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橙子和为女人宽衣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45

一)剥橙子和为女人宽衣

  一天,办公室的一位同事上班时带来几个橙子,大家分而食之。性急的主儿把橙子切成几瓣汤汤水水的吃了。我以前从一个酒店西点师那里学到过一种能将橙子皮剥开而里面的果肉完好无损的吃法,于是如法炮制。其他人吃完了,都饶有兴趣的看我剥橙子,唏嘘不已。最后,一位正在家庭不睦的旷妇同事暧昧的对我说:你要是能把剥橙子的水磨工夫用在某个女孩子身上,那个女孩子会幸福死的!

  

  当晚,我上网聊天,遇到一位结了婚的女网友,聊的比较融洽。偶然,她说她在电脑那边正在吃橙子,我就把我的那套橙子的吃法向她详细介绍了一番。她沉默了良久,在电脑上打出一行字:不要勾引良家妇女!

  

  我细细回味了一下我所剥吃橙子的过程,发觉真的和为初次与之发生亲密接触的女人宽衣解带时的情形有很多相通之处,下面把我这种SEX剥橙法介绍给大家,请各位品味--

  

  一、对象

  

   要选择皮肤光鲜,体态匀称,成熟度足够的橙子。

  

   选择女人就不必细说了,当然是各人选自己心中的美女,很主观的,我无意在这里归纳。唯一的区别就是选成熟度不够的橙子只是剥皮的时候不够爽利和影响口感,而选成熟度不够的女人做宽衣解带之事可能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

   二、工具

  

   日常水果刀,锋利程度适中为佳。

  

  (为女人宽衣用手就可以了,当然少不了辅助工具--嘴。这是此间最大的区别,剥橙子要借助水果刀,最后吃的时候才用嘴;而面对女人,除非对方愿意和你玩SM游戏,否则借助刀具为女人宽衣会被司法部门认定为强奸的。如果你此间想到了避孕工具,只能说明你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

   三、调情

  

   用双手将橙子捂在手心里,以掌心的温度温暖软化橙子外皮,并以适当力度,对橙子上下施以抚摩与揉搓以及按捏。其目的是使橙子意乱情迷,内心松动,彻底丧失对外皮即将被剥落的抗拒,包括外皮下面那层紧紧裹在身上的亵衣。

  

  (和女人如何调情更不需我在这里赘述,各位肯定比我体会更深。不同就是和女人调情还需要用上嘴,包括情话的撩拨和嘴部的实际动作。如果剥橙子时还口中念念有辞甚至亲吻l几下橙子可能会被人家怀疑是BT。)

  

  四、打开突破口

  

   给橙子宽衣的突破口要选在顶部,突破口打开之后下面就会很顺利。鉴于橙子的外皮和女人的衣服还是有所区别,此时需要使用水果刀,轻轻在顶部划一个1-2厘米的圆周。入刀的深浅以刚好将外皮切开而不划伤内部的果肉为标准,划开之后轻轻旋转那一部分外皮,将之取下,就可以看见部分果肉了。

  

  (宽女人衣的突破口似乎不需要这么规范刻板,如果前面的工夫做的足话,这时只需在女人不经意间轻轻解开一两个纽扣或一段拉链,增加小部分肌肤的裸露,并及时加以刺激,再往下进行应该不会遇到什么抗拒的。区别是此时应让女人继续保持意乱情迷,不可使其受任何惊扰,而橙子是完全处于被动,不必考虑她的主观情绪,除非你真的把橙子当做女人对待。)

  

  五、进一步解除束缚

  

  看见橙子的果肉也就能看见果肉和外皮的界限了,可以试着用刀尖沿着界限将果肉和外皮剥离开一点。然而此时还不能着急。受橙子的体型所限,为了不在最后一脱时撕坏橙子的衣服,还需要用水果刀在橙子的外皮上均匀的划开若干个切口,以6-8个为宜,切口的深浅同上,长度要达到橙子的底部。

  

  (现代女性的衣服绝不会象橙子的外皮一样容易被撕破,轻柔与舒缓的目的是不能让她感到不安,此时要的是解开所有的纽扣、拉链和搭扣。意在解而不在脱,同时还需要把手置于肌肤与衣服之间,造成女人从心理上对解除所有束缚的认可,由内至外的对你完全开放。)

  

  六、脱

  

