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减肥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58

一)快乐减肥 让您轻松减肥15斤

  导语:很多人认为减肥是一件很难执行的事情,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如何通过好的瘦身方法快速的达到瘦身的目的,下面就来看看高效瘦身法吧,帮助您可以快速减肥,提高减肥效率,下面就来看看快速减肥法吧,让您马上就能恢复迷人身材。

  减去远大的目标

  一周减去5公斤?当然好。可是能实现吗?当然很难。我们制定任何健身计划的话,一定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下提升目标,而非完美目标。比如说,不用着急明天就要跑5000米,你可以今天跑15分钟,然后逐渐增加强度和时间。

  加上和谐的生活节奏

  忙,永远是你中断健身计划的最大理由。其实,你需要的是适应你生活节奏和生活空间的健身计划。虽然健身馆里头的各色健身计划都很吸引人,但是也许你的时间也只允许在家中就能进行的锻炼。那么,就制定一套在家中地板上进行的运动计划。例如,简单的伸展和蹲坐。

  加上3种运动

  你能否把一项运动坚持下去,运动是否有效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一项运动,能帮助减肥、或者让人感觉更加fit,那么,坚持做下去也就不难了。以下运动会比较适合大多数人:

  1、力量训练:每周两次,每次20分钟都会让你整个身体都协调起来。

  2、交替训练:这是最基础的运动了,比如说走2分钟,跑2分钟,并在一个训练单元中不断交替进行。这虽然简单,可却是最有效果的健身方法哦。

  3、强化心肺的有氧运动:可以进行60分钟或以上的中低强度的有氧锻炼,比如快走、跑步或者跳舞。

  减去不快乐

  长寿的健身计划肯定是让你快乐的健身计划,因此首先应该选择自己喜欢并也愿意坚持下去的运动项目。当然,一项易于坚持的运动也一定是简单方便、随时可进行的运动。

  加上生理时钟

  生理时钟控制着我们一天的活动。在你精力充沛的时候来运动吧!如果你是上午人,那么把健身活动安排在上午,如果你是下午人,那么就把健身活动安排在下午或晚上。千万不能在自己筋疲力尽、连一根手指都抬不起的时候去运动,下回你肯定就绝不会再去了。

二)老人养生保持健康快乐心情

  老人养生保持健康快乐心情。要想得到快乐,在现实生活中还必须做到:乐于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必须诚实和富于正义感;热心帮助别人,善于宽恕和同情他人,给别人欢乐和幸福的同时,自己也会从中得到欢乐和幸福。

  (1) 至少要有一种爱好:一个人在生活中有良好的嗜好,如集邮、看书、划船或种花等,会使人感到生活充实、满足和愉快。

  (2) 能尝试新事物:人的生活陷入单调沉闷的老一套时,就会感到不愉快,如果去参加一项新活动,不仅可以扩展生活领域,还会为生活带来新的乐趣。

  (3) 自己争取多做事:在生活中,如果太依赖他人,对别人的期望太高,就容易失望。若能树立凡事自己做,自己去努力做好的观念,则可避免许多由失望带来的苦恼。

  (4) 交几个知心朋友:友谊有助于身心健康,空闲时与朋友相聚,海阔天空地聊聊,既能增长见识、交流信息,又可把自己气愤之事对朋友直言相告,朋友会为你排忧解难,由此可增强自己排除困难与忧愁的信心和勇气。

  (5) 不要钻牛角尖:看任何事物都不能认准死理,否则就容易钻牛角尖。要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和分析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不同方法,摆脱由看问题僵化而带来的苦闷。

  (6) 学会宽容大度:在生活中,即使是与自己关系很亲密的人,激怒了你,埋怨了你,你也要放宽责备的尺度。时间长了,日久见人心,人们会很乐意地与你相处,你也一定会尝到人际关系融洽带来的欢乐与快慰。

  (7) 乐于承认失败与缺陷:一个人难免遇到失败、失意的事情,或是自己本身存在某种缺陷。对此,应记住哲学家威廉詹姆斯说的一句话:当你乐于承认既成的事实,并且乐于接受已经发生的事情,你就有了克服随之而来的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8) 建立合适的期望值:什么是合适的期望值?对此,应记住这样一句话。快乐之道无它,就是对我们力量所不及的事,不要忧虑。否则,就是在自寻烦恼。

  (9) 坚守信念:坚定的信念是战胜挫折和失败的良方,可使人从苦痛中解脱出来,能屈能伸,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中,都泰然处之。

三)好色是男人的一种快乐

  男人好似乎已成普遍真理,就像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不过好色在国人看来是个龌龊的代名词,一直被看作是绝对的流氓行为,是下三滥的做派。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

  作为几千年的古老国家,其实中国好色的历史也有几千年了,从很多古代展览就可以看出来。各种性道具琳琅满目,目不暇给,看的出来中国人在性事上面很是表现了勤劳勇敢及聪明才智。中国是一个好色文化博大精深的国度。

  以此为据,如果面对一个绝色,男人假装大尾巴狼就很可笑了,男人不妨想看就看。当然看有看的方法,如果男人目不转睛地看美女直到眼珠子掉出来或者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自己的爪了伸了出去,那就很失败了。

