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红后下腹像痛经一样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32

(1)见红后下腹像痛经一样是怎么回事

  见红这说明是要生的表现,多数情况下是在达到预产期之后才会出现见红的现象。这属于是胎盘和宫颈内口有轻度的分离,会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出现见红的现象。见红之后在24-48个小时之内,会出现规律性的宫缩,这时候就会出现肚子发硬,而且伴随有肚子疼痛的感觉,这说明是宝宝就要出生。规律性的宫缩多持续10-13个小时左右,宫口才能够开全。在这期间需要注意检查胎心的变化,如果有脐带过短,或者是羊水浑浊的现象,会容易导致胎儿宫内缺血、缺氧,严重的时候还会容易导致窒息。如果出现胎心不正常,应该尽快吸氧,如果吸氧不能够改善,应该及时的终止妊娠做剖腹产,避免影响到胎儿的生命。

(2)怀孕35周肚子疼痛像痛经如何止痛

  怀孕35周肚子疼痛像痛经一样,这需要注意观察一下,看看具体是怎么引起来的。如果是有子宫收缩导致的剧烈肚子疼痛,考虑有早产的迹象,应该用缓解平滑肌痉挛、抑制子宫收缩的药物,可以用硫酸镁注射液进行静脉注射或者静脉推注,也可以采取肌肉注射的方式,能够抑制子宫收缩,达到保胎的作用。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的时候可以口服硝苯地平,通过抑制钙的内流,减轻子宫的收缩,能够达到保胎的作用。在这期间还应该尽量注意卧床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于紧张。如果是有肠胃炎导致的肚子疼痛,需要注意保暖,可以用热水袋热敷以缓解疼痛的症状。

(3)怀孕初期肚子痛像痛经是什么原因

  怀孕初期肚子疼像痛经,一般情况下,可见于先兆流产引起的,对于先兆流产引起的这种情况,建议患者严格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禁止剧烈运动,给予保胎对症处理,比如保胎灵胶囊的应用。如果孕酮水平低,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予黄体支持治疗,比如黄体酮胶囊或黄体酮注射液的应用。如果怀孕初期肚子疼像痛经,是宫外孕这种情况引起的,需要尽快就诊医院查妇科彩超、血HCG、孕酮,根据妇科彩超、宫外孕包块的情况以及血HCG值,决定保守治疗还是尽快的手术治疗。

(4)怀孕37周肚子疼像痛经怎么回事

  怀孕37周是怀孕的后期。如果肚子疼痛像痛经一样,考虑有早产的可能性存在,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安排观察,或待产准备。尤其在疼痛伴有出血的情况,要及时前往医院,可能是早产,也可能是先兆流产,所以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高度重视。另外,怀孕37周的时候,有的孕妇属于妇科疾病造成的疼痛,包括妇科的炎症如子宫囊肿等疾病,也可以导致怀孕期间孕妇的肚子像痛经一样剧烈疼痛。如果不是妇科疾病,有可能是肠道方面的疾病,包括肠梗阻、肠痉挛、肠炎,都可以引起怀孕后期的妇女出现剧烈的腹痛。有时尿管结石也使孕妇会感觉到腹部非常疼痛。所以,对于怀孕37周孕妇出现的腹痛,应该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和妥善的处理。

(5)跑完步肚子痛像痛经怎么缓解

  跑完步后肚子疼像痛经一样,往往是由于跑步时吸入大量的冷空气,从而导致腹部肠痉挛而出现绞痛样的疼痛。可以进行以下处理:第一、立即停止运动,平卧位休息。第二、口服大量的热水可以使腹部或者小肚子进行热量吸收,从而缓解疼痛的症状。第三、热敷,可以用热水袋热敷来缓解肚子疼。第四、口服药物,可以口服解痉的药物,比如口服颠茄片解除痉挛的疼痛,从而使肚子疼能够很好的缓解。

上一篇:每个月的排卵期一样吗

下一篇:子宫腺肌瘤不治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