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为什么会一直持续不断?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03

(1)月经为什么会一直持续不断?

  网友问:月经一直不断是为什么呀

  医生:月经不断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因为每一个问题都是一个概念,正常月经是2—7天,也有说是3—7天,如果说超过了7天,应该说叫月经过多,这是不正常的,应该怎么办呢,应该看看持续长的原因是什么。

  月经期过长或月经不断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说子宫的肌瘤可以引起月经量多,还有功能性子宫出血,该有子宫内膜的病变,子宫内膜息肉,也可以导致月经期比较长,所以是什么原因,归根到底,我们开始说的那句话,首先到医院做妇科检查。

  这位朋友认为的月经,也可能是异常的阴道流血,流血的原因可能是生殖道有一个损伤,破了,一直在渗血,也可能是阴道壁有损伤,再者是肿瘤可以造成,一些恶性肿瘤,可以引起反复的不间断的出血。还有内分泌的失调,月经排卵的失调,导致不规律的出血。还有的也排卵,比如卵泡总体发育好不好,月经是不是不正常,是哪方面的问题,就进行对应的处理。如果是妇科内分泌,要查清楚是哪的问题,建议这位朋友,还是要做妇科检查。

(2)牙齿为什么会一直出血

  牙齿一直出血,主要是指牙龈出血,临床上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种情况是外伤引起牙龈撕裂伤,或者是用牙签剔牙缝以后,引起牙龈创伤,会出现牙龈出血。

  还有一种常见的原因是牙龈炎,或者牙周炎,会引起牙龈出血。

  还有一种常见的原因,是高血压病患者血压升高,会出现牙龈自发性出血,需要到心血管内科就诊,进行降血压治疗。

  还有一种常见的原因是重症肝炎,肝硬化、肝癌,凝血因子生长障碍,会出现牙龈出血。

  白血病、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等等,全身血液系统疾病,也会引起牙龈出血。

(3)小孩为什么会一直发烧怎么办

  小孩反复发烧,需要积极寻找引起发烧的原因,常见的如感染性疾病和非感染性疾病,只有明确病因给予诊断治疗,才有利于发烧症状的彻底改善。首先应注意孩子的抵抗力是否正常,比如细胞免疫或体液免疫偏低,则应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药物,提高抵抗力后,发烧情况有可能会好转。

  另外,小孩经常反复发烧需要警惕先天性疾病,比如先天性呼吸道发育畸形、先天性心脏病等。长时间的反复发烧,还可能跟自身免疫性疾病相关,如风湿热、系统性红斑狼疮等。

上一篇:液体钙更容易吸收?

下一篇:长期大便不成形是肠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