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40

1)月经来了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

  月经来的时候会存在头晕目眩,这时属于经期综合征的表现。因为在来月经的时候会存在前列腺素的释放,会对神经系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会感觉到头痛,甚至会感觉头晕或者目眩的情况发生。只要不是持续性的发生,症状会在3天之后缓解,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这个时候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也可以进行局部的按摩来缓解症状。当月经量偏多的时候,大于平时的月经量,这个时候它也会造成气血不足,同时也会由于大量的月经而造成有贫血的几率发生,所以就会存在头晕目眩的症状发生。应尽可能多吃红枣、枸杞来进行补气、养血,在月经结束之后也要复查血常规来判断有没有贫血的发生。

2)月经来了2天验出怀孕

  月经来了2天验出怀孕,可能不是真正的月经,而是先兆流产、生化妊娠、宫外孕导致的出血,也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出血,需尽快去医院检查,确定原因进行对因处理。

  1、着床出血:受精卵在子宫着床可导致出血,可能会误认为是月经,但出血量较小。这种属于正常情况,无需特殊处理,定期进行产检即可;

  2、先兆流产、生化妊娠:表现为少量阴道出血,呈鲜红色,有时增多与月经来潮类似,可伴有腹痛、下坠感,需尽快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若血中HCG及孕酮的数值偏低,可能根据病情需要酌情保胎治疗,后期也要注意定期产检;

  3、宫外孕:表现为出鲜红色血,量可多可少,腹部疼痛感较严重,进行B超检查宫内未见孕囊即可确诊,需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保守治疗或手术治疗。

  确定为宫内妊娠后,孕妇需定期进行产检,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过度劳累。孕期要放松心情,适当进行室外活动,合理膳食,补充孕期所需营养物质。

3)月经来了是不是没怀孕

  女性在怀孕后,不会来月经,如果确定在性生活后,正常来月经,说明在此次月经前性生活,没有造成怀孕。怀孕早期时,如果出现轻微先兆流产,也容易和月经相混淆,如果不能够确定,目前是来月经,还是异常阴道流血,建议可做尿妊娠试验,或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对于没有生育要求女性,如果不想短时间内生宝宝,建议要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有生育要求建议在排卵期同房,怀孕概率会高些。

上一篇:最易被女人“休掉”的男人

下一篇:胳膊一转圈肩膀就有响声是经常做俯卧撑的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