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恋爱中女人的10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0:20

(一)给恋爱中女人的10 个忠告

  1.永远不要以为同龄的男女会恩爱白头到老。女人切不可找小男人,男人最好找大女人……女子十四来经四十九经绝。男子十六精生,六十四精绝,如同龄结合,则中年后男子必然背叛爱情,非他故,实体内利此多分沁,自然生理原因而己。是故圣人孔子曾有男三十,女二十可以成婚之说。

  2.永远要记住经济基础是第一位,中医讲心主火,肺主金。以男子论,心爱谁,钱给谁,不给钱,没真心,空口说,瞎骗人,玩浪漫,哄傻子。

  3.永远不要当第三者。当这个男人能背叛妻子和你在一起时,他一定也会因为别的女人而背叛你,而你的处境会比他的妻子更惨。

  4.永远不要听信任何己婚男人述说的爱情悲剧。孩子都生出来了,还谈没有爱情,可笑,婚姻家庭在没有孩子时是爱情,有了孩子就是责任,不负责任的人不配谈爱情。

  5.永远不要和穷小子谈爱情。穷小子不要谈爱情,要先去奋斗,当一个好女人爱上一个穷小子,并帮助他努力上进的时候。这个女人不要指望会得到任向回报,穷小子成功的时候第一个背叛的就是实心实意帮助他的爱人,这己经有无数实例了。

  6.对于公子哥,要慎重;对地痞,无赖要远离。不要惧伯恐吓,暴力。

  7.门当户对最好。要看对方的父母家庭,人性是有遗传的,父母不合的孩子,也难以处理好家庭关系。

  8.女孩子不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老实本分的男人。只有暂时没有机会做恶的坏人。

  9.女孩子要注意好发誓的男人。绝无好人,轻于言誓而必心存背叛。

  10.女孩子更要注意贴身纠缠的男人。记住天天跟着你不是爱你,而是他具有强烈的自私心理:我要的一定要得到,我得到了再坚决不要,这种心态。也是这种男人的无能力的心理表现,如果他有正当的事业,明确的上进心,忙都忙不过来,还有时间去纠缠女孩子吗?

(二)准妈妈孕期有关五官的10个问与答

  眼之问

  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孕妈妈的角膜组织会有轻度水肿,使角膜的厚度增加。同时,孕妈妈的泪液分泌量也比平常少,黏液成分增 多,眼角膜弧度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容易造成角膜损伤,使眼睛有异物感、摩擦感。 当然,孕妈妈在感到眼睛不舒服的时候,也不用太担心,等到宝宝降临后,很多小毛病就会不治而愈了。

  Q1“我是近视,一直都佩戴300度的框架眼镜,度数很稳定,可是怀孕后我总觉得看不清楚东西,检查视力后发现,我的近视竟然加深了。”——缨子

  解疑:眼角膜的弧度在妊娠期间会变得较陡,产生轻度屈光不正现象,结果可导致远视及睫状肌调节能力减弱,看近物模糊。如果原本近视的话,此时眼睛的近视度数则会增加。

  对策:这种异常现象一般在产后5-6周便可恢复正常。所以,此时孕妈妈出现远视或近视度加深情况,先不必配换眼镜,可在分娩1个月之后再验配,这样度数才相对准确。

  Q2“怀孕8个月后,我老是觉得眼睛干干的,这是怎么回事?我可以用眼药水吗?”——飘雪花

  解疑:到了妊娠末期,大约80%的孕妇泪液分泌量会减少,怀孕期间受激素分泌的影响,泪液膜的均匀分布遭到破坏。泪液膜量的减少及质的不稳定,很容易造成干眼症现象。

  对策:孕妈妈们应注意孕期的卫生保健,合理营养,多摄入对眼睛有益的维生素A、C等营养素。可以适量使用珍视明等眼药水湿润角膜,消除眼疲劳。 怀孕时不能用氯霉素眼药水,如有炎症可以用红霉素、洁霉素眼药水,但最好先征求产科医生意见。眼药水的吸收是经由鼻泪管流到鼻腔,透过粘膜的吸收进入血液 循环系统。如果孕妈妈担心使用眼药水对胎儿会有影响,在点眼药水的时候可靠近眼睛内侧的泪点,这样能减少药物的吸收。

  Q3“听说怀孕时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可我现在怀孕5个月了,一直都戴着,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啊?”——Kelly

  解疑:配戴隐形眼镜会引起角膜敏感度下降,这将给孕妈妈带来视力减退、无故流泪等不适症状。即使是适宜戴隐形眼镜的孕妈妈,如果患了感冒,也不宜戴隐形眼镜。因为其手上往往带有大量病原体,它们很容易在孕妈妈取戴隐形眼镜时进入眼中。

