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淋漓不净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7:10

(1)月经淋漓不净是什么原因

  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是28-30天,提前或者推后一周以内,都属于正常现象。绝大多数人的月经期,会持续3-7天的时间,但是如果由于各种原因造成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这些情况就属于月经淋漓不净。造成女性月经淋漓不净的原因,可能是由全身性疾病所导致,像血液病。也有可能是由于妇科疾病所导致,像子宫肌瘤。有的女性可能是有生殖器官的问题,像宫内节育器,或者是使用避孕药不当,或者是生殖器受到外伤,导致子宫出现不正常的出血。而像有些中年女性,如果出现月经淋漓不净的情况,要考虑是不是有宫颈癌、卵巢癌等严重性的疾病。

(2)月经淋漓不净是什么原因

  如果出现月经淋漓不净的情况,首先要排除是否有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特别肌瘤如果长在内膜上,属于黏膜下肌瘤,这时就容易造成月经淋漓不净,也叫做经期延长,可以做B超排除是否有上述病变。

  另外,子宫内膜息肉也可以造成经期延长和月经处于淋漓不净的状态。还有上了环的女性,如果对环不适应,或者以前很适应,后来环出现下移,也会造成月经异常,经血淋漓不净的情况。若女性内分泌失调,导致这次月经不能正常排卵,以至于此次内膜脱落所出现的月经不正常,上述情况是雌激素波动导致的月经,这时月经往往不能像正常的月经一样,5-7天即可干净,通常处于淋漓不净的状态。

(3)宝宝体温多少度算正常

上一篇:健康提示:春季养生饮食六原则

下一篇:怀孕2周重要提示:甜蜜的夫妻关系,切勿酒后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