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疥疮的简单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37

①治疗疥疮的简单方法

  疥疮是疥虫感染皮肤以后,导致的一种感染性皮肤病,可以通过密切接触而相互传染。治疗疥疮最简便的办法是全身外涂硫磺软膏,可以在脖子以下的皮肤全部涂到,一般一天涂两次。在涂药膏的过程当中,不要换内衣,也不要洗澡,三天是一个疗程,疗程结束后换内衣、洗澡。患者的内衣、内裤等衣物要用热水煮沸消毒,被褥等也要进行消毒,拿到外面去暴晒。阴囊部位的结节要涂强效激素类的药膏,比如卤米松乳膏、糠酸莫米松乳膏。

②治疗疥疮的药有哪些

  疥疮有一定的传染性,治疗期间注意隔离,为避免交叉传染,患病的人需要同时治疗,治疗疥疮的药常见的有硫软膏,林丹乳膏,克罗米芬等,涂抹药膏是从脖子以下不留死角全身涂抹一遍,一天一次,一盒一次,连用三到五天,如果孩子用,需要稀释一下药物,可以用冰黄软膏一半对一半混合涂抹,一次半盒;用药期间不洗澡不换衣服,为保持药物浓度,治疗结束间隔二十四小时后洗澡换衣服,凡是接触的衣物、被子、物品等全部烫洗或暴晒消毒,杀灭疥虫和虫卵,这样才能治疗彻底。

③治疗疥疮的药物是什么

  治疗疥疮的药物其实很多,都很有一些杀虫的成分,其中包括硫磺软膏,林旦乳膏,百部酊乳膏等,使用药物的方式一定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全身用药,除了脸部和头部以外,全身任何地方都需要选择涂抹药物,每天晚上用一次之后,最好可以选择连续应用半个月以上,然后把贴身的衣物,内裤,床单被罩,全部使用开水煮沸进行消毒。

  目的是为了防止反复感染。

上一篇:卵巢早衰还能生孩子吗

下一篇:卵巢早衰如何调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