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脸肿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36

(1)割双眼皮脸肿正常吗

  割完双眼皮之后,正常情况下会出现眼睛周围的肿胀,尤其是上睑上垂、下垂的皮肤以及内外侧眼角,有些人甚至到下睑位置都有可能肿,包括眼睛根部等部位,这是正常的。脸部的其它位置,比如下颌、下巴,正常是不会肿的,割完双眼皮在切口的周围1-3cm不要过于在意,最重要的是24-48小时冷敷,能够明显的减轻肿胀和瘀血,但如果脸部其它的位置甚至全身都肿了,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对某种药物过敏,及时的报告主刀大夫,让大夫决定下一步的治疗措施。一般周围肿没关系,但整个脸全都肿的时候,尤其是远离手术部位的脸部肿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决定进一步的治疗。

(2)割双眼皮要多少时间

  割双眼皮需要的时间通常与手术医生的手术技巧,以及患者的个人状况有关,具体如下:

  1、医生因素:如果医生水平较高,手术可能较快,而新手可能较慢。通常经验较为丰富的医生在正常情况下操作,通常1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手术,术中需要观察患者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一般1个小时可以做好,对患者较为负责;

  2、患者因素:如果仅进行单纯切开进行缝合,手术可能较快,如果需要去除松皮、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这时手术可能较慢。这时需要根据患者的皮肤是否松弛,有没有眶脂肪进行决定。如果需要去除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脂肪,手术时间可能在1.5小时左右。

  总的而言割双皮,如果仅进行单纯双眼皮的切割,不包括割内眼角,一般通常需要1-1.5小时。

(3)割双眼皮疼吗

  手术的话肯定会有疼痛感,一般来说手术前会打麻药,打完麻药之后进行手术。打麻药的作用就是麻醉眼皮,使做手术时不疼。大多数人只在在手术开始,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比较疼痛,之后基本上就不会感觉到疼痛一直到手术完。早期打麻时的疼痛可能会有心理准备,也有一些办法可以避免打麻将时疼痛,就是在手术前可以用利多卡因凝胶抹在眼皮上,手术打麻药的时候疼痛感就会轻一些。

  手术过程中的疼痛大多数都不太会有,一般就是早期不会疼,有时候手术时间比较长,比如超过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的时候,可能会开始感觉到疼痛,尤其手术快结束的时候,尤其爱出血的患者,就是术中出血的时候疼痛会比较明显,可能麻药就随着出血会流失掉一部分,所以会有疼痛。这部分患者可以在术中追加麻药,或者在手术前注射麻药的时候要注射一定量的长效麻药,疼痛感就会减轻一些。

  术后也会有疼痛,多数疼痛不会难以忍受,很少有人因为手术以后需要吃止疼药。也有些人对疼痛非常敏感,可以术前备止疼药,手术以后可以吃上1-2片,不能吃多,因为多数的止疼药对胃是有刺激和伤害的。

(4)割双眼皮太宽怎么办

  双眼皮太宽想要变窄,建议求美者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在选择修复手术前要确定双眼皮太宽的原因。

  很多求美者认为双眼皮太宽是由于上一次手术缝的太宽导致,这种情况占80%以上,很多需要重新进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治疗。根据眼睛本身存在的问题,是由于缝合、设计过宽,还是在手术中由于手术损伤导致过宽,以及在手术前如果判断不够充分,是否存在上睑提肌力量不足的问题,依次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修复即可。

  双眼皮太宽也有可能是手术后导致,由于手术前求美者本身就是双眼皮,术后逐步出现脂肪萎缩导致上眼睑凹陷,出现这种情况双眼皮就会显得越来越宽,这时就需要对于局部进行脂肪填充,恢复眼睑位置的饱满,宽大的双眼皮就会得到变窄的修复效果。要综合分析双眼皮变宽的原因,根据原因来进行调整、修复。

(5)割双眼皮和埋线哪种比较好

  割的双眼皮和埋线的双眼皮具体选择哪一种,其实和求美者本身的眼睛基础密切相关,只有适合求美者眼睛基础的双眼皮手术,才是最好的双眼皮手术。

  如果求美者本身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宜,并且相应的眼睛不臃肿,就可以选择埋线的方法进行双眼皮手术,并且这种方法恢复得比较快,相对来说短时间内就可以形成比较自然的双眼皮褶皱印记。如果求美者无法满足这些条件,就不建议选择这种方法,而选择割双眼皮的方法,虽然恢复的会慢一些,但是对整体眼睛的调节非常好。恢复好之后形成的双眼皮褶皱的印记,也可以达到求美者比较满意的效果,只是相对来说需要2-3个月的恢复时间。

上一篇:女性冬季必吃的养生早餐

下一篇:冬季吃热有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