  上面一步一步做下来,这只橙子已经完全任你为所欲为了,你要做的就是按照划分好的各个外皮部分,一块一块用刀尖儿一点点由上到下将外皮和果肉剥离开,顺序按逆时针、顺时针或者随机选取就看你的兴致所致了。唯一所要注意的是自始至终不能让刀尖碰伤橙子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否则这一全过程不够完美了。

  

  (脱女人的衣服在这个时候似乎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和剥橙子不同的是,橙子皮只要剥到橙子的肚脐处就可以了,无须完全剥离;而女人的衣服应该是完全彻底的脱掉才好。除非你和她所在的地点不是很恰当,只能匆匆苟合。)

  

  好了,现在面对着一个曲线玲珑,纤毫毕现,汁水丰盈的裸体橙子,你接下来要怎么做,就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肆意而为之后的快感更是可想而之了。

  g2h爱康网 - 爱健康

二)你为女人洗过内衣么

  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的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这是受伤女人的一贯论调。其实事实并没有女人想象中的那么坏,女人大多被帅气有钱的公子哥迷花了眼,那些真正的好男人,却藏在平凡之中。真正的好男人,不是时时刻刻粘着女人、总是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人,而是那些默默对女人好,天长日久的坚持,把爱变成了一种习惯。那么绝世好男人是什么样子呢?既然要称为绝世好男人,必有其难得之处。绝世好男人会为女人做这些事。这些事往往是被多数男人所不齿的。绝世好男人会为女人洗脚洗内衣,你会么?女人还在抱怨你的男人窝囊么?

  1.给女人洗过脚

  此言一出,可能众多观众跌了眼镜。给女人洗脚,这是爷们干的事情不?列位息怒,听我道来缘由。

  我曾有位哥们,经常给老婆洗脚,最后被大家到处传,出乎意料的是大家都夸他是好男人,特别是那些女士朋友,更是赞不绝口。哥们的妻子自是很得意,俩小口感情好的不得了。

  给女人捶捶背捏捏肩膀也许有男人可以做到,给女人洗脚男人基本是做不到的。这皆源于封建社会对女人的压迫,旧时女人伺候男人,端茶递水,更衣宽衣,什么都做。而时代变了,提倡男女平等,女人洗衣做饭,生孩子养孩子,辛苦自是不必多说,真正能够给女人洗脚的男人,才放得下男子优越感,才真正从精神上认可了女人的地位。而如果脑子里还有点贵恙的人,也许觉得这是一件丢人事,那就不必多言了。所以,这是绝世好男人第一个标准。

  2.给女人买过内衣、卫生巾

  此言一出,可能又跌破了不少眼镜。给女人买内衣、卫生巾,情何以堪?大男人家的,谁能好意思跟售货员说要买内衣、卫生巾,别人还以为你变态。

  笔者有过这样一个经历,与女友路过一家内衣店,女友突发奇想,让我进去替她买一套内衣,她在外面等我。弄得我满头大汗,我进去,半天没好意思开口,脸红脖子粗。聪明的老板娘看出了我的窘态,问我多大罩杯云云,指了几个,我说不是,最后选到了合适的。我第一次知道了多少罩杯之说。满头大汗拿给女友,虽然她告诉我尺码还是不对,但是还是欢天喜地亲了我,说我真的爱她。

  正是如此。能够爱女人,不顾外界诸多偏见,全心全意为女人做事的,有几个男人能够真正做到呢?从生理上照顾呵护女人,了解女人的生活需要、隐秘需要,这是好男人应该做到

  3.给女人洗过内衣,袜子

  啊,列位看官,莫说我疯掉了。给女人洗内衣、袜子,那也太没品了吧?

  偶尔给老婆洗个内衣袜子怎么啦?女人一洗就是一辈子。她从来没有嫌弃你的袜子臭内衣脏。洗一两次可能谁都能做到,而一辈子有谁能做到。而今的男人,女人洗衣服让递个晾衣架都嘟嘟囔囔懒得动弹。这样就差劲了。

  能够体会女人辛苦和那份默默的坚持,才能真的爱女人呵护女人。

  4.陪女人下厨

  前一段时间有网友倾诉,居然把自己老婆称为黄脸婆。敢问黄脸婆是怎么来的?大多是风吹日晒,在厨房被油烟熏的,有时候油花四溅,女人脸上出现了斑点。称女人为黄脸婆的男人真的是太没品了,女人天长日久在厨房忙碌劳累,变得不漂亮了,还不是全心全意为家庭服务,你不买化妆品呵护,讲出这等没良心的话,也很差劲。

