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有哪几种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20

一.隆鼻材料有哪几种

  隆鼻材料按来源可分自体材料和非自体即人工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1、人工材料:包括假体、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2、自体材料:包括软骨,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耳后筋膜等;

  3、异体材料:异体软骨和骨质等。

二.隆鼻材料有