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能治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4:25

Ⅰ.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能治好吗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症状可以治好,子宫内膜癌的发生率大约有1%,绝大多数可通过高效孕激素治疗将子宫内膜逆转,从而达到治疗作用。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症的病人通常会出现不正常的阴道出血,比如出现月经期延长、经量增多,或两次月经间期阴道不正常出血,在进行诊断性刮宫得到病理切片结果后,诊断为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症。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症通常会给予3个疗程左右的孕激素治疗,孕激素治疗作用主要是对抗子宫内膜增生和对抗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从增生期转化为分泌期。之后再通过停药出现撤退性出血,达到治疗子宫内膜增生作用,通常3个疗程后大部分临床症状会有明显缓解。以前认为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症在服用3个月药物后,需再次进行诊断性刮宫进行疾病的进一步随访,但现在如果无不正常的临床症状,并非均需再次进行刮宫手术。

Ⅱ.脸上长小痘痘痒是什么原因

Ⅲ.宫颈癌筛查重度炎症怎么办

Ⅳ.脸上长刺猴怎么回事

Ⅴ.脸上长黑痣怎么去掉

上一篇:八种有效排毒的蔬菜

下一篇:人到老年要护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