  女人本来就害怕自己变老。陪女人下下厨房,做做下手,给女人一个好心态,这是好男人应该有的姿态

  5.陪女人逛街

  陪女人逛街谁不会啊?是的,热恋那会儿,陪女人逛街那是必修课程,新婚是选修,老夫妻基本就被废除了。

  女人逛街是一种心理欲求的满足,你根本不知道逛街对女人的重要性。女人逛街,不仅满足了精神生活的需要,而且能够做大量运动,有助女人健康。如果是好男人,那么,当女人提出想逛街时,离开你的电脑,离开你的电视,离开你的麻将,陪她逛街去吧。

  男人你为自己的女人洗过脚洗过内衣么?陪她做过饭么?你会放下男人的身段为女人这么做么?你有做绝世好男人的潜质么?女人,看到自己的男人为你洗内衣买卫生巾为你端水洗脚,你还在说自己的找了个窝囊废么?你还在抱怨自己的眼光有问题么?不要守着宝贝不知道宝啊。珍惜肯为你洗内衣的男人。

三)六个妙招为女人心脏减龄

  在高速运转的生活中,每年死于心脏病的人高居榜首。你的心脏和年龄同步吗?你也不想在30岁背负40岁的心脏吧?那么,从今天开始行动起来,保卫心脏年轻吧。

  一、你的心脏几岁

  1、脉搏测心脏年龄指标

  脉搏是用来检测心脏年龄的最好指标,一个好的心脏应该是平静时心率低,激烈运动时心率高。一般人在平静状态时的心率是60~80次/分钟,而专业运动员的心率可以低于40次/分钟。

  2、测心脏年龄方法

  测试心脏年龄的方法是任选三个不同时间段,测量出这三次平静状态下每分钟的脉搏次数,然后将它们相加后再除以3,就可以得出心脏的真实年龄。

  3、计算心脏年龄

  脉搏次数60次,心脏年龄为20岁;脉搏次数65次,心脏年龄为30岁;脉搏次数70次,心脏年龄为40岁;脉搏次数75次,心脏年龄为50岁;脉搏次数80次,心脏年龄为60岁。

  二、五个数字帮你控制心脏年龄

  为便于控制导致心脏病的危险因素,专家们总结了五个数字:0、5、30、140/90。即吸烟为0;总胆固醇控制在5毫摩尔/升以下;每天走路30分钟;血压控制在140/90毫米汞柱以下。

  三、心脏减龄行动

  1、喝牛奶

  每天都把牛奶、酸奶或是奶酪当成必吃食物的人,他们的血压会比其他人下降4%左右,要知道血压越高,破坏血管的能力就会越强,罹患心脏病的风险也就会越高。而且低脂的乳制品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其包含的“坏脂肪”更少。

  2、喝石榴汁

  石榴汁(普通石榴)可以避免动脉硬化,甚至可以逆转心脏衰老的局面。美国一项研究发现,石榴汁能减少30%血管上堆积的胆固醇凝集物。

  3、吃鱼

  你在安静状态时的心跳速度,可以作为你患心脏病风险的指针。事实上,安静状态下心率越高,猝死的风险也越大。不过,吃鱼可以降低你的心率。研究人员认为主要功劳在于鱼中所含的ω-3脂肪酸。

  4、食用大豆制品

  每天在你的食物里来一点深色的酱油,可以帮你抵抗由吸烟、肥胖或糖尿病而产生的损害心脏的物质。但酱油通常含有大量盐分,会导致血压升高。购买时可以检查标签,挑选盐含量较低的。

  5、深呼吸

  研究显示,每分钟深呼吸10次,每天做15分钟,坚持两个月,可以帮助降低血压。这是因为浅呼吸会减缓身体代谢盐分的速度,从而引发血压升高。

  6、别吝啬睡眠

  每天晚上睡眠少于5小时的女性,比那些每天睡足8小时的女性患心脏病的危险高出30%。过少的睡眠会对激素、血糖和血压带来严重伤害。

上一篇:怎么让皮肤白起来

下一篇:人气点评:10款冬日眼膜试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