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食谱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16

①快速减肥食谱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快速减肥食谱:清爽凉拌黄瓜

  材料:黄瓜、盐、花椒、豆瓣酱、白糖、香油。

  制作:

  1.小黄瓜洗净,切滚刀块,装碗。

  2.撒入盐拌匀,腌渍20分钟。

  3.将小黄瓜冲洗一下,放入大碗里,所有纯汁混合搅拌均匀。

  减肥功效 :黄瓜性凉味甘,具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止渴生津的功效,并且加速新陈代谢,对减肥很有利。

  快速减肥食谱:三鲜白萝卜丝

  材料:白萝卜、绿豆芽、盐、葱丝、 香油。

  制作:

  1.材料洗净,白萝卜削皮、切成块,豆芽煮熟。

  2.将菜丝用盐码十分钟,放入香油,醋,姜和葱。

  3.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②减肥从健康食谱开始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一、减肥食谱之芦笋汤:

  用料:芦笋500克;蛋黄2个;土豆2个;鸡清汤400ml;鲜奶油100ml;盐2克;胡椒粉1克。

  做法:1、芦笋洗净用刮皮刀刮去硬皮后洗净,放入沸水中汆烫10分钟后捞出。

  2、将煮软的芦笋顶部嫩尖切下;芦笋剩下的部分切成小段,再次放入锅中。

  3、将土豆去皮洗净后放入锅中,切成小块,加入鸡汤和煮芦笋的水及芦笋小段,用中小火煮15分钟,熄火。

  4、将汤中的菜取出,放入搅拌机内,将其搅打成菜泥,蛋黄中加鲜奶油,打成蛋液后与菜泥混合搅拌。

  5、将搅拌好的菜泥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煮土豆的水,烧开,放入盐、胡椒粉调味,加入备用的嫩芦笋尖后盛入汤碗,用剩余的鲜奶油点缀即可。

  二、健康减肥的方法——牛奶豆腐汤

  配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盐少许、糖1匙、葱花、味精少许。

  做法:像做普通豆腐汤那样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许水,防止干锅),等沸腾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调味品即可食用。

