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3:02

1,白带异常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白带有异常褐色分泌物是不正常的。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清晰透明、无味少量。如果白带中有褐色分泌物,提示白带当中有血。血在阴道内存留时间长,所以会出现白带呈褐色,必须查找原因,对症治疗。如果褐色分泌物在同房过程中出现,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看是否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及癌前病变,一般有同房接触性出血,必须做宫颈防癌筛查,如果宫颈防癌筛查显示没问题,就是单纯的宫颈糜烂,可予保妇康栓、治糜康栓外用。如果白带带血是由息肉引起,必须做宫颈管息肉摘除术,术后消炎对症治疗。若排卵期出现少量2-3天的褐色分泌物,偶尔出现问题不大,一般连续3个月经周期以上在排卵期出血,提示体内雌激素水平低,治疗一般是补充雌激素。褐色分泌物出现在来月经之前1周左右,此时又名黄体期,黄体功能不足也会出现出血,可给予.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胶囊对症治疗。所以白带有褐色分泌物,提示白带当中有血,必须做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2,怀孕初期流褐色分泌物是流产吗

  怀孕初期流褐色分泌物,考虑有先兆流产情况。正常情况下孕早期可以通过抽血,查血HCG和孕酮情况来反映胚胎情况,孕早期血HCG是隔日翻倍的,孕酮逐渐上升说明胚胎发育良好。如果出现孕酮上升不好、HCG翻倍不好,一定警惕是否有先兆流产情况或者是否有宫外孕。如果HCG数值低翻倍不好、孕酮数值不高,彩超提示宫腔内未看到妊娠囊,这种流血也不能排除宫外孕。如果确定是宫内怀孕,HCG翻倍可以孕酮上升不好,绝大多数考虑有先兆流产情况,可以通过保胎对症治疗就可以。

3,月经不来有褐色分泌物是经血吗

  1、可能是由于月经血刚来只有少量的内膜剥脱,就呈现为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一般在1-2天后流血就会增多转变为暗红色的血液。2、也可能是女性发生了怀孕有先兆流产的情况,也会出现有褐色分泌物的发生。因此当女性在出现褐色分泌物的时候,最好去医院做妇科B超和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若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在正常范围,宫腔内膜的增厚在1.2厘米左右,也可以等待月经血的顺利到。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增高、宫腔内有妊娠囊的发育,考虑是有先兆流产情况需要给予卧床休息,使用黄体酮类的药物等进行保胎处理。

4,刚怀孕流褐色分泌物是宫外孕吗

  刚怀孕流褐色分泌物,有可能是宫外孕也有可能是怀孕先兆流产。要想判断是宫外孕还是先兆流产引起,可以到医院通过抽血做血HCG和孕酮检测明确诊断。正常怀孕的患者血HCG会呈现隔日翻倍,孕酮逐渐上升,这种情况是正常发育的胚胎。如果出现怀孕后HCG隔日翻倍,孕酮上升不好,这时出现流褐色分泌物提示有先兆流产情况,可以保胎对症治疗。怀孕后如果血HCG没有隔日翻倍,孕酮数值比较低应警惕宫外孕,进一步检查是到医院做彩超提示宫腔内无妊娠囊,子宫外存在异常包块,盆腔大量液体考虑宫外孕。

5,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一定是怀孕。导致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多方面。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导致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二、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黏膜下的子宫肌瘤、宫颈癌伴有感染等多方面的妇科疾病,可以导致不规则的阴道出血,而出现褐色分泌物。三、新放置宫内节育器以后,可以出现白带里面带有血丝,表现出褐色分泌物。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代表是怀孕。判断是否怀孕一般可以距离同房后最早8-10天以上,通过血HCG的检查判断。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去医院完善检查后,明确诊断,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上一篇:TCT检查结果

下一篇:TCT正常还要做活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