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着装艺术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50

1)约会着装艺术

  左顾右盼,你在衣柜内换了不下十套的服装,刻意扮出一个最美丽漂亮的形象,在镜前演练最妩媚的微笑、姿势,好让自己的表现出色,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这触动你心弦的男子,终于开口约了你。如何搭配好你的服装及饰品,创造一个使他能一见倾心的第一印象?怎样根据不同的男人来选择服饰搭配呢?

  男人大致可分为内向型、外向型和综合型,你的形象也可运用不同的服饰色彩、款式和质地来进行配合。

  内向型的男子一般较为被动,你可运用较“主动”的色调和较为大方能体现女人味的款式,以及质地光滑、细腻的服装。比如紫色、碎红色、浅兰色的真丝缎纹式人造丝、棉、毛织物的低领紧身的中短裙,配以女性味带有金属亮片的手袋等,这样会使你面前较为被动的男子消除沉闷感,使气氛活跃,使他能敞开心扉与你交谈。

  相反与外向型的男子约会,你可选用“被动”的搭配。一般这样的男子较喜欢娴静温柔的女孩。所以您可选择较清新、淡雅的色彩,款式简洁,质地朴素的服饰形象,做一个“聆听者”。首饰与饰品均应斯文、大方,不要过分夸张,建议多选用全天然材质的物品。

  综合型的男子第一次约会你,你在服饰的色彩、款式、质地三方面均要好好花一番心思,因为这类男子最有思想、最有头脑。要根据他的性格与心理,不能太夸张、鲜亮,也不能太简朴。中性的色调,不要太保守,也不要过分“献媚”的款式,不要选极富光泽或飘逸的面料和饰品,要含蓄而奔放。多选择些既富女人味又富个人风格的搭配。如深紫和黑的交叉,或清一色净素的搭配,这样会使你未来的男友觉得你既富女人味,又有思想和品味,有风格又不造作,有可能很快便是你的俘虏了。

  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的服饰品味心理,关键是,你要知彼,这样你给他的第一印象才可能适到好处。

2)中国十大城市男人代表的着装分析

  一、重庆男人

  明星人物代表:陈坤

  重庆男人豪爽耿直、有力量而且稍有一些大男子主义,重庆男人火爆的崽儿性子好像对自己的外表形象不是太讲究,除非上司严格要求,否则他们决不会西装革履,衣冠楚楚,他们宁愿用老婆吩咐买西装的钱花在招待朋友的酒桌上,可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二、哈尔滨男人

  明星人物代表:孙红雷

  哈尔滨男人外形高大健硕,性格则具有北方人的粗犷、豪爽,于性感中略带冷冷的傲慢与不羁。哈尔滨男人对待服饰穿着,表面上随随便便,其实比女人还在意。有的男人几套西装几根领带打天下,有的则手到擒来在衣柜里抓住哪件是哪件。如果你在街上看见哪个男人老是穿一种风格的服装,别以为他不懂时尚,其实他是在借服装来掩饰内心,装扮他的高傲与不屑,与所谓时尚入流。

  哈尔滨男人的大男子主义以及东北虎的霸王风度,就像一件华美高贵的礼服,看上去很美,却不太适合居家。

  三、成都男人

  明星代表人物:张杰

  成都男人潜意识中大多具有盆地意识,喜欢循规蹈矩的生活。他们深谙自己在形象上并不高大伟岸,而成都女人又多产红粉,所以在着装上不得不少一点大男人作派,多一点温情、柔情。

  四、杭州男人

  明星代笔人物:胡兵

  杭州男人的魅力属于江南才子型,风流倜傥,温文尔雅,精致得一丝不苟,个个跟港台歌星似的。生活中的杭州男人开始往酷的方向发展,头戴阿加西方巾,身穿工衣,脚踏短筒便鞋,向传统的玉树临风形象强势出击,简直酷毙了!

  五、南京男人

  明星代表人物:张峻宁

  南京男人既不是大丈夫,也不是小男人,有点吊儿郎当,不太在乎自己的形象,在着装上崇尚休闲与闲适。他们凡事都不太计较,这种荣辱不惊的闲适之气正是南京男人的最大魅力体现。

  六、北京男人

  明星代表人物:李宗翰

  北京男人文化素质高,政治觉悟强;在着装上特讲究时尚,他们买衣服总爱选择款式、外观最为流行的,他们通常比其他城市男人先购买新式产品,他们喜欢尝试新上市的品牌,会花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在新潮事物上。

  七、广州男人

  明星代表人物:俞灏明

  无可否认,广州男人财大气粗,似乎分分秒秒都在挣钱。广州男人形象并不高大,皮肤也黝黑,但他们在着装上名牌西服、名牌衬衣、名牌皮鞋所包装出的气派,却是令许多女人心仪不已的。无牌不穿,无牌不用,玩的就是人民币,这还不容易吗?

