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6:47

Ⅰ.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哪些

  来月经前有一部分女性会表现为腹痛,这是因为月经前盆腔的血管扩张充血,会刺激引起下腹的疼痛。

  还有一些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由于前列腺素的释放过多,会出现恶心,呕吐,甚至会存在腹泻的表现。

  在月经来之前,由于体内的孕激素持续增高,会刺激乳房的血管扩张,所以会出现乳房胀痛刺痛的表现,一般在月经结束之后会消退。

  有些女性在来月经之前还会出现头晕,恶心,全身不舒服等表现,都是属于月经前期的表现,一般在月经来潮之后会消退,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Ⅱ.来月经前的征兆

  来月经前每个人的征兆是不一样的。大多数人会乳房胀痛、下腹坠胀不适、腰酸背痛,也不影响日常的工作生活。部分患者表现的特别严重,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称为经前期综合征,主要有三个方面:

  1、躯体的症状,如头痛、乳房胀痛、腹部胀痛、水肿;

  2、精神症状,如易怒、焦虑、抑郁、疲乏、失眠;

  3、行为改变,如思想不集中、工作效率低。

  以上都是经期综合征的症状。

Ⅲ.来月经前的症状

  来月经前的症状:

  一、来月经之前由于体内的孕激素持续性增高,可以造成阴道脱落细胞变多、白带量增加,会出现乳白色或者黄色的分泌物。

  二、来月经之前激素水平不断增高,可以造成乳房刺痛甚至碰触都会有疼痛。

  三、在月经到来之前由于前列腺素释放过多,会造成盆腔血管扩张引起小腹部疼痛伴随腰部疼痛,在月经结束就会消退,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单纯以月经前的症状判断是否正常会存在一定的误差,因为有一部分女性不受激素干扰,不会存在任何不舒服,只要月经在正常的周期之内也算是正常的,月经推迟超过7-10天属于异常,需要通过口服一定的激素类药物达到催月经的目的。

Ⅳ.来月经前的分泌物正常吗

  来月经前阴道内出现分泌物,如果没有出现外阴瘙痒的属于正常的。因为来月经前盆腔内就会充血,容易引起宫颈和阴道分泌物增多,在月经来潮前出现的分泌物是乳白色黏稠状或者糊状,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进行特殊治疗,注意外阴卫生,多用温水清洗外阴就可以。如果分泌物增多伴有外阴瘙痒、局部异味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如阴道炎、宫颈炎或者子宫内膜炎,有妇科炎症会引起小肚子坠胀,可以进行白带常规检查,还需要进行B超检查可以确诊。如果妇科炎症需要用药物治疗,可以使用甲硝唑、酮康唑、阿莫西林、妇科千金片等药物,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可以促进恢复。

Ⅴ.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哪些

  女性来月经前有一些征兆提示月经即将来潮,比较常见的就是乳房的肿胀和疼痛感。由于在月经来潮之前,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含量都比较高,而雌激素、孕激素对于乳房都有对应的作用,比如雌激素会促进乳腺管的增生,而孕激素会促进乳腺小叶及腺泡的生长,所以有的女性在经前期就会出现乳房肿胀和疼痛感,可能是由于乳腺管的扩张、充血,以及乳房间质水肿所导致。

  随着月经来潮之后,体内雌孕激素的水平降低,乳房肿胀和疼痛的感觉大多能够消退。如果女性在月经结束之后,这种症状仍然持续存在,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对的检查。

上一篇:今冬有点冷

下一篇:腺肌瘤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