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有盆腔炎能同房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9:38

1)女性有盆腔炎能同房吗

  盆腔炎是常见的疾病,多因女性抵抗力差,伴劳累,如熬夜,工作累,精神压力大引起。而对于盆腔炎的患者建议避免主动运动,尽量减少同房,避免劳累,熬夜,禁用辛辣食物等。其可分为轻度和重度,对于急性盆腔炎的患者,会出现剧烈的腹痛,并伴有发热;而对于慢性盆腔炎患者,可仅表现为下腹坠胀、下腹隐痛,或白带多,白带黄。若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到医院就诊。

2)有盆腔炎能同房吗

  盆腔炎是指女性的盆腔器官有炎症,主要包括子宫、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如果这个时候有性生活,那么由于在性生活的时候女性的盆腔处于一种充血的状态,所以同房的时候会导致盆腔的炎症扩散,非常不利于盆腔炎的愈合。所以有盆腔炎千万不能同房,不然非常不利于疾病的愈合。在发生盆腔炎的时候,一定要早期的的抗炎治疗,可以口服用药,也可以静脉用药,一般要1-2周才能治愈。中途千万不能停药,在治疗的时候一定不能有性生活。

3)有盆腔炎会有什么症状

  盆腔炎症在临床上常常指的是慢性盆腔炎,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因为病史比较长,常常会有容易疲劳、精神萎靡不振、周身不舒服、出现失眠等情况。第二、由于慢性盆腔炎造成盆腔粘连,会引起反复的下腹部疼痛,出现腰骶部酸痛,在疲劳之后或者同房之后、月经期的时候疼痛加重。绝大部分慢性盆腔炎的病人子宫会出现后位情况,妇科检查的时候子宫会有明显的压痛,双侧附件也会有明显的压痛,以上就是盆腔炎的症状。

上一篇:输卵管造影后多久能同房

下一篇:腰椎骶管囊肿有哪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