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知的瘦身减肥茶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34

(1)懒人必知的瘦身减肥茶

  对于没时间运动又容易长胖的人来说,想减肥,尤其要学会喝茶。喝茶对那些代谢率比较慢而又没有时间运动的人必不可少。

  绿茶

  绿茶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和茶多酚并存时,能制止咖啡因在胃部产生作用,避免刺激胃酸的分泌,使咖啡因的弊端不在体内发挥,但却能促进中枢神经、心脏与肝脏的功能。而且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还能溶解脂肪,防止脂肪积滞体内,咖啡因还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

  贴士:取适量绿茶,用90摄氏度的开水泡开。空腹时最好不要喝,经常失眠的人也不适合喝绿茶。

  荷叶茶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用荷叶茶瘦身,能够增加减肥效果。

  贴士:取适量荷叶茶,用开水冲泡,每天喝三四次。也可同时服用荷叶粥。

  大麦茶

  大麦茶应该说是名副其实的保健饮料。用焙炒过的大麦制成的大麦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糖的含量也极低。大麦茶有去油腻、助消化、益气健胃的功效。大麦茶还具有独特的膳食纤维,溶于茶水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将肠胃中的垃圾带出体外。

  贴士:经常饮用,也可在饭前和饭后饮用。

  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

  贴士:将两片干柠檬片或者鲜切的柠檬用开水泡开,可以重复冲泡。

  普洱茶

  普洱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的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而喝纯的普洱茶则被誉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则更能有效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贴士:取适量普洱茶用开水冲泡,三餐前各喝上一杯。生理期不要喝茶。

(2)减肥达人教你怎样自制减肥茶

  想要迅速变苗条,该如何是好呢?小编教你怎样自制减肥茶,助你轻松减肥瘦身!接下来小编就马上将自己的自制减肥茶经验传授给大家,教大家怎样自制减肥茶。用自制减肥茶其实超级有效,每天都喝一杯的话,两个月以后定能瘦15斤。绝不是开玩笑,试过以后,你就知道有没有效果了。马上看看怎样自制减肥茶的吧!

  自制减肥茶小编自制减肥茶过程:这是我在一个减肥交流群里,一个减肥达人告诉我的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自制减肥茶。闲着无聊,就试了下,后来越喝越上瘾,不知不觉发现自己竟然瘦了15斤。资源共享,现在就把这个减肥偏方写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怎样自制减肥茶。自制减肥茶材料白天:黑枣5颗,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山楂5颗,荷叶粉二小撮,决明子5克,柠檬两三片,不仅卡路里(减肥产品)低,而且十分健康!晚上:酸奶400ML(晚上单独饮用,并非放进茶里)做法该怎样自制减肥茶,看了就知道了。我们首先准备0.5公斤左右的冷水将黑枣、粉玫瑰、山楂、荷叶、决明子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直到滚十五分钟左右即可。然后把切片后的柠檬放进去,一分钟熄火,这样以来,对健康减肥相当有帮助。

  自制减肥茶减肥经验总结以上是一天的用量,如果要多煮几天的量材料就要加倍,放在冰箱里饮用,可冷饮,材料只能用一次,只喝水,不用吃渣!由于这个秘方不是药物,所以用量不用太精准,大概就可以了,等到瘦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间隔时间拉长,一星期喝一两次就可以了。我用了2个月(因为太贪吃啦,减得比较慢),从110斤减到了95斤,非常满意哦,姐妹赶快试试这个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吧。

  自制减肥茶另外要说的是早餐中餐平时怎么吃就怎么吃,晚上不要吃太饱,适当吃点东西就可以了,或者喝400ML酸奶(特浓的,小编我晚上就是只喝酸奶的哦),坚持就会美体瘦身成功。

(3)减肥茶有用吗, 什么减肥茶效果好?

  嗖的一下就瘦了,相信你对这个减肥茶的广告一定不会陌生。是的,这就是广告打的最响亮的减肥茶品牌-碧生源减肥茶。当代的女性朋友,尤其是身处都市的年轻女性,为了追求骨感,追求苗条,减肥永远是她们谈论的焦点话题。减肥茶有用吗,什么减肥茶效果好?今天,小编苗苗就给大家带来减肥茶方面的资讯。减肥瑜伽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减肥茶吸引着众多的减肥人士,而减肥茶也被配合着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因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减肥茶真的有如此神奇减肥效果吗?

  1、减肥茶有用吗?

  我们知道,减肥茶的主要成分主要有茶叶(一般是绿茶、乌龙茶这两大茶系)、决明子、山楂、荷叶。茶叶含有茶多酚,而茶多酚能减少胆固醇形成,减少脂肪储备,因而茶叶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 而其他中药材则有降脂除油特性,可以加速脂肪分解,清除胃肠道油脂,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功效。

  可以说,减肥茶的作用主要是茶叶的作用,其他辅助成分作用极微。减肥茶的茶叶原料主要是绿茶和乌龙茶,均属凉性茶系,对燥热体质的人比较适合。如果是胃肠虚弱湿寒的人,服用后可能会出现头晕、睡不着觉、腹泻、恶心、口干等症状。

  2、什么减肥茶效果好?

  相信看了上面的介绍,很多朋友要问了:上面减肥茶效果好 ? 小编认为,一款效果好的减肥茶产品,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减肥效果上面,而且应该表现在有无副作用方面,只有无副作用的减肥茶才称得上效果最好的减肥茶,不是吗?!

  如今市场上的减肥茶产品五花八门,不少产品为了增进减肥效果,有的添加番泻叶,有的添加绞股蓝,不耐受的人会出现不舒适的感觉。更值得一提的是,某些减肥茶还添加了西药成分,以达到迅速减肥的效果,而西药往往有较多的副作用,因此,购买减肥茶前一定要看其说明书,看其简介和减肥原理。

  还有,减肥茶也不能长期不间断饮用,若长期饮用会因长时间排便次数过多或过稀而导致肠黏膜变色,还会损伤肠道运动神经,一旦停服肠道功能反而不如从前。长期服用减肥茶,还会带走肠道内原本有用的脂溶性维生素,时间久了皮肤会变干。

  最后,还是小编苗苗一直强调的那句话:慎用减肥茶!如果您实在控制不了您自己的食欲,也坚持不了您的运动减肥计划,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减肥药排行榜,里面的产品都是我们全体人员努力搜集的结果,无论是用户口碑、销售量,还是减肥效果都是目前最好的。

  本文有健康族减肥网http://www.v968.com独家提供,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子宫肌瘤手术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下一篇:如何从女人的着装看懂她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