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是免疫力低下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7:04

(1)荨麻疹是免疫力低下吗?

  荨麻疹状态的时候会发现很多患者是由于睡不好觉、熬夜或者是感冒之后,所以他的身体状态是不太正常的,但是说达到免疫力低下,应该还没有,就是会表现为比较容易受风寒的刺激。所以尽量避免熬夜、酗酒,避免过饮、过食,其实保持身体的自然的状态是很重要的。

(2)感染性荨麻疹几天能好

  临床当中,感染性荨麻疹发生的原因与细菌以及病毒感染有直接的关系,由于感染而导致患者出现荨麻疹反复发作的情况。很多感染性荨麻疹的患者在药物治疗7-10天以后,可以有效的缓解,但有些患者查血以后出现白细胞明显升高,治疗7-10天以后并不会得到一个很明显的治疗效果,还转变为慢性荨麻疹反复发作的情况。所以绝大部分的感染性荨麻疹患者在经过正规治疗,半个月左右可以好转,但临床当中有一些患者如果症状比较重或者自身免疫抵抗力比较差,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好转。

(3)荨麻疹有哪些

  荨麻疹由各种各样不同诱因引起,具体如下:

  1、药物,最常见的比如感冒药、消炎药、磺胺等都会引起荨麻疹,即药物性荨麻疹;

  2、食物引起的荨麻疹,比如有的人吃海鲜、羊肉、辣椒可以引起荨麻疹;

  3、物理性荨麻疹,比如冷刺激、热刺激,也可以引起荨麻疹;

  4、胆碱能性荨麻疹,是在剧烈运动之后引起的浑身瘙痒和起红色小风团。

  以上是比较常见的几种类型,其它还有少见类型的荨麻疹。

(4)荨麻疹几天才能好

  荨麻疹在临床当中是一种常见的与各种各样过敏因素有密切关系的皮肤炎症反应。临床当中绝大部分的荨麻疹患者都是急性荨麻疹患者,这样的患者在应用正规的抗组胺类药物治疗以后,大概3-5天可以有效的控制住病情,大概用药5-7天可以使病情不再出现反复发作。但临床当中还有的患者属于慢性荨麻疹,往往需要长时间的用药控制,不然非常有可能会出现荨麻疹反复发作。有的患者可能会呈现慢性荨麻疹的病程长达数年左右,比较短的也是在几个月左右病程。绝大部分荨麻疹患者,大概在一周之内是可以见好的,但慢性荨麻疹的患者具体多长时间能够见好不确定。

上一篇:解读男人10个身体语言_男性

下一篇:有多囊卵巢怀孕了对胎儿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