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压药拜新同说明书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54

①降压药拜新同说明书

  拜新同是一种降压药物,本身属于钙离子拮抗剂,这种钙离子拮抗剂作用于血管使其得以扩张,降低血管的外周阻力,发挥降压的作用。拜新同的特点是一种控制剂,药物本身由多个药物层组成,当药物进入到人体后会逐层释放,按照一定的时间,将药物释放到血液中,达到维持血药浓度的目的,使24小时内都在发挥作用。由于药物成分属于框架式的结构,如果将药片掰碎以后服用,就会破坏原有的结构,这种药片中的药物成分被释放出来后,原有的框架会直接排出体外,临床上常用于高血压、冠心病的治疗,常见的副作用可见于面部潮红、齿龈增生、踝关节浮肿等。

②倍他乐克是降压药吗

  倍他洛克为选择性的 β1受体阻断剂,可以降低心肌的收缩力,减慢心率,从而达到一定的降血压作用,临床上对于高血压患者合并有交感神经兴奋的主张加用倍他洛克降低血压。

  另外,倍他洛克还有抗心律失常的作用,对于常见的快速性心律失常,比如早搏、房性心动过速、房颤等都有一定的效果。

  此外,倍他洛克还可以用于减轻心肌耗氧量,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治疗,可以减少心绞痛的发作。

  另外,心衰心功能不全的病人使用贝塔受体阻滞剂可以改善预后,减少猝死的发生。

③吃了降压药低压还是高怎么回事

  吃了降压药低压还是高,可能是服用的降压药不合理,有一些年轻人容易出现高血压,是以低压高为主,这时候应该首选的药物是ACEI或者ARB类的药物。如果同时伴有心率增快,应该首选的药物是β受体阻滞剂。

  如果调整了降压药物,血压还是高,这时候要注意生活方式是否干预了,比如有些人习惯进食的比较咸,这时候就应该注意调整饮食,给予低盐饮食。另外肥胖和运动过少也会造成血压升高,这时候应该适量运动、减轻体重。持续的精神紧张、劳累、焦虑、失眠也会造成血压升高,应该调整心态和生活的节奏。如果血压仍然控制不佳,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治疗。

上一篇:常吃降压药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下一篇:降压药代文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