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需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8:44

一:前列腺液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需要多少钱

  前列腺液的细菌培养以及药敏试验是确诊男性前列腺感染性疾病的金标准,前列腺液细菌培养的价格维持在120元到150元之间。药敏试验需要根据做几个药的药敏来进行收费,每个药的药敏试验需要增加10元。如果做10种药物就是100元,做15种药物就是150元。价格会有一些波动,而且前列腺液的细菌培养只对细菌进行培养。如果有其它病原体感染,比如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还需要另行收费或者有性传播疾病的时候,比如淋球菌都需要进行特殊方面的收费。检查前列腺液确诊细菌感染之后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及时对症治疗就能够彻底治疗该疾病,如果拖延一段时间之后引起生殖系统症状出现并发症就不好治疗。

二:前列腺液会让人怀孕吗

  前列腺液虽然构成精液的主要组成成分,但前列腺液基本不含有精子成分,一般是不会让人怀孕的。有射精行为,每次射精精液中大概含有6000万精子,如果精子活性和数量都没有问题,受孕过程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受到性刺激,阴茎有勃起,在没有射精行为的情况下,也会有少许前列腺液分泌,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这种液体一般是不会让人受孕的。前列腺比较脆弱,平时要注意保护前列腺,尽量避免烟酒刺激、避免辛辣食物刺激、避免久坐压迫刺激等,可以很好的保护前列腺,另外,可以考虑做温水坐浴,能够改善前列腺循环,保持良好功能。

三: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指标

  前列腺液的检查常见于前列腺炎的患者检查中,前列腺液是分泌于前列腺的一种非透明状,呈现乳白色的液体。临床检查中是在患者前列腺中提取少量的前列腺液,在医学高倍镜下进行观察,正常情况下在前列腺液中卵磷脂小体数量繁多,甚至会铺满整个观察视野,前列腺颗粒的细胞较少,在每个高倍镜视野中白细胞正常情况小于10个,红细胞小于5个。如果红细胞的数量明显多于标准,则是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结石等病症,如果白细胞数量多于正常标准,明显增多,则为慢性前列腺炎,主要的卵磷脂小体的减少,为前列腺炎。前列腺颗粒细胞的增加,普遍出现在年老的男性患者,在前列腺液的检查中出现滴虫,则为滴虫性的前列腺炎。

上一篇:10个小习惯留住男人一辈子健康

下一篇:前列腺液特别多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