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食物让男人美白到底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38

(一)四种食物让男人美白到底

  走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出,女人的皮肤是白皙的,男人的皮肤是黝黑的,以前美容是女人的专利,但是现在男士美容的场所也非常多,其实男人也想美白,但是就是没有时间去美容院,那么你们知道天然的美白的食物有什么吗?

  天然的美白的食物有很多,甘薯就是其中的一种,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生活中有很多的菌类食物对我们的皮肤都有美白的功效,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男人多吃豆芽给男人带来的好处是非常多的,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夏天多吃丝瓜不光能得到防暑功效,丝瓜能润滑皮肤,防止皮肤产生皱纹。

  生活中这样的天然的美白的食物有很多,而且我们发现这些食物都是男人平时的饮食当中经常出现的食物,给男人带来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所以男人一定要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皮肤健康珍惜这些健康的美白食物。

(二)四种食物让男人睡得香

  富含松果体的食物

  富含松果体的食物之所以能改善睡眠,是由于人的睡眠质量与大脑中一种叫松果体素的物质密切相关。夜晚,黑暗会刺激人体合成和分泌松果体素,它会经血液循环而作用于睡眠中枢使人体产生浓浓睡意。天亮时,松果体受光线刺激就会减少,使人从睡眠状态中醒来。研究发现,进入中年以后,人体内的松果体素会逐渐减少,40岁时为青年时的四分之一;50岁时为六分之一;60岁时会降到十分之一。因此,中老年人可以通过补充富含松果体素的食物来促进睡眠。这类食物包括燕麦、甜玉米、番茄、香蕉。

  对抗咖啡因的食物

  茶的兴奋作用会影响睡眠。因此,如果白天饮茶较多影响睡眠,可在睡前用几克酸枣仁泡水喝,或用酸枣仁与大米煮粥,睡前喝一小碗。酸枣仁中含有酸枣仁皂甙A、酸枣仁皂甙B、桦皮酸、桦皮醇及3种甾醇类物质,它们可降低血液中去甲肾上腺素的含量,从而对抗由咖啡因引起的睡眠不佳。

  抑制5-羟色胺的食物

  如果白天经常犯困,而晚上睡眠不安稳,可以在睡前吃一块馒头或面包。因为这类人群在日间分泌的色氨酸较多,色氨酸会转化为5-羟色胺,5-羟色胺有催眠作用,会导致犯困,而到了晚间体内的色氨酸却不足,难以安然入睡。因此,夜间吃一些馒头、面包,能提高体内色氨酸的含量,人也就容易入睡。

  调节神经的食物

  如果长期摄入锌、铜不足,那么一段时间后,人体就会由于缺乏这两种微量元素而影响脑细胞的能量代谢及神经系统的调节,内分泌常处于兴奋状态,因而辗转难眠。在这种情况下,晚餐时多吃一些富含锌、铜的牡蛎、鱼、瘦肉、虾、鳝鱼等食物,能有效改善神经衰弱症状,保证良好睡眠。

(三)四种食物让男人更强壮

  很多人认为只有女人才需要排毒,殊不知其实男人更需要排毒,那么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呢?哪些食物能帮助男人有效排毒呢?今天小编就给男性朋友们推荐适合男性保健的几种食物,这四种食物让男人更强壮。

  1.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按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2.绿茶

  绿茶中有许多解毒因子,它们易与血液中有毒物质相结合,并加速从小便排出。常饮绿茶还能防癌和降血脂。吸烟者多饮绿茶可减轻尼古丁的伤害。

  3.海带和紫菜

  它们含大量胶质。能通便促使体内的放射性毒物随同大便排出体外。肿瘤病人接受放化疗时多吃海带是有益的。它们都属碱性食品,有净化血液作用。常吃海带和紫菜能降低癌症发生率。

  4.绿叶蔬菜

  绿叶菜中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选萝卜叶、青菜、油菜叶、菠菜、芥蓝、大白菜、胡萝卜、菜花、甘蓝等。

(四)四种食物让女人抗衰老有术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人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容颜的老去,别担心,在日常膳食中多添加4种食物可有效帮助我们抗衰老哦,快试试吧!

  蘑菇

  蘑菇里含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蘑菇不仅可以吃,还可以用泡蘑菇的水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按摩,让肌肤更柔软嫩白。

  大豆

  大豆中的异黄酮是植物性激素,简直就是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将豆腐用勺子压碎,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绿茶粉、薏仁粉、绿豆粉甚至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酸奶

  酸奶不但可以抗衰老,对脾胃虚弱的女性更能帮助消化,每天一瓶,帮助排除体内毒素,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酸奶用在面部按摩,可以温和地去除面部黄气。

  薏米

  薏米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把薏米用矿泉水泡2个小时,然后用水泡纸膜,敷5分钟-10分钟,可以使肌肤一整天都不出油。

(五)多吃四种食物让女性年轻10岁

  爱美的女性,谁不想使自己更年轻,并能留住一份健康的美?想要年轻10岁,其实没有那么难。多吃下面的食物,并且长期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效果:

  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和铁质,还含有协调身体酸碱度平衡的磷和矿物质,是提神醒脑的最佳保健食品之一。

  酸奶

  酸奶不仅有助于消化,还能有效地防止肠道感染,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与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钙质含量高,还富含维生素B2,这些元素都对人体大有裨益。

  绿茶

  绿茶内含有的多酚是一种健康作用百倍于维生素C的植物化学因子。日本的研究表明,每天饮用10杯绿茶可以减低患心脏病的危险,用它做漱口水还可以抑制口腔细菌的生长。

  番茄

  番茄里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它是同类营养素中最强有力的抗氧化剂。除此之外,其中的胡萝卜素在消灭氧自由基方面也很出色。据研究测定:每人每天食用50~100克鲜西红柿,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上一篇:快乐7招调整女人内分泌

下一篇:鸡皮肤擦什么药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