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效果最好的减肥药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0:30

(一)你知道什么是效果最好的减肥药吗?

  减肥其实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有些肥胖者则想要快速减肥。而减肥药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那么,效果最好的减肥药是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对效果最好的减肥药是如何介绍的。

  效果最好的减肥药是什么?其实减肥药的效果都差不多,只不过是成分不一样。对身体产生的影响不同。减肥药中含有激素,经容易受多种因素影响,提前或推迟个局部减肥3-5天都是正常的现象.减肥药是不可以乱吃的,它会影响正常的内分泌.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造成月经不调现象.

  所有的人都适合减肥药吗?

  药物减肥为肥胖治疗的辅助手段----这是肥胖朋友必须认清的常识,或者可称为残酷真相,肥胖者不应以此作为主要手段,一般只在严重的肥胖症时再给予药物治疗。用减肥药物一定要严格掌握适应症,哪些人使用何种药物最好是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凡有下列情况的病人应服用减肥药:

  只有哪些体重超过正常20%以上的人才算真正的肥胖。之所以把这一点着重指出是我们看到,再流行苗条身段的今天,人们心中理想体重被被不切实际地减轻了,拥有时装模特儿般地身材成为许多年轻女性地追求。

  所以,除非你真的肥胖,否则就不要过分节食,更不要靠吃药减肥。只有中重度肥胖,即超重30%以上者,才可以在饮食和运动治疗的同时服用减肥药治疗。

  上文是关于效果最好的减肥药做出的介绍,是药三分毒,因此想要减肥的你不妨通过安全方法进行减肥,减肥不要盲目而行。

  减肥:http://www.v968.com/yw/

(二)孕期服减肥药 胎儿有同性恋倾向

  美国科学家近日将在最新一期的《个性和个体差异》杂志上发表一项研究成果。这项研究成果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甲状腺功能衰退的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会影响其后代的性取向问题,会使他们更容易成为同性恋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份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时服用这两种药物的几率是其他人的8倍。尤其是在怀孕的前3个月服用这两种药物的人,其女性后代受到的影响最大。此项研究结果证实了人们的性取向是在母亲怀孕早期,由遗传因素和生物化学因素共同决定的这一说法。

  美国北达科他州买诺特州立大学的立。埃利斯教授和他的同事是在对5000多名美国和加拿大学生、同性恋者和女同性恋支持团体成员的母亲进行了跟踪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此研究旨在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处方药物与其后代的性取向之间存在的具体联系。

  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合成的甲状腺药

  研究人员发现,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合成的甲状腺药物的几率至少是异性恋母亲的5倍,服用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丸的几率是异性恋母亲的8倍。研究还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会出现相反的作用,即可以减少出现同性恋后代的概率。比如,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恶心和呕吐的药物,其男性后代是异性恋的几率就大。

  怀孕前3个月内服用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对后代的影响大

  和以前的研究相一致,这份研究结果显示,母亲在怀孕前3个月内服用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对其女性后代的影响最大。埃利斯教授说:“研究结果证实,女性胎儿的性别取向更容易受到各种处方药物的影响,特别是在母亲怀孕的前3个月。”对此,英国神经病学研究协会的格伦。威尔逊博士表示,此类药物可以对大脑产生某种影响,而这是决定性别取向的主要因素。另外,所有的药物都能穿过胎盘屏障,因此专家建议,除非是临床需要,否则妇女在怀孕期间不应该随便服用药物。 胎盘

(三)吃了减肥药后心跳加快是怎么回事

  目前市面上部分减肥药为了达到减重效果,可能会在药物里面添加甲状腺素的药物成分,主要通过增加患者本身的基础代谢率达到减重的效果。产生减肥的效果的同时会对心脏有一定的影响,部分患者服用药物之后会出现心跳加快,部分还会出现手抖、出汗等情况。如果出现此类情况,建议立刻停止服用此类药物,平时注意多运动、多锻炼,通过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停药之后还没有得到改善,应及时就医判断是否还存在其他的因素。

上一篇:怀孕几个月有反应恶心的

下一篇:茶疗与菜疗把病赶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