右,痂皮就会自然的脱落。当然,前提是护理好,比如平时不沾水,尽量不让出汗,必要时外用促进修复的药物,比如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等。如果自行抠掉这些痂皮,可能会遗留一些疤痕。所以,治疗以后要特别的注意防护,千万不要自行的去抠掉,要让扁平疣的痂皮自然的脱落。

上一篇:无痛胃肠镜多少钱

下一篇: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