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百科 >健身 >DIY寿司
DIY寿司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0:06

Ⅰ,DIY寿司 快乐减肥

   对于即将来临的夏天,你有什么打算?是不是已经开始把减肥提到日程上了?如果通过药物减肥的方法,并没让你瘦下来,那尝试一下越吃越瘦的方法吧DIY寿司减肥。

  .hzh {display: none; }

  DIY鱼籽包饭

  其实寿司是花样最多的减肥食品,只要你花点心思就能不断推陈出新。鱼籽包饭的做法也很简单,想吃就要花心思,DIY的乐趣应该比吃的乐趣更势不可挡。

  原料:

  紫菜4张,咸萝卜少些,金枪鱼籽100克,醋适量,寿司饭2份。

  制作过程:

  1、将紫菜放在火上略烘两面使之干燥,横剪成两半;2、将咸萝卜分别切成长片状;3、将半张紫菜横放在寿司卷帘上,手沽些醋撒在紫菜上。将饭薄薄地铺在紫菜上,靠外部留2厘米左右不铺饭;4、在饭中央部分放上咸萝卜条、金枪鱼籽,用手压实;5、将紫菜由里向外用力卷起,卷成一个细圆柱体,并用手左右两端的饭压实,卷实;6、把定形后的紫菜卷用刀切成若干份装碟即可。

  玫瑰生鱼寿司

  玫瑰生鱼寿司是所有女人的最爱,不但是因为它亮丽的色泽,还因为它做法极其简单,外形讨巧,而且保证你吃了不会长一点脂肪。

  原料:

  鲔鱼肉2片、鲷鱼肉1片、鲑鱼卵1/2大匙、小鱼卵1/2大匙、色拉酱适量、山葵酱适量。

  制作过程:

  1、将山葵酱涂在鱼片中央各少许,再将寿司饭放置其中,轻轻压紧,翻转过来,将鱼片向上摆,大拇指与食指轻压两侧,整理出圆形状。

  2、在做好的生鱼卷上挤上色拉酱,依照个人口味酌情添加。

  3、再取一勺小鱼卵,放在生鱼卷上或装饰一片小黄瓜即可。

  寿司小常识

  首先,寿司的馅是由高营养低油、低脂肪的海鲜和蔬菜做的。补充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的同时,降低热量的摄取。

  其次,就是寿司的白饭部分,它才是寿司减肥的奥秘所在。米饭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即使是减肥的过程中都离不开的主食。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如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是人体热能的主要来源。熟的米饭放入冰箱里,在2℃~4℃的条件下保存一段时间之后,其中的淀粉就会变得特别不利于人体吸收。其原理是这样的,淀粉在60℃~80℃下,在水溶液中溶胀、分裂,形成均匀糊状溶液,发生糊化作用,形成糊化淀粉。糊化淀粉易被酶消化,进而被人体所吸收。将糊化后的淀粉放置在2℃~4℃时会变成不透明,甚至产生沉淀现象,即为淀粉老化。吃了老化的淀粉后,热量的吸收会极大地降低,给人的胃部以舒适的饱食感,但其中的蛋白质在经过这些过程后几乎没有损失。其中的维生素族群也仍然会被吸收。也就是说,像寿司这样的经过一段时间冷放置的白饭是很少释放热量的,但所需要的营养却并没有减少。

  DIY缤纷水果寿司

  .hzh {display: none; }水果是最美容的食品之一,如果把缤纷的水果与寿司搭配起来,还有什么比这一切来的更完美的。如果你是新手,不懂得如何捏饭团,不妨先学这个简单的,感受一下饭团的凝聚力。一来简单易学,二来小巧精致,一口一个,充满夏日情趣。既美容又减肥的妙事,千万别错过啦,现在就动手DIY吧。

  原料:

  珍珠米1碗、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选择适量水果、保鲜纸若干张。

  制作过程:

