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腱断裂的康复训练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07

1,跟腱断裂的康复训练有哪些

  首先在需要跟腱修补吻合一个月以上,就是1到2个月,初期我们需要适当的进行踝泵,也就是踝关节的屈伸功能练习。然后逐步的增加屈蹲,站立。包括稍微增加强度的慢跑,那么逐渐的恢复吻合后跟腱牵拉的强度,然后逐步增加承受的力量,逐步的达到正常跟腱强度的拉力。

2,跟腱断裂的康复训练有哪些

  跟腱断裂术后的康复训练特别重要,要是处理不当的话,容易出现跟腱再断裂可能性,至此跟腱断裂术后的康复训练,尤其值得患者和手术医生的重视。

  跟腱断裂术后4到6周之内进行长腿石膏托外固定,在此期间只能进行股四头肌功能锻炼,之后2到3周内进行中立位短腿石膏固定。

  在此期间进行膝关节,股四头肌和足趾的跖屈和背伸运动,然后六周之内在保护性支具下进行部分负重活动,在此期间一定要避免跑跳等剧烈活动。

3,中医:女性吃藕补出好气色

4,中医推荐:女人裸睡的好处

5,中医如何辨别汗和味道对身体状况诊断

上一篇:脸上长痣怎样去掉

下一篇:如何预防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