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后多久可以怀孕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5:17

(1)造影后多久可以怀孕

  造影后多久可以怀孕?输卵管存在问题的女性,经过造影一个比较有效的检查治疗,输卵管造影多久怀孕?输卵管造影剂的不同,具体情况不同,对输卵管造影后怀孕的时间限制也会有所不同。

  造影后多久可以怀孕没有一定的规则,听医生的意见,有些造影剂在隔月就可以怀孕,有些则可能需要等三个月至半年时间才能怀孕。在恢复的这段时间,造影后禁盆浴及性生活两周,可酌情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女性同志们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跟自己的身体状况,造影检查后一周内有少量阴道出血如无其它不适属正常现象,如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或有其它不适应该与你就诊的医生联系。输卵管造影都是安排在女性月经结束后的3~7天内进行,因输卵管痉挛造成输卵管不通的假象,必要时重复进行。造影检查后最好避孕三个月,以减少X线照射有可能产生的的影响。

  造影后多久可以怀孕?一般来说,输卵管造影对卵子的影响不大,对输卵管造影后怀孕也不会有太大影响。输卵管造影多久怀孕?其实即使女性在做完输久卵管造影后当月即怀孕,也并不增加胎儿的畸形和流产率,过段时间怀孕,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其实输卵管造影后怀孕问题不大。

(2)输卵管造影后白带不正常!

  假如发生在两次月经中期,考虑可能为排卵期出血的,一般出血量较少,是正常现象的;若不是,有可能为宫颈糜烂 宫颈息肉等,需要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了解看是否有炎症存在,平时应多留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祝您健康!

(3)做完造影后多长时间可以要孩子

  做完造影后,一般有3-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准备要孩子。做造影对要孩子的影响,主要来源于放射线的影响。造影剂本身对身体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些造影剂尤其是现在所常用的造影剂,基本上不为身体所吸收,很快(一般是在1天之内)就可以通过肾脏,或者是肠道所排泄掉。主要的影响来源于放射线,做完放射检查以后,尤其是像CT这一类的射线剂量偏多的影像学检查,要求3个月以上的时间就差不太多。

  现在临床上是规定3-6个月,可以准备要孩子,当然可以稍微提前一点准备,比如吃叶酸片,规律作息,营养均衡,提前做些这些准备是可以的。真正备孕要孩子,应放在3个月以后,时间就差不太多。如果实在不放心,6个月的时间也就足够了,所以一般认为3-6个月的时间就足够了。

上一篇:右肋骨上方疼痛是什么原因分析

下一篇:做完输卵管造影后流血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