  1、先把水果切成圆片。2、用手把饭捏成圆形。3、把水果片和饭团叠放在保鲜纸上。4、把保鲜纸包起来,把饭团拧圆、压实。5、把保鲜纸打开,水果寿司便完成了。

Ⅱ,单身男人快乐生活的秘诀

  单身男人是否觉得自己的生活多多少少有点无聊了呢?这里就介绍单身男人的十大快乐策略给你们,也许你们看了之后会觉得快乐啦!1.三更半夜不回家,不用打电话报告行踪;不用担心回去以后跪搓衣板;不用担心被跟踪。如果第二天上班提不起精神,就对上司诉苦说:老大,你知道单身男人的痛苦吗?无心睡眠,夜夜苦相思,无奈佳人总是在远处。

  2.一个人走在路上,可以疾步如飞,目不斜视,美女我不爱,我只爱自己;也可以如蜗牛爬步,左顾右看,搜寻吸引眼球的美女,逮到让自己眼睛发直的,就死盯住她,我是单身男人我怕谁。

  3.碰上小孩喊自己叔叔,立即正言厉色告诉他:叫我大哥哥,我请你吃冰淇淋。碰上介绍对象的,来者不拒,然后一次又一次地相亲,多年以后,可以很骄傲地以过来人的口气略带伤感地说:想当年我曾经相过N次亲,比较遗憾的是没申报吉尼斯纪录。

  4.要是真的无可救药爱上一个令自己意乱情迷的女人,立马表白:全世界我只要你爱我。要是被人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就痛心疾首揭发自己的罪行:十个男人九个坏,千万别乱爱,要不你会受伤害,不是我不爱,而是我真的很坏。

  5.哪天遇到已经携妻带子的同窗故友,大声地告诉他:我还没堕落。如果碰上和自己一样还在围城外漂泊的,就安慰他:我们都是无比坚强的好同志,坚持到底,全世界单身男人联合起来,胜利一定是咱们的。

   

  6.孤单的时候,想找哪位认识的美眉一起数星星就找谁,别人说三道四那是吃醋。失意的时候,找上几个单身知己,不醉不归,然后涌进练歌房撕心裂肺地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高兴的时候,买上一百朵玫瑰,逮谁送谁,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就是希望天下的美眉都快乐。

  7.每天坚持上健身房,让别人夸身体好坚决不接受,可以接受的只有一条:男人千好万好,让人触电的感觉特好。

  8.给自己做饭,是照顾自己,人家刘仪伟不是鼓吹天天饮食吗,饭烧焦了没关系,坚决皱着眉头消灭它,新世纪忆苦思甜很时尚。

  9. 被老爸老妈唠叨说明还没到无药可救的地步;被朋友忠告说明自己为人还够哥们儿;被已经结婚的人羡慕说明自己永远是对的;被女人引为红颜知己说明自己也是个情种。

  10.每天早晨睁开眼,骄傲地对自己说:单身的历史又翻开崭新的一天,这是一笔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财富,继续单身吧,直到自己觉得单身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

Ⅲ,和孩子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

  当你抱着宝宝在音乐中旋转起舞,宝宝眼前的世界飞快地变化着他一会儿看见这个宝宝的脸,一会儿看见那个妈妈的脸,这是多么新鲜而兴奋的事情啊!一个小鼓,可以发出几种声音呢?孩子们在老师的启发下,充分发挥想像力,大胆地去尝试,让同一样东西发出不同的声音和节奏音乐,不就是这样来的吗?大家手拉手围成圈,边跳边唱,让孩子自然而然地用身体去感受各种音乐风格所带来的韵律;同时你可以模仿一种动物的姿态,配合它的拍子起舞;孩子们可以拍手、跺脚、把玩乐器,甚至拍屁股,用各种能想到的方式来表现节奏,这样不断的创新使节奏练习不再枯燥;世界太大了,真正能够上专业的奥尔夫音乐课的孩子只可能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孩子。然而每个孩子都需要音乐的滋养,希望能有更多的爸爸妈妈来主动学习了解这样的一种教育思想。别忘了你,才是他第一位最重要的老师。奥尔夫音乐强调原本性与参与性,所以家长完全可以在生活中充当孩子的音乐老师,信手拈来地让他(她)感受音乐的魅力。1岁左右的宝宝,你可以把他放在大腿上,面对面,手拉手,配合歌曲内容与节奏弹动你的双膝或让宝宝随节奏左右晃动,并在结尾或童谣的高潮处,把宝宝高高举起,或让他轻轻倒下。音乐教育的可贵之处在于:1、音乐教育不再是个别的,属于精英的教育,而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了机会来感受,表现音乐的丰富性。2、让孩子们摆脱了琴凳琴弦的束缚,也不再只是被动地聆听。没有枯燥乏味的技巧训练,即可让孩子进入表现音乐的阶段,使学习音乐不再那么BORING3、孩子不再是一直被动地学习固化的东西,而有了自己广泛的即兴创作的空间。4、把孩子从单纯的个体化的练声,练琴带入了合作的天地,让他们早早地开始学习如何协作、服从、领导与被领导。

