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最后一次药多久能排出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35

(一)药流吃完最后一次药多久能排出

  药物流产全国都是通用的一个方案,是米非司酮联合米索前列醇,前2天服用米非司酮,第3天服用米索3片,600ug,一次性口服。口服最后这个药以后排出来的时间,因人而异,最快的有1个小时就能排出来,最慢的可能有4-5个小时,或者是1-2天才会排出来。这个情况是因人而异,看个人的身体条件,比如说宫颈管的松弛度,个体对这个药物的反应性,多数是在几个小时以内得4-5个小时,或者是1天以内,都能够排出来。药物流产的成功率是80%左右,一般都能排得出来。

(二)药流吃完药躺着可以吗

  药流吃完药是可以躺着的。药物流产服用完米索前列醇后20-30分钟会出现腹部疼痛,在床上躺着使腹部处于放松的状态,对缓解腹痛有所帮助。药物流产时由于孕囊以及附属物的排出,阴道会出现大量出血,由于阴道持续出血容易出现头晕、疲劳、乏力,适当的卧床休息能够有效缓解机体不适症状。服用流产药物后建议以侧卧位为主,侧卧位时腹部处于放松的状态,而且能够防止出血弄到床单上。服用药物流产的药物后出现腹痛、有血液时,需要起床将排出物排到盆里,有利于观察孕囊及附属物否完全排出,孕囊排出以后建议适当服用活血化瘀类的药物,有利于宫腔内残留物更好的排出。

(三)药流吃完药多久能吃饭

  药物流产后可以立即吃饭,但是由于服用药物以后,会出现肚子疼痛,一般病人都是没有胃口吃饭。药物流产后要观察出血的情况,是否有卵胚的排出,由于怀孕天数短,一般是很小的、没有什么形状的物质。排出卵胚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只要是有胃口吃饭随时都可以进食。药物流产的药物是空腹服用,服用后有饥饿感时就可以吃东西。药物流产会导致胚胎流不干净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做彩超进行复查。药物流产对身体相对来说伤害比较小,但是容易流不干净,所以一定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不能够自行购买有发生大出血的可能。流产后要避风、避寒,合理饮食,需要休息一周时间。

上一篇:女人多吃芒果有效防乳腺癌

下一篇:寒冷冬天幼儿园宝宝穿衣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