  对策:为了眼睛健康,孕妈妈还是配一副合适的框架眼镜吧,因为有些伤害是不易察觉的。如果偶尔配戴的话,记得一定要做好双手的清洁工作,以免感染。

  耳之问

  怀孕后,孕妈妈肌体细胞的内外液中雌激素浓度差异较大,会引起渗透压改变,导致内耳水钠潴留,进而影响听力。

  Q4“我曾经患过中耳炎,不知道这个病会不会遗传,怀孕时我的听力会有影响吗?”——可乐

  解疑:中耳炎往往是后天原因造成,一般不会遗传,对胎儿的听力也不会有影响。孕妇全身血容量增大,有可能出现耳鸣现象,一般对听力没什么影响。

  对策:为避免中耳炎复发,孕妈妈在游泳或洗浴之后,可将头向入水侧倾斜,或辅以单脚跳动,使水自然流出,切忌用手或物去抠。

  Q5“我怀孕6个月了,最近总觉得听力有所下降,这种情况是暂时的吗?”——春风一度

  解疑:孕妈妈听力有所下降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一般在产后3-6个月就能恢复正常。但如果听力下降是因为怀孕后营养不良、休息不好引起的,那就应加多加注意,尽早去医院检查了。

  对策:孕期内要注意补充营养,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建议孕妈妈平时最好少听耳机。

  口之问

  俗话说:“生一个孩子,坏一颗牙”。虽然,这个说法不一定科学,但孕期的确易患口腔疾病。有些孕妈妈会出现齿龈充血、水肿、牙齿松动、龋齿或刷牙时牙龈出血等症状,一些孕妈妈还会发生唾液增多和流涎现象,但这些改变都会随着妊娠的终结而恢复。

  Q6“我本身就是一口烂牙,常常引以为恨,现在怀孕了蛀牙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好希望自己的宝宝将来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梅梅

  解疑:孕期的饮食结构发生了改变,进食碳水化合物的数量增加了,这为细菌在牙面上繁殖提供了良好的营养和繁殖场所,而细菌代谢产生的酸使得牙齿表面被腐蚀而形成龋齿。还有,孕妈妈在孕早期会有孕吐反应,反流的胃酸也会腐蚀牙齿表面。

  对策:孕妈妈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至少刷牙3次,每次至少3分钟。但有效刷牙也只能清除掉口腔中70%的细菌,还要每两天使用一次牙线。孕妈妈 还应定期进行口腔检查。要给宝宝一口好牙,妈妈在怀孕时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钙和其他各种维生素和必要的微量元素,以利胎儿的骨骼和牙齿的钙化。

  Q7“我有一颗牙齿已到了非拔不可的地步了,我现在刚刚怀孕,能拔牙吗?”——麦子

  解疑:孕前3个月或孕末3个月拔牙易引起流产和早产。另外,孕妈妈拔牙容易引起炎症,导致伤口局部或全身感染。而一旦服用抗菌药,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对策:孕妈妈在决定怀孕前,最好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全面治疗和检查。如果遇到上述情况,还是请牙科医生先作暂时处理,能不拔最好,如果一定要拔,那就等到怀孕4—6个月的时候再拔。这个时期,孕妇身体各个方面条件都比较稳定,耐受性比较强,胎儿的发育也比较稳定。

  Q8“我现在怀孕了,每次刷牙时都会出血,怎么办?”——茜茜

  解疑:怀孕后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上升,牙龈处于充血状态,牙龈浮肿、脆软、牙齿之间的龈乳头呈紫红色突起,轻轻一碰,就会出血,医学上称作“妊娠期牙龈炎”。

  对策:因为口腔组织敏感性增高,孕妈妈刷牙时可选用刷头小,刷毛软的保健牙刷,刷牙的时候不要太用力。

  鼻之问

  怀孕后,约有20%的孕妈妈会得“妊娠期鼻炎”,尤其是怀孕后3个月更为明显。一旦分娩,鼻炎会随之痊愈,不留后遗症。

  Q9“不知道为什么,怀孕后我老觉得鼻子不通气,动不动就流鼻血,经常这样会不会贫血啊?”——莫言

  解疑:怀孕后,胎盘会产生大量雌激素,尤其是妊娠 7个月后,血液中的雌激素浓度可能超过怀孕前 20倍以上,血液中大量的雌激素可促使鼻粘膜发生肿胀、软化、充血 。因此,鼻子堵塞是孕期经常会听到的抱怨。孕妈妈鼻腔的血管壁的脆性增加,就容易发生破裂而引起鼻出血。

  对策:孕妈妈一旦出现鼻出血时,应该迅速仰卧,用拇指和食指压鼻翼根部,持续5—10分钟 ,并用冷湿毛巾敷额或鼻部,一般出血可止住。孕期可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E类食物,比如青菜、西红柿、橙、红枣、豆类、瘦肉、乳类、蛋类等,这样可以增强血管弹性。