  在美味中轻松消耗腰部脂肪,是不是简单又神奇呢?爱美女性朋友们都来尝试一下吧,让这个夏天,能秀出你的小蛮腰。

③完全减肥瘦身健身操 15分钟普拉提健美操

  想拥有好的身体曲线吗?收腹,提臀和瘦腿!这套普拉提健美操和增强式肌肉日常训练可以使让你纠结的身体部位-腹部,臀部,腿部变得协调;每天15分钟,立即拥有傲人身材。

  蝴蝶式

  目标:腹部,臀部,腿筋,大腿内外

  双脚分开站立,比肩部宽些,脚趾朝外方向45度,双臂伸展出两侧与肩水平高度,手心向下。

  屈膝,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放低手臂使得手腕在臀部前成交叉姿势。

  数到3,然后挤压臀部,挺直双腿和身体立在脚趾上(或在空中跳跃)。向两侧挥出双臂并向上使手腕在头顶成交叉姿势做2组动作16次。

  精灵式

  目标:手臂,腹部,斜肌,臀部,和大腿

  右腿弓步出到右侧,脚趾朝右,左腿伸直。双手合十,手肘弯曲约90度出两侧(如精灵)。

  保持臀部端直,腰部向右侧弯。

  接下来,上身向右侧,双臂尽可能的伸展。坚持1个时间点,然后将上身拉回,弯曲肘部返回侧弯的开始位置。

  做10次。换边(左腿弓步和左侧弯);重复。做2组动作。

  跪膝划圈

  目标:肩,背,腹部,臀部,大腿内外

  双膝着在垫上开始,伸展左腿出左侧(脚趾着垫),向右侧腰弯,右掌撑在右膝旁边的垫子上。

  抬起左脚离开垫子,脚趾稍稍朝外;保持提腿姿势,慢慢顺时针划大圆圈,10次,然后逆时针划圈10次。

  两边互换,重复。做2组动作。

④产后减肥营养食谱减肥瘦身

  谁说冠上「营养」这两个字眼的食物就难以下咽?对于美食主义的准妈妈来说,吃那种食之无味、没有色泽的营养餐,是一种最残酷的折磨。

  因此我们将介绍给准妈妈们一套美味,又富含营养的美味餐,让你享受美食,宝宝也能得到充足营养。

  早餐:鲜奶或豆浆、煎火腿蛋、新鲜樱桃。 中餐:蚵仔汤、烫青菜(如菠菜)、宫保鸡丁等。 下午茶:新鲜葡萄果汁、起司蛋糕。 晚餐:麻油腰子、炒青菜(深色蔬菜)、皮蛋豆腐。

  其实,美味又营养的菜肴有很多,准妈妈可以运用自己的巧思,对照一下食物营养表,任意的搭配自己喜爱的餐点。

  产后减肥 梨子鲷鱼 材料(4人份): 鲷鱼2片(约300公克)、梨子1颗、蛋白1个、油1大匙、香菜末少许 调味料:盐1/2茶匙、太白粉少许

  作法: 1. 鲷鱼切成中片,以盐巴、蛋白腌约30分钟,将鱼片裹上太白粉。 2. 梨子去皮以挖球器挖小球,置入盐水中。

  3. 将腌制好的鲷鱼片以不沾锅的炒菜锅煎熟。 4. 锅内油热,加入鲷鱼片、梨子小球及剩余蛋清拌炒。 5. 起锅前放入香菜,略煮过即可。

  营养分析(每份) 蛋白质(公克) 脂肪(公克) 醣类(公克) 热量(大卡) 14 13.7 7 207 食谱设计重点:低油烹调。 营养师的话:鲷鱼含有优质的蛋白质,且油脂低。

⑤男性减肥瘦身 _减肥_怎么做_办法_做法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减肥的想法,肥胖是大家共同的问题,对于男性来说,减肥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肥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必要的疾病,而且还影响个人的形象,但是男女在减肥方法上也是有很多的不同的,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男性减肥瘦身的方法。

  每周的健身:健身包括徒手或用器械的体操,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健身也是很多男士和女士用来塑造完美身材的一种锻炼方式,目前很流行的健身房中的男男女女都喜欢这项运动。所以,被肥胖困扰的男生朋友们,每到周末休假或假期时间,建议不要把所有时间花在和朋友聚会、在家睡懒觉、看电视或玩游戏上。建议抽出一半时间来参加健身活动,和朋友们的聚会也可以安排在健身运动场所。

  饮食减肥:要喝一些有利瘦身的汤方和茶饮,比如说绿茶,多喝绿茶可以解油去脂,若吃饭时吃了过多油腻的食物,在饭后喝上一杯绿茶,可以去掉胃中的油脂并且利尿解毒。要避免喝过多的饮料或酒,因为现在的饮料中均含有大量含有的食品添加剂和糖分,过多的喝饮料会身体不健康,也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肿肥胖。

  泡澡或游泳:泡澡或游泳的好处很多,除了放松身心、洗净身体之外,可以帮助排除身体的毒素,还能消耗能量。游泳时身体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仅阻力大,而且导热性能也非常好,散热速度快,因而消耗热量多。而游泳项目在水中进行,肥胖者的体重有相当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的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 由此可见,在水中运动,会使许多想减肥的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游泳是保持身材最有效的有氧运动之一。

  上面的这些内容就是关于男性减肥瘦身方法的一些介绍了,其实,如果要减肥一定要有恒心,不管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不管是控制饮食还是通过锻炼的方式减肥都一定要有耐心,长期坚持才能有减肥的效果。

上一篇:学生党减肥瘦身方法

下一篇:早春吃哪些食物有助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