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一直头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05

一)为什么会一直头晕

  一指头晕,通常是指慢性的头晕,慢性头晕,原因十分复杂,常见的有慢性的贫血,低血压,其他的原因有急性的眩晕发作之后,没有得到很有效的治疗,诱发的慢性头晕,还有的情况是由于中风之后前庭平衡功能出现了问题,长期前庭功能不正常,可以诱发慢性头晕,另外,老年人前庭功能下降也会一直头晕,帕金森的患者体位性的低血压,也可以出现慢性头晕。

  所以一直头晕的原因十分的复杂,具体是哪一种情况可以做血压的监测,查血液分析,我觉得进行眼震电图、颅脑的磁共振,这些检查完成之后可以大致有一个判断,头晕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另外,有部分患者是由于心理方面的原因,比如焦虑,抑郁,睡眠不好也会一直头晕,判断好病因之后再对症处理才能有效。

二)月经为什么会一直不干净

  月经一直不干净,考虑存在内分泌失调以及妇科疾病的可能。首先,存在内分泌失调时,容易引起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导致月经尾期雌激素水平持续性不上升,所以月经血就会一直持续,建议最好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去医院做女性激素六项监测,查找原因对症处理。其次,存在妇科疾病时也容易引起月经持续性不干净,比如患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黏膜层肌瘤或者子宫内膜的炎症等,会刺激宫腔黏膜导致持续性脱落不干净,所以月经就会持续性存在,导致月经淋漓不尽,严重时还容易引起慢性贫血等疾病,所以建议最好及时去医院做彩超、宫腔镜等相关检查,查找原因对症治疗。

三)耳朵为什么会一直耳鸣

  耳朵一直耳鸣有很多原因,例举如下:

  第一、有可能是外耳道的原因,比如外耳道耵聍栓塞或者是有外耳道的霉菌,以及外耳道的炎症,导致分泌物堵住骨膜,都有可能会导致耳道一直耳鸣。这种情况下就要清理外耳道,控制外耳道的炎症等。

  第二、有可能是中耳的问题,比如鼓膜穿孔、听骨链的破坏、中耳的炎症等等,也有可能会导致耳鸣,需要治疗中耳的疾病。

  第三、有可能是内耳以及听觉通路、听觉皮层的病变导致的神经性耳鸣,可以使用改善内耳循环、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控制,当然也可以用物理治疗的方式来进行噪声掩蔽治疗或者是修复治疗。

上一篇:晚上睡觉膝盖发软无力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左侧附件疼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