  一般情况下的鼻出血不会造成贫血,如果孕妈妈出血严重,应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黄体酮药物,降低雌激素对鼻粘膜的刺激作用,消除诱因。

  Q10“怀孕这段时间,我总是流鼻涕,打喷嚏,能用什么药治疗吗?”——炎炎

  解疑:怀孕后,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易引起鼻黏膜的超敏反应,导致小血管扩张,鼻腔细胞水肿,出现鼻塞、流涕和打喷嚏等症状。

  对策:孕期有这些症状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比较厉害,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用药。针对鼻塞、流涕症状,可用1%麻黄素液滴鼻。 不过该药不能长期使用,以免引起耐药性,甚至引起药物性鼻炎。如果效果不明显,可在清除鼻腔分泌物后,用鼻腔喷雾剂以减轻局部充血。

  妊娠

(三)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新婚夫妻,面对新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当您面对这样的遭遇时,又会用何种方式去化解呢?

  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你会增重

  当他把戒指戴上你手指之前,你一直在减肥。一旦蜜月开始,这种苦行僧般的修炼立马结束了。为了在婚礼上光彩夺目,我减了几个月的肥。我甚至特意订购了一个小号戒指强迫自己坚持下来。29岁的梅丽娜说,当然我又反弹了,而且多长了几磅重。

  心理学家伊莎贝尔-雷姆巴多说,新婚夫妇增重很正常,但是不要过度放纵。新婚的饮食规律切不可形成习惯,否则体重还会继续增加。

  你的性生活出现小波动

  蜜月归来,生活就要揭开新的一页。可能某天晚上,你只想洗衣服,不想干别的。另一天晚上,你又迷上了电视剧。等到你回过神来时,才发现两人很长时间没有亲热了。

  其实这没什么。研究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已婚人士的性生活会越来越好。责任感会帮助夫妇释放性压抑,增强他们的性关系。

  你的闺蜜失踪了

  你单身时,身边的死党一抓一大把,一旦嫁为人妇,有些人或许就从你的生活中神秘失踪了。除非你请客贿赂她们。

  当然,你也不必太担心。最亲密的朋友不会离开你的,特别是当你曾为这段关系付出过很多努力时。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新婚夫妻,面对新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当您面对这样的遭遇时,又会用何种方式去化解呢?

  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你发现半年没收拾屋子

  订婚女郎的想象:厨房架子上摆满闪闪发亮的瓷器,高脚器皿按颜色、大小和样式摆好。已婚女人的现实:拆开的箱子满地都是。加班、付账单、照料宠物会让女人忙得不可开交。没办法,女人只能提醒自己少发懒了。

  你感觉世界更美好

  结婚意味着你向世界宣布,你愿意和另一半永远在一起。安全感、归属感、爱的感觉接踵而至。31岁的克瑞斯塔说:以前我们相互支持,现在结婚了,共同面对人生的酸甜苦辣,那种感觉棒极。

  男人不干家务

  当女人主内男人主外时,生活中还真有一些有趣的插曲。有一天,烘干机发出信号提示衣服已经弄好,丈夫竟然从沙发上跳起来,问道:什么声音?也就在这时,我才意识到自从我们结婚以来,他都没有洗过袜子。28岁的安娜说。

  赶快想个办法,和丈夫平分家务。按照你们认为公平的方式分摊责任,比如妻子负责洗涮,丈夫负责修理,这样大家才会皆大欢喜。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新婚夫妻,面对新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当您面对这样的遭遇时,又会用何种方式去化解呢?

  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你有双份薪水,仍然感觉不够花

  结婚就有双倍收入?别做梦了。虽然比各自单睡时省了房租,但是花销也多了。当然不必烦躁,今天的付出未来肯定会以各种物质形式得到补偿,如有了家具、房屋。

  你不想和丈夫粘在一起

  伴侣当然是你的好朋友,但不是惟一的朋友。你和女朋友去约会,丈夫和哥们去潇洒,回来后各自交换故事,你们的婚姻也会充满乐趣。

  你会失眠

  结婚第一年肯定会经历失眠的日子。两个人磨合需要时间,就算争吵也没关系。研究表明,婚姻稳固的指示器就是两个人打架和好的能力。一旦解决了两人问题,好睡眠自然就来了。

  丈夫系上了围裙

  婚姻誓言刻骨铭心,但是它里面没有做饭的说明。曾经,我每天急匆匆下班,然后跑进厨房,但是压力太大了。莫莉说,现在做饭意味着打开一瓶沙拉或者叫外卖。我们两人都觉得不错。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丈夫系上了围裙。

上一篇:慢性荨麻疹怎么才可以断根

下一篇:多囊卵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