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取出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8:42

Ⅰ,隆鼻取出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

  隆鼻去除假体以后,鼻子会变化或变形。手术不同,变形程度以及最后呈现的效果也不一样。

  鼻部整形可分为以下几类:

  1、单纯假体隆鼻手术:如果选择传统的小切口,植入假体进行隆鼻,取出假体以后影响比较小,基本能恢复到植入假体之前的样子。隆鼻手术时一定要慎重,要根据情况到正规医院,选择合适的鼻子形态,尽量减少手术并发症。如果植入硅胶,硅胶与局部组织不同,取出比较容易。如果植入膨体,取出可能会比较困难;

  2、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植入假体以及自身软骨,属于软骨和假体的联合移植。手术过程中可能要分离大翼软骨,鼻腔里的鼻中隔等,要重新进行调整。如果要取出假体或者软骨,可能无法完全恢复到鼻综合整形之前的样子,因为软骨支架形状、鼻孔形状等解剖结构在第1次手术时已经发生改变。

Ⅱ,隆鼻取出假体后鼻子跟以前一样吗

  隆鼻取出假体后鼻子是否和以前一样,需要考虑以前做的是单纯的假体,术后没有发生感染,只是觉得假体放在里面不方便或者不安全想要取出来,这种情况与以前的鼻子变化不会很大,可能鼻背的皮肤会有点变薄,但是可慢慢恢复。如果是隆鼻术后出现了感染或者排异的情况,这时把假体取出,因为里面有瘢痕形成,鼻子可能会比以前变得短缩、鼻孔外漏等,需要2次修复,选择鼻中隔软骨假体隆鼻或者是肋软骨方式进行修复,相对于单纯的、没有感染的鼻子更复杂一些。

Ⅲ,隆鼻取出假体后鼻梁会变塌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外观基本会恢复到原来的高度,鼻梁可能会略高但不会完全变塌,具体如下:

  1、鼻尖取出假体之后,可能会有其他的变形,可能外观形态会与原来有所不同。或者甚至于鼻尖是用耳软骨、肋软骨进行的鼻综合手术,可能在取出之后,可能比原来的样子变化较大,不能完全恢复到原来的高度;

  2、硅胶假体里面会有包膜残留,膨体里面可能会有其他瘢痕增生,则不会完全回到原来的高度,可能略高;

  3、极个别人可能增生比较严重,甚至感觉包膜以及瘢痕增生后,可能不比原来低。

Ⅳ,隆鼻取出假体后鼻子跟以前一样吗

  行假体隆鼻术后,如若取出假体鼻子是否还会跟以前一样,应根据手术方式和假体植入时间长短而定。

  如果手术仅仅是进行的简单的假体植入,没有做综合隆鼻(也就是说手术没有动鼻中隔,鼻尖及鼻翼的软骨),而且手术后时间不长,那么取出假体后鼻子的外形就还会跟以前一样。

  如果手术做的是综合隆鼻,那么取出假体后,鼻子的外形跟术前就不会一样。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单纯的隆鼻(没有做鼻综合),如果术后时间长了,因为假体的压迫,鼻骨会有一定的吸收,那么取出假体后,鼻子外形会较术前稍低平一点,这种情况也因人而异。

Ⅴ,耳软骨隆鼻取出容易吗

  耳软骨隆鼻是取自体耳软骨做鼻尖支撑移植,因为部分原因,可能需要把原来植入的耳软骨取出,取出难易程度要进行具体分析,是否容易取出需要根据以下情况而定:

  1、取出原因:如果出现感染,要取出软骨,这时取出会比较麻烦,要控制住感染以后,再做取出;

  2、软骨局部条件:如果只是植入的耳软骨外形不好,比如出现耳软骨显现,这时取出要看局部条件而定;

  3、有无并发症:如果只是对形态不满意,并没有出现明显并发症,这时相对好取出,但也要看原来耳软骨植入以后,是否做了特殊固定;

  3、假体材料:做耳软骨隆鼻手术的时候,有时同时做了假体植入,植入不同假体,取出难易程度不一样。常规来讲,硅胶假体容易取出,而膨体、曼托这类假体取出较复杂。

  一旦患者出现隆鼻区域特殊表现,比如红、肿、热、痛等情况,要及时与主诊医生取得联系,并去专业的整形外科找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就诊和复查。

上一篇:中医补肾有讲究

下一篇:肾虚导致脱发看看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