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红不破水肚子痛会生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2:23

(1)不见红不破水肚子痛会生吗

  通常肚子痛的原因即宫缩,肚子痛有两种情况,一种即没有规律痛,一种是有规律痛。没有规律痛,也就是说不规律宫缩,即假临产,宫缩特点一般持续时间比较短,没有规律,时间多小于30秒,间歇时间有时候长,有时候短,可能休息以后能够自然消失,检查时宫颈管不缩短,宫口也没有扩张。而真正发作宫缩疼痛非常有规律,而且逐渐增强,子宫收缩疼,检查时会出现宫颈管缩短,宫口开大。每个孕妇生产前症状都不一样,有些孕母亲会先出现见红,有些母亲先出现破水。但是也有很多孕母亲快到预产期时候,也不见红,也不破水,只是有规律腹痛,这其实也是生产前征兆。所以孕妇在临产前不是一定先破水或先见红,一旦出现有规律腹痛,即需要及时就诊,及时规避风险。

(2)不见红不破水的腹痛是要生了吗

  没有见红也没有破水,只有出现腹痛。这种情况要根据现在的孕周。一般是孕晚期出现下腹坠痛,如果这种坠痛一天中偶尔有几次,在孕32周以后,都是正常现象。如果出现规律的腹痛,也就是5、6分钟一阵,持续30秒,这种情况就要考虑是否宫缩发动。如果出现了规律的下腹痛,即使没有见红、没有破水,也是预示着即将进入产程,即将临产。所以出现规律的腹痛,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宫颈内口,确保母婴的安全。

(3)怀孕六个月见红不腹痛怎么缓解

  怀孕6个月见红,但是没有出现腹痛的现象,这首先应该注意观察出血量的大小,如果只是出现轻微的出血丝,而且伴随有白带流出,这种情况考虑是妇科炎症性感染疾病,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炎、宫颈糜烂这一类的问题,那需要做B超的检查,确定病情之后再对症治疗。如果只是出现轻微的见红,并没有白带、分泌物的增多,还没有肚子疼痛,考虑是无痛性的出血,应该是有边缘性前置胎盘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应该及时的卧床休息,不要下地走动,在这期间还需要注意观察出血量的大小,一般情况下边缘性前置胎盘在休息之后,这种现象会得到恢复或者是缓解。在怀孕6个月胎盘还没有完全固定,应该适量地垫高臀部,有利于胎盘位置的上移。一般情况下在怀孕28周,7个月左右的时候胎盘才可以固定。

(4)只见红不阵痛会开指吗

  只见红、不阵痛一般不开指,开指指宫口不断开大,其必要条件为规律性宫缩。规律性宫缩包括具有一定的节律性,每3-4min出现一次宫缩,每次宫缩持续30-40s。每次宫缩时,用探测宫腔的监测设施进行监测,宫腔的压力要求达到50mmHg以上。故没有阵痛的宫缩,一般不会开宫口,即使是经产妇,亦不会开宫口。

  见红是一种较确定的临产先兆,若发生阴道少量见红,多数产妇可在72小时左右发动宫缩,开始产程。但仍有少部分产妇,见红1周左右亦没有发动,尤其经产妇少量见红后便不再有动静,为正常状态。只要胎心、胎动、胎心监护均正常,可继续等待。见红量通常较少,若量较多,或多于月经量,则不属于见红,应积极、尽早到医院妇产科进行就诊。

上一篇:哪种降压药效果好副作用小

下一篇:卵巢囊性结构会消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