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姨妈可以洗澡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04

1,来大姨妈可以洗澡吗

  经期最好不要洗澡,如果要洗澡也要洗淋浴,不要洗盆浴,经期洗澡一定注意不要着凉。如果着凉了,按中医来说会有湿气入侵,会产生很多问题,比如骨关节长期疼痛。经期是女性体质比较薄弱的时期,由于经血较多失血会造成免疫力下降,如果洗澡着凉,很容易感冒,洗澡之后一定要将头发吹干净,以免着凉。经期洗澡一定要洗淋浴,不能洗盆浴,盆浴容易导致细菌逆行感染,甚至引发盆腔炎。

2,来大姨妈可以洗澡吗

  来大姨妈时可以洗澡,前提是洗温水澡,而不是凉水澡。来大姨妈时不要碰冰冷的东西,比如吃冰冷的东西,或者淋雨、站在雪地里,更不要洗冷水澡。要注意洗浴的方式,如洗淋浴,不要坐盆浴、不泡澡,否则容易感染。如果确实不慎洗了凉水澡导致冒雨、受寒,这时就会导致痛经。如果确实遇上这样的情况,可以喝些红糖姜水,及时把头发擦干不容易头疼。

3,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夏天什么减肥最快

下一篇:减肥瘦身:经期减肥错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