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饮用减肥茶快速减肥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7:38

Ⅰ:正确饮用减肥茶快速减肥

  如何减肥更快?喝减肥茶,但是当你在各种各样的减肥茶面前却不知道如何喝减肥茶的时候,不妨听听专家的分析,如何减肥更快,不能满目减肥,正确喝减肥茶才能减肥。

  正确喝减肥茶方法

  减肥茶对于那些并不十分肥胖,而且对减肥成效要求不高的女士来说,是很理想的常规减肥用品。每天泡一杯,全当平日饮茶,既不花费太多,也省时省力。一般来说,减肥茶的成分包括决明子、金银花、杭白菊等中草药,它们大都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长期饮用对身体的影响比急功近利的减肥治疗,实在是安全很多。但是大多数减肥中药都有利尿、下泻作用,过度饮用也会引起腹泻,甚至虚脱、休克。

  尽管减肥食品具备服用方便、不影响正常生活、见效迅速等诸多好处,但仍具有引起营养失调的潜在危机。因此,在工作学习紧张时切不可进行食物减肥,一定要选择生活节奏平稳的时候进行食物减肥。

  补充提示:正确对待减肥餐

  如今的减肥餐可根据其服用方法分为代餐类和辅餐类。代餐类就是代替正餐的减肥食品。其服用方法各异,但除了减肥餐以外不得吃任何正餐,则是它们的共同点。一般来说,进餐时必须细嚼慢咽,以便唾液中的酶充分发挥作用。同时有时间让大脑形成饱的信号,刺激下丘脑饱和中枢消除饥饿感。当血糖上升到一定程度时,饱和中枢发出停食信号。如全营养素、减肥饼干类产品。辅食类是指在正餐的基础上加食的减肥食品,如纤维素一类产品。

Ⅱ:自制减肥茶 好喝又减肥

  品一杯清茶,带给你最完美的轻盈感受。以下介绍“减肥茶”共十五种,你可以每天换换口味,觉得那种口味你比较喜欢,或有对症,再长期服用:

  乌龙茶 单一味乌龙茶,少许,开水冲泡后饮用。

  荷叶茶荷叶三克、炒决明子六克、玫瑰花三朵,开水冲泡代茶。若有便秘,可加入少许番泻叶。

  山楂茶山楂十克洗净,水煎代茶。适用于爱吃肉食的肥胖者。

  酸梅汤 山楂十克、乌梅十粒、甘草少许,煮开后加入冰糖,待凉后饮用。

  玉米须茶 玉米须一百克,洗干净后加水五百西西,大火先煮开再用小火煮三十分钟,熄火待冷,作茶饮。可用肥胖又有水肿者。此方并可辅助治疗慢性肾炎。

  桂花茶 桂花十克、甘草少许,泡茶喝 三花减肥茶: 玫瑰花、茉莉花、桂花各少许,开水冲泡。不但芳香可口,活血提神,喝了还会像花朵一样美丽,所以很受欢迎。

  健美茶 生首乌十克、夏枯草十克、山楂十克、泽泻十克、决明子十克、莱菔子十克、茶叶十克水煎服,此方可减肥,并治疗高血压。

  葛花茶葛花六克、桔皮三克,沸开水冲茶饮用,适用于长期喝酒,素有痰饮之肥胖,并有醒酒之功。

  桑白皮茶 先刮去桑白皮的表层,冲洗干净。同时用水字蠓兴酥螅婕赐断拢既宸校纯衫牖穑痈歉墙簦萍阜种樱兜莱隼戳耍涂梢谩I0灼すπ悍纹酱蛳祝芍高血压,所以此茶用于血压高,尿量少,浮肿的肥胖。

  茅根茶 白茅根一两。开水煮五分钟,当茶饮,白茅根清热利尿,凉血止血。民间常用来治疗流鼻血。

  双花茶 菊花十克、金银花十克、山楂十克,水煎服,菊花功用疏风清热,解毒明目。金银花也可清热解毒,所以此方可用于高血压、高脂血、肥胖及疮、疖、肿等皮肤病。

Ⅲ:荷叶山楂薏米减肥茶

  花草茶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兴饮品,好看好喝,减肥养颜,很受女士的欢迎。如有时间,自己在家调配一杯适合自己的体质的花草茶,不止养身,在冲泡的过程中好好感受那股茶香,悠闲优雅,不也是很好的“养心”之道吗?

