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推迟11天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34

1)姨妈推迟11天了怎么办

  如果月经已经推迟了11天,假如没有怀孕,可以口服黄体酮给予催经,一般连续服药3天,停药之后3-7天基本上就会来月经。

  如果没有来月经,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要继续排除怀孕的可能性。也要排除是否是由于卵巢功能异常或者是由于其他的原因而导致的停经现象,比如是否有宫腔粘连而出现的停经、是否有盆腔的结核导致的停经等,查清楚原因之后临床再积极的给予治疗。

  并且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生活要规律,并且不要烟酒过度,因为这些都可能导致月经失调。

2)姨妈推迟两天正常吗

  月经推迟两天当然正常,月经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而形成的,是受身体体内的激素分泌变化来调理和控制。如果平时精神压力过大,不按时吃饭、睡觉,或者由于工作原因改变了生活环境,这些情况也会影响体内激素的变化,从而也会影响到月经期的时间。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在21-35天之间,平均是28-30天左右,提前或推后一周为正常。但如果有性生活史,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经退后两天还没有来,应该用早早孕试纸检测,排除怀孕可能性。月经推迟两天来了,月经量与既往月经相当,无特殊不适,就是正常月经,所以不用担心,放松心情、不熬夜、生活规律就减少对月经周期的干扰。

3)姨妈推迟几天可以测怀孕

  如果平时月经是规律的,周期是28-30天一次,是在排卵之前同房,建议可以在月经推迟一个星期检查是否能怀孕。如果是在排卵当天或者排卵后同房,可以在停经35天通过尿HCG就可以检测出是否怀孕。但是要注意,在留尿之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引起尿液稀释而造成假阴性的结果。建议最好利用晨尿来检测,晨尿当中的尿HCG浓度相对会比较高一些。如果出现两条线的情况,并且颜色相同,表明就是怀孕,如果只有一条线,表明没有怀孕,如果是一深一浅两条红线,建议三天后再检测一次。

上一篇:不良睡姿易致子宫后倾

下一篇:白领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