  在人头涌动的公共场合,如果能够迅速发现美女,其实很可以见证男人对于美好事物把握的能力,可以看出男人自身修养学识。当然从动物本性考虑,男人如果喜欢看美女,抛开学识文化不谈,至少可以看出他身体的健康程度。

  很难想象,一个病怏怏的男人连喘气的精力都没有,哪有精力和时间去发现身边的美女呢,要求太高了,即使发现了,也产生不了冲动,因为糟糕的身体很难分泌出雄性激素,目睹美丽异性的快感荡然无存了。

  在乏味的现实生活中发现美女,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和享受,平庸的生活有了美丽的波澜,郁闷的心情会好很多,枯燥的旅途因为座位对面的美女而变得生动浪漫起来。至于男人产生快乐是因为对于美丽的欣赏或是性激素分泌的脸红心跳,其实都不重要,只要男人没有犯罪,那么任何的想象都是合法的。

  当然,美女毕竟是少数,否则好色的快乐对于男人来说太廉价了。

  如果我们的周围美女如恐龙一般稀少,那么发现平凡女人的亮色就很有意思了,也可以看出男人对于美丽的自觉程度,比如发现一个女人可爱的性格,漂亮的眼睛或嘴巴,俏皮的或高贵的鼻子,等等。

  退而求其次,不要对男人要求太高,把美丽、学识什么的都统统抛掉,男人是雄性动物,至少也应该对周围的一些具有鲜明异性特征的元素产生强烈好奇心,把眼珠子转过去并锁定她们。

  这些鲜明的异性特征都是什么呢,比如摇摇欲坠的女人胸部,膨胀得快爆炸的臀部,等等,至少这些元素都足以给一个正常男人产生视觉冲击力,并有可能影响到男人一些器官的瞬间状态。

  以本人的经验,可以负责地这么说,如果一个男人面对美丽胸部或者爆炸臀部无动于衷,任凭它们晃来摆去,那么这个男人肯定是很不正常的,即使跟文化修养无关,也至少跟身体健康有关。没有什么借口可以用作解释了。

  工作太忙?赚钱任务太重?要养家糊口?老婆管得太严?

  这些都不是很充分的理由,别自欺欺人了。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四)老人长寿因以快乐为本

  快乐在于有所作为

  人在各年龄阶段的快乐是不一样的。老年人快乐是指健康,经济有安全感,被社会接受,不感到寂寞,觉得自己还有用,有信仰,感到满足。

  有研究指出,人们在玩笑和娱乐中也有快乐感,朋友的聚会或家人的团聚可以得到快乐以调剂生活。其实真正的快乐是在人从事有建设性、有意义的活动中取得成绩增强了信心,获得了自我满足时产生的。

  人的情绪和社会相联。一个人参加了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或为社会、为他人作出了某些贡献,他就会获得满足、荣誉感,感到生活充实,就会有积极、振奋的精神。如果不能满足人类的需要和个人的需要,就会产生消极的情绪。个人的需要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的。一般来说,青年人重理想,中年人重事业,老年人重社会的尊重,即社会和家人对他的一生成就的承认。因此,老人要得到真正的快乐,就要参与社会或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益的活动。

  快乐靠自己

  老人要快乐,就要调整自己的认识与态度。快乐的老人善于适应困境,能在黑暗中寻求光明。北京通县一位快乐长寿的老人,他曾遭火灾,财产被烧光,他幽默地说:“财产能去,也能来。”广西有一位心胸开朗的老人,曾因全部财产被盗,一夜之间变成无家可归的人。她说:“有人就有财。”并唱山歌来安慰自己。这些乐观的人共同特点,就是想得开,对生活充满信心。

  老年人要使自己快乐,必须心胸开阔,以现实的眼光看待一切。不封闭自己,正确评价自己,能自知、自信、知足。顺应自然,自己能力达不到的事不去强求。

  快乐有招

  1、排除不良情绪

  人到老年,由于生理、心理和生活环境的变化,会出现消极的心理状态,感到孤独、寂寞、空虚、失落、忧心忡忡、焦虑不安等等,这些都不利于老人的身心健康,可采取以下方法排除:

  疏导法

  把闷在心里的忧虑或者想不通的心思倾诉给别人。因为一个人自我解脱有一定的局限性,需要他人的帮助,或许别人仅仅几句鼓励的话就够了。要在消极情绪刚萌芽的时候,就主动、及时地寻求帮助,不要等消极情绪几乎要压倒自己的时候才去求助。

  自我激励法

  找一个自己羡慕的榜样,或者想想自己有过的成功,来鼓励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找出自己“成功”的事例,肯定自己的成绩,就可兴奋、振作,不被烦恼所困扰。向心中的模范或榜样人物学习,日子就会过得有意义,愿望也会逐渐实现。

  发展才能和培养兴趣

  根据个人的特点,老年人可以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创造条件,开辟工作的新天地。有烦恼的人对事情往往没有兴趣,但是,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做喜欢做的事情,提高技能,使自己胜任社会工作,从而体验快乐。

  2、牢牢把握现在

  老年人不要懊恼过去,也不要担忧未来,要牢牢把握现在,享受人生。日本井上胜也等人研究了老年人生死观后,得出一个结论——为今天而生。这就是老年人幸福生活的准则。

  过好每个今天,才能使生命更有朝气,更有力量,更有成果,更幸福,更安全,更快乐。

上一篇:急性前列腺炎症状

下一篇:提示多彩的食物=均衡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