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外阴瘙痒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17

1:怀孕外阴瘙痒怎么办

  怀孕期间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分为两种情况:

  1、生理性,由于体内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量增加,表现出外阴瘙痒,不需要特殊治疗的,注意卫生,注意清洗,要穿纯棉的内裤,能够减轻对局部皮肤的刺激,减轻瘙痒的症状。

  2、由于外阴炎导致外阴瘙痒,表现出分泌物比较多,而且有些患者还会伴随外阴红肿、刺痛的现象,可以用清水冲洗,也可以用红核洗液清洗外阴,具有杀菌、抗炎的作用,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怀孕外阴瘙痒擦什么药

  怀孕后出现外阴瘙痒,考虑有外阴炎的表现。在怀孕后,由于激素分泌的影响,出现分泌物增多,堆积在外阴容易导致细菌的感染,所以应该注意卫生,注意清洗,保持局部的干燥清洁。如果外阴瘙痒比较严重,可以用妇科千金洗液清洗,这种药物有消毒、预防炎症感染、止痒的作用,对外阴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外用药物不会让全身吸收,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平时应该穿宽松的纯棉内衣,内衣要在阳光下暴晒或者高温烫洗,能减少细菌的滋生,对局部皮肤刺激性较小。

3:颈椎病会不会引起脚无力

上一篇:易被忽视的妇科病征兆

下一篇:有胎心胎芽就不会流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