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如何去除呢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7:20

1)腋臭如何去除呢

  亲爱的姑娘们,夏天到了,裙裾飘飘,但您是否也正为越来越重的体味—狐臭发愁?

  其实大可不必,我们有许多祛臭神器,下面为您简要介绍:

  轻度狐臭:可以通过卫生管理、少量使用外用药控制,必要时在腋区局部封闭治疗就可以控制。

  中度狐臭:建议局部封闭,不需要休息,术后2小时恢复正常洗浴;一般2-3次,间隔半年至一年,第一次大约缓解30-40%,疗程结束大约缓解60-70%,达到社交安全距离,重拾亲密无间。

  重度狐臭:建议手术治疗,手术分为微创法和传统切开法,前者恢复期短,伤口小,能够去除70-80%,一般休息7-10天;后者干净,能够去除80-90%,一般2周拆线,需要休息两周。

2)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体内湿气重,其发病的根本原因主要是脾虚引起的,脾主运化,主运化水湿,脾虚时运化水湿的功能减弱,从而就会出现湿气重的症状。对此首先可以口服燥湿运脾的药物进行治疗,临床上经常用平胃散、二陈汤等加减进行治疗。

  其次对于体内湿气重的情况,饮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尽量少吃比较寒凉、油腻、甜的食物。要进行体育锻炼,每天适当的跑步或者做运动,使身体微微的出汗,也能够有健脾祛湿的功效,可以使一部分湿气从汗液分泌出来,同时还具有健脾的作用。

3)脖子上突然长了很多包如何去除

  脖子上突然长了很多包,这种情况需要判断包是在皮上还是在皮下。如果在皮肤组织以上,可能是该部位出现的荨麻疹,比如出现的巨大性荨麻疹,或蚊虫叮咬以后形成的丘疹性荨麻疹。这时候局部的可以外涂抗过敏类的药物,或止痒类的药物,比如可以外涂炉甘石洗剂。如果包是皮下的,而且按下去有疼痛,可能是该部位出现的淋巴结肿大或淋巴结炎,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患者属于细菌感染形成的淋巴结炎,需要积极的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比如可以口服罗红霉素或口服头孢氨苄等等。如果局部的疼痛比较明显,也需要适当的使用外用药物,比如可以使用金黄散外敷等。

4)如何去除牙结石?

  去除牙结石,目前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到专业的口腔科,进行牙齿的洗牙治疗。

  洗牙,专业上称之为龈上洁治,它是通过超声波的洁治头,将我们牙面以及龈沟内附着牢固的结石,震荡震碎,并且用无菌水将结石冲洗出来的一个过程。

  洗牙是目前临床上最有效,也是最为快速的清理牙结石的方式。除了应用超声波洗牙的方式外,我们还可以考虑应用手动的洁治器,来进行牙石的清理,我们称之为手工的龈上洁治,同样能达到不错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效率较慢,目前临床上相对应用的少了一些。

  针对于牙周炎形成的龈下结石,这时单纯通过超声波洁治头洗牙的方式有可能并不能深入到龈沟下较深的地方,清理干净龈下的结石,就需要配合龈下的刮治器,手工将较深的龈下牙结石彻底清除干净,这称之为龈下刮治。

5)蝶骨嵴脑膜瘤如何去除

  蝶骨嵴脑膜瘤目前主要的去除方式,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但是这个手术要看到脑膜瘤具体的形态,有简单也有复杂,最简单的形态是蝶骨嵴脑膜瘤生长并不是很大,而且与周围神经、血管的组织关系不是非常的密切,基本上是孤立的个体,通过外科手术直接切除即可,没有什么太特殊的影响。但是某些特殊情况下,蝶骨嵴脑膜瘤生长巨大,包绕的神经和血管,尤其是以包绕大脑中动脉最为常见,这个时候需要通过脑血管造影检测明确血管形态,需要结合血管吻合手术进一步治疗,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大脑中动脉的血供,减少后期出现梗死以及出血的概率,这样就相对比较复杂。对于某些残存的情况,比如少于3cm的蝶骨嵴脑膜瘤,可以采取放疗的方式进一步治疗杀死肿瘤细胞,减少后期的癌变几率。

上一篇:强根固齿中医细辛散方帮你忙

下一篇:例假推迟了一天同房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