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16

一)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不同类型的双眼皮切割方式各有其利弊,求美者应根据自身条件在医生指导下选择:

  1、切开双眼皮适合人群:切开双眼皮手术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

  2、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二)割双眼皮一个月可以种睫毛吗

  割完双眼皮1个月可以种植睫毛,但如果能等的时间再长些会更好。因为患者在做双眼皮的手术时,部分医生可能会去除较多的肌肉,而如果眼轮匝肌去除比较多便会产生瘢痕,虽然双眼皮术后1个月时伤口已经基本愈合,但会导致早期的瘢痕比较硬,增加种植睫毛手术的困难,因此建议患者在术后3个月或半年后再种植睫毛会更好。对于睫毛种植而言,要求患者眼皮不垂。

  通常在双眼皮术后种植睫毛比较适合,因为种植睫毛的毛发一般是来自于头发,而头发与正常的睫毛不同,睫毛比较弯、细,头发更为粗直,正常睫毛可以向上翘但种植的睫毛没有此效果。一般做完双眼皮后正常的睫毛都会更翘,此时种植睫毛,只要种时将睫毛贴近睑板的方向,术后也会得到比较翘的效果。此外患者可以在术后用睫毛夹子夹,让种的睫毛更翘,也能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三)哪种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 什么样的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如下:

  1、高度近视:眼球突出,双眼皮术后可致面容凶悍,需考虑是否适合手术;

  2、小睑裂:单纯通过重睑方式无法完全矫正小睑裂,应进行综合手术,患者可出现上睑下垂、内外眦症状,睑裂较短时应进行开内外眦手术,术后眼睛存在较大改观;

  3、身体状况不适合:存在基础疾病,例如血糖高、凝血机制异常。此情况建议患者治疗后再进行美容方面的手术。

  建议患者发育成熟后再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四)割双眼皮前准备

  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具体如下:

  第一、心理准备,要明确自己上睑的基本条件,自己想要什么样形态的双眼皮,跟手术的医生做充分的沟通。

  第二、做双眼皮手术之前,一定要告诉医生有没有长期服用活血化瘀的食物、药物,或者使用抗凝的药物。如果有,需要停止服用至少半个月以上。

  第三、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尤其是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不然有可能会造成手术当中出血相对多一些,术后肿胀或者消肿的时间都会稍微长一些的情况。

  第四、还有做双眼皮手术之前最好在家自制一个冰袋,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用袋装的牛奶放到冷冻室,等到做完手术回来之后,可以做冷敷进行使用。

  第五、做双眼皮手术之前还需要一个准备,做手术的当天尽量不要化妆,仅仅抹一些护肤、润肤的就可以,千万不要画浓妆去做双眼皮,因为手术当中如果消毒不彻底,可能会造成感染的发生。

五)割双眼皮有必要开眼角吗

  割双眼皮不一定都要开眼角,东方人好多人有内眦赘皮,即在内眼角部位有皮肤遮盖住泪阜,如果不开眼角,割开双眼皮的形状就不理想或不太好看。部分人没有内眦赘皮,此时就不需要开眼角,所以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两回事,不是割双眼皮就都要开眼角,或开眼角就都必须割双眼皮。

  部分人的双眼皮,内眦赘皮严重,此时也有可能就单纯做开眼角,而不做割双眼皮。所以割双眼皮是否一定要开眼角,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如果有必要做开眼角就做开眼角,如果没有必要做开眼角,就不去做开眼角。

上一篇:为什么在冬季更显老?有可能你做错了这5件事情

下一篇:脑供血不足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