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白细胞2+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0:45

1.前列腺液白细胞2+怎么办

  前列腺液常规检查白细胞两个加号,说明存在有慢性的前列腺炎。慢性的前列腺炎在青少年男性中十分的常见,主要的临床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部分患者可能表现并不典型,仅仅表现为会阴部、骨盆区疼痛的症状。诊断明确前列腺炎以后,一般需要通过药物来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宁泌泰、泽桂癃爽胶囊等等。口服药物治疗的同时,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久坐,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性生活规律,每周2-3次,避免过度手淫。只有口服药物配合良好的行为习惯,才能将症状彻底的控制,避免以后的复发。

2.前列腺液怎么检查的

  前列腺液的检查常常需要病人取膝胸位,医生戴手套蘸石蜡油做肛门指诊,轻轻按摩前列腺,导致前列腺液从尿道口流出。在显微镜下观察有无白细胞、红细胞,有无细菌和卵磷脂小体的多少,来判断有无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液还可以做细菌培养、支原体培养、淋球菌培养、厌氧菌培养,根据培养结果选用恰当的抗生素治疗前列腺炎,对临床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3.前列腺液怎么取

  前列腺液,主要是在泌尿外科,通过泌尿外科医生取。前列腺液取之前,建议三天没有性释放,就是没有排精的过程,同时取前列腺液之前应该排空大便,这样可以更方便的取出前列腺液。取前列腺液时,建议大家取截石位或者膝胸围,泌尿外科医生用手插入肛门,在前列腺充分的进行按摩,按摩的方式左边三次,右边三次,中央沟按摩三次,反复三次这样的操作取。前列腺液尿道口流出,取出前列腺液,滴在玻片上送检。

上一篇:男人觉得最体贴的10个关怀

下一篇:碳水化合物减肥者的10个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