  八、西安男人

  明星代表人物:郑钧

  如今的西安男人早就不再拢着袖筒晒太阳,没日没夜地听秦腔了。西安男人也时尚了,也潇洒了,他们大谈拉格斐、范思哲、纪梵希的品味与风格,他们在着装上也讲格调、扮优雅。

  九、上海男人

  明星人物代表:徐峥

  与其他城市相比,上海男人可说是最讲究品味格调的,比如:一件名牌西装,穿在广州男人身上,也许只能穿出阔气和财气;而穿在上海男人身上,便可能穿出教养,穿出风度,穿出绅士。上海男人具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上海经济的发展又决定了上海男人的修养与素质。上海男人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外表,他们精心地修面、理发、健身;他们必备时尚杂志;他们光顾世界顶级名牌登喜路,喜欢登喜路将现代与传统相合,带着浓浓绅士味的时装风格。

  十、深圳男人

  深圳男人来自五湖四海,没有自己的文化根基,很难定型。但他们智商高,且多金又年轻,所以特别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西装革履的稳重风度,随意洒脱的休闲气质,无时无刻保持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深圳男人精力充沛,深圳男人善于创造财富,也善于享受财富。

3)胖男人的着装技巧

  肥胖体形的男士在整体上有敦实之美,为了看上去再苗条些,可以选择带有垂直线型的款式,使视觉上有延伸和狭窄感。面料纹样上带垂直性,紧密细腻感的织物是好的选择,避免款式上出现与肩部相对应的横线以及腰部宽松的式样。平整的肩部式样,V型领和竖式的配饰安排,能使您重量轻一些。

4)中年妇女着装 紧OR松

  导语:中年妇女穿衣应以显出自己的优雅为主,恰到好处地扬长避短,不要以为穿紧点衣服就会显瘦,也不要以为穿宽松衣服可以掩盖过肥的腰腹。一些人为显瘦衣服买小一号的,努力穿进去;另一些人为遮胖,衣服都买松宽的,穿起来十分空旷。实际上用不合身的衣服来掩盖身材缺陷是错误的。紧绷绷的衣服可能把肉勒出备用胎,太宽松的衣服可能让人的身型看起来硕大无比。

  女人无论高矮胖瘦,穿衣服还是要讲究合身。穿衣服松紧的拿捏标准,用好莱坞最有名的服装师Edith Head的话来说就是:衣服紧要紧到显出你是个女人,松要松到显出你是个淑女。

  一位常年做妇女衣服生意的服装店老板介绍说:从她们的消费偏爱来说,中年女性服饰的裁剪线条不宜太复杂,这样可使微微发胖的中年人显得轻松、利落。颜色选择也不宜太鲜艳,以黑白灰为主的浅色调更能体现中年女性的优雅成熟。

  美国作家爱得蒙-怀特在《巴黎晃游者》里将法国女人的优雅和成熟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细细观察,法国的品牌服饰颜色大多以灰色为主打,暗色较多,如黑、灰、棕色,其次是白、银、红色。国内的市场品牌像哥弟、圣迪奥都是以灰黑为主,让服饰更有沉静和厚重感。

  即使是非灰色系,颜色的选择也不宜太过鲜艳,明黄、明橙这些颜色都不适合大量出现。类似梦特娇、千百惠、鳄鱼Lacoste、liedow雷朵、声雨竹这样的女装品牌,在颜色的取材上也是以稳重为主,大块色出现较多;渔、Ports这样的品牌取色已经略显大胆了,适合有个性的成熟女性。

5)孕妇怎样选择着装

  妊娠期间,对孕妈妈来说,她们选择衣服不仅要考虑美观大方,更要考虑舒适安全。可见,孕妈妈的着装也不是件简单事。

  材质

  纯天然质地的孕妇装是最好的选择。怀孕期间皮肤变得敏感,如果经常接触人造纤维的面料,容易发生过敏。

  款式

  胸罩

  孕期,乳房会变得比怀孕前大,为了防止乳房下垂,应该选择一款大小合适、罩窝较深、底部带硬托支撑的胸罩。胸罩的两条肩带要宽一点,以防双肩有紧绷感。

  内裤

  孕妈妈的腹部是重点保护部位,一定不能让它受一点点委屈。因此,为了不妨碍血液循环,即使是怀孕初期,孕妈妈也不要选择三角紧身内裤、有收腹功能的内裤和腰部、大腿根相对较紧的内裤。可选择上口较低的迷你内裤或上口较高的大内裤,最好有一定的弹性,伸缩自如,以适应不断变大的腹部。

  袜子

  妊娠中期,有些孕妈妈开始出现腿肿脚肿,如果在不冷不热的时节,不妨穿孕妇裙,同时配一双弹力长筒袜,因为弹力袜有消除疲劳、防止脚踝肿胀和静脉曲张的作用。

上一篇:男生脸上一直都有红血丝怎么消除?_男人_如何去除

下一篇:冬虫夏草花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