Ⅳ,嫉妒是女人快乐的“杀手”

  一位美国作家说过:“当朋友取得成功时,我们心中就有一些东西被摧毁了。”你是否也有过这种感觉:当你听到别人成功的消息,会不会变得很脆弱?当当你看到别人春风得意的时候,是不是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当你的快乐和满足被老同学或老朋友们的好消息冲淡时,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失败?

  (一)别人手中的葡萄总是很甜的王军真正地幸福过、快乐过、自豪过,正因为如此,她才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正在失去它们。导火索就是她最近总是在听到一些关于别人的好消息:那天逛街时,她碰上了大学同学林。林开着自己的奔驰,她已是一家知名合资企业的上层管理者。看着林满面红光,神采飞扬地开着奔驰远去,本来自我感觉良好的王军,心里凉凉的,丝毫没有感受到春天的暖意。昨天,王军在购物中心又碰到了朋友红,红正试衣服,那套灰衣服很典雅,很适合王军的气质,因为价格原因,王军迟迟没有把它购回自家的衣柜,这已是她第三次来看了。她看着红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就买下了这套3000多元的衣服。王军想着自己整天算计着那点死工资,有种灰溜溜的感觉。回家后,越想越不是滋味,本来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的,现在却有着天壤之别,她心中的那份失落就别提了。

  刘红也有同感。上个周末,她应邀去好友家做客,看到好友住着180多平方米的四室两厅房,里面摆满豪华的家具,仅一张床就2万多元,更别说花了多少钱装修了。晚饭,女友夫妇请她去饭店吃了海鲜,虽然饭菜非常丰盛,但她吃得没滋没味。饭后,刘红回到家,看着自己又小又乱的“蜗居”,沮丧、烦恼、失落突然间占据了刘红的心。

  (二)对自己总是不满意其实,我们并不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可是,为什么我们一听到别人成功的消息,心里的第一反应就是对比,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呢?一位心理专家指出,这是因为对成功的理解存在着一些误区。

  误区一:认为成功是全方位的。你看到同事的工作出色,连连晋升;看到同学的家庭幸福;看到朋友的事业发达就像坐了直升飞机;看到别人女友的美貌,得到众人的喜爱……总之,你总是看到或听到周围人的好消息,而只要自己缺少了其中一样,你就觉得很失败。

  误区二:成功就是凌驾于别人之上。心理上不允许别人比自己强,也不接受别人比自己好的现实。如果别人在某方面超越了自己,精神上就会受到挫伤,觉得自己已沦为失败者。

  误区三:成功数量有限。如果同事成功了,自己的机会就少了。别人挣的钱多了,自己挣钱的概率就会下降。总是错误地认为,别人成功的越多,自己就会少一分成功的希望,少一次机会。

  有位心理学家说过,嫉妒是人之常情,它和我们的内心对外部的不安全感有关。许多久经沙场的人都无法避免受到别人成功的刺激,只不过是程度的不同和心理承受能力的大小不同而已。承受能力差的或自己特别重视的事情,会表现为头晕、呼吸急促或有点神经质。承受能力强的,表面上比较平静,但内心同样是波涛汹涌。如果不及时化解,会导致消极情绪和自卑感。

  所以,我们应及时化解嫉妒的消极作用,将消极情绪转变为积极的因素。

  (三)化解嫉妒解除误区方法一:不要总拿自己的不足和弱项同别人的长处和强项相比,其实这是一种不科学的做法。

  解除误区方法二:成功的要义在于不断超越自我,而不是盲目地去攀比别人。学会正确地看待自己的成绩,做到胜而不骄,败而不馁。

  解除误区方法三:成功不是有限的,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机会会不断创造出来。

上一篇:女性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拒绝产后抑郁,做个快乐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