  2-3人份

  做法:

  1. 将荷叶干、山楂干、薏米和陈皮清洗干净;陈皮泡软后刮去白瓤;

  2. 将上述材料放入锅中,注入4碗水,大火煮开,转小火煲30分钟;

  3. 放入冰糖,待冰糖融化后即可关火饮用。

  功效:

  调理脾胃,清肠排毒,降脂减肥,美白、改善肤质。适合胃肠负担过重,或想减肥人士饮用。

  ●美食科学堂

  荷叶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是夏日的美景,“留得残荷听雨声”却又是深秋里的另一种境界,荷叶的姿态,无论是亭亭玉立还是残败折戟,都有不同的美,难怪从古到今引得无数文人留下众多诗句和美文。

  荷叶的美不孤傲,放下身段后它也能走入百姓的寻常生活,荷叶蒸田鸡、荷叶粉蒸肉、糯米鸡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食材里渗入荷叶的清香,连大俗的猪肉也不禁清雅起来。荷叶不止香,中医认为荷叶“色清色香,不论鲜干,均可药用”,能“散瘀血,留好血,令人瘦”,可消暑利湿,健脾升阳。现代研究则证实,荷叶含有一种荷叶碱,有良好的降血脂、降胆固醇和减肥的作用。难怪现在市售的减肥茶,大部分都有荷叶的成分在内。

  广州现在已步入炎热季节,家庭用膳不妨多采用荷叶,可清热解暑、增味解腻。有条件的用鲜荷叶,碰不到的选干品也无妨,荷叶蒸鸡、荷香饭、荷叶粥,荷香满溢,不失为炎炎夏日的开胃消暑良品。

Ⅳ:5种古代减肥茶 助你减掉小肚子

  u3U康易健康网

  荷叶茶u3U康易健康网

  古代减肥秘药。一种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叶茶来减肥,需要一些小窍门。首先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u3U康易健康网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提醒:有必要做一些晨饮运动)迹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其好处在于不必节食,荷叶茶饮用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变得不爱吃油腻的食物了。u3U康易健康网

  吉姆奈玛茶u3U康易健康网

  有效抑制糖分吸收。印度医学中,频繁出现的就是这种吉姆奈玛茶。u3U康易健康网

  吉姆奈玛的绰号又叫糖杀死,嚼过它的叶以后再吃糖,口里不会有甜的感觉,摄取量自然大减,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量降低,因而转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对减少。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和改善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u3U康易健康网

  黑茶u3U康易健康网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积。一说起肥胖,人们马上会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黑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u3U康易健康网

  黑茶在我国生产历史十分悠久,主要产于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广西等地。黑茶可直接冲泡饮用,也可以压制成紧压茶(如各种砖茶)。它们的汤色近于深红,叶底匀展乌亮。u3U康易健康网

  杜仲茶u3U康易健康网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u3U康易健康网

  乌龙茶u3U康易健康网

  可燃烧体内脂肪。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u3U康易健康网

  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u3U康易健康网

Ⅴ:最受欢迎的11款夏日减肥茶

  导读:介绍12款减肥人士最爱的刮油消脂茶,助你减肥一臂之力!

  1、节食者推荐喝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2、涨气者喝大麦芽茶

  体内排气不畅,也能造成腹胀和胃胀,推荐饮用大麦芽茶。

  原料:炒麦芽5钱、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冲饮。

  功效:开胃健脾、和中下气、消食除胀。

  3、节食便秘喝决明子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推荐饮用决明子茶。

  原料:决明子茶

  做法:热水冲泡。

  功效: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4、压力造成便秘要喝荷叶茶

  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推荐饮用荷叶茶。

  原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

上一篇:08秋冬男性着装

下一篇:公司旅游时的着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