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白带增多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1:18

Ⅰ:绝经后白带增多是什么原因

  女性绝经后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急剧下降,因此宫颈和阴道分泌物会相应的减少,但是在绝经后还出现白带增多,一般是病理性的表现。并且引起绝经后白带增多的原因也是比较多的,比如细菌感染、阴道PH值改变、阴道及黏膜组织变薄、慢性盆腔炎、阴道炎及宫颈炎等原因都有可能会引起白带增多。

  绝经后的女性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和妇科炎症导致有很大的关系,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等都有可能会引起。但是如果生殖系统出现了恶性肿瘤、本身有宫颈息肉或者是宫颈囊肿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白带增多或者是出现有血的症状,所以应该进一步的进行检查。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前后都需要清洗穿棉质透气的内裤,尽量保持外阴干燥清爽。而且绝经后身体素质也会出现生理性的下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加强体育锻炼。

  女性在绝经后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需要引起重视,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及电子阴道镜检查,查明具体的病因后及时对症治疗,要防止是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疾病引起的,所以平时定期做妇科检查非常重要。

Ⅱ:新型冠状感染肺炎会自愈吗

Ⅲ:给体胖老人的健身方法

Ⅳ:空腹喝牛奶的危害

Ⅴ:女性内裤上有黄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上一篇:十分钟快速完成OL夏日清爽妆容

下一篇:假结核结节患者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