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是什么炎症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0:19

一 白带黄绿色是什么炎症

  要是白带呈现黄绿色,一般提示你患了霉菌阴道炎,会出现黄绿色的分泌物。一般霉菌性感染的话,白带呈黄绿色豆渣样,或者是凝乳状这种情况。一般要是这种炎症,可以到医院去取分泌物化验,然后确诊是什么性质的炎症,对症治疗。再有要是白带黄绿色,一般常见有淋球菌感染,也会出现这种黄绿色的分泌物。这个时候一般到医院做分泌物化验也可以明确诊断。这个时候的治疗一般先用一点儿头孢曲松钠、菌必治的药来治疗淋球菌感染导致的白带黄绿色分泌物。如果要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这个时候的治疗一般是苏打水去洗,或者是碳酸氢钠注射液去冲洗,达克宁栓、双唑泰栓、克霉唑栓选一种。然后用药一周,克霉唑软膏外涂。如果要是处女的话,外用药是用不了的,可以用一点口服药制霉菌素片来对症治疗。所以白带黄绿色,一般提示患了霉菌性阴道炎或者是链球菌感染,会出现这种白带黄绿色的情况。

二 白带黄绿色不痒无味是怎么回事

  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乳白色的,白带黄绿色,一般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化验白带常规来确诊。如果确诊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和环丙沙星,阴道用保妇康栓来治疗,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或者用洁尔阴洗液清洗也可以。要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换洗的内裤要太阳暴晒消毒或者是开水烫洗消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治疗疗程结束以后,要注意复查白带常规。

三 白带黄绿色是怎么回事

  正常女性的白带一般是白色的,偶尔会有一点点偏黄,然后外阴部瘙痒,白带量适中,不会导致很明显的不适。如果出现很明显的黄绿色的白带,多半是阴道炎,比较常见的是念珠菌性阴道炎。它一般白带比较黄,特征性是出现豆腐渣一样的白带,白带分泌物特别多,伴有外阴的严重瘙痒。另外一个像细菌性阴道病,一般情况也会出现黄绿色的白带,细菌性阴道病一般能闻到很明显的异味,一种鱼腥味,也伴有外阴的瘙痒。所以如果白带的性状出现严重的异常,而且伴有明显的不适,这个时候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白带病因的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白带的问题,并且做相应的治疗。

四 白带黄绿色像鼻涕一样要用什么药

  白带黄绿色用哪种药,目前无法回答,因为黄绿色白带的原因,首先要对症用药,不可以有一种药就针对黄绿色白带,目前现代医学和药理学上还没有这种药。首先要查原因,黄绿色白带的原因,根据原因处理,比如感染。感染也不是所有抗生素都管用,要知道哪种类型的感染,感染会对哪种药敏感,才去用药。否则滥用抗生素、滥用药,反而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造成阴道菌群严重失调,有时候在医学上很难矫正。另外,还不能保证会不会有其它问题,比如宫颈恶性肿瘤、子宫内膜恶性肿瘤,甚至外阴肿瘤也会出现此临床表现。因此不要去想有一种药会针对绿色白带,有一种药会针对白色白带,有一种药会针对血性白带,这不科学,不能相信类似的广告,要科学问题、科学解决。

五 白带黄绿色怎么回事

  白带出现黄绿色的情况,多数还是由炎症造成,阴道炎症可能性较大,建议女性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分泌物的检查。当女性出现白带黄绿色,没有其他症状的情况下,说明阴道炎症不重,可以用药治疗,也可能会做到自愈。

  如果是想自愈的女性,建议适当的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主要注意做到以下,建议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可以增强身体体质。饮食上应该以清淡、营养、易消化食物为主,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在睡眠上,一定要休息好,不要熬夜,通过这些方法有助于阴道炎自愈。

上一篇:初期血糖高有什么症状

下一篇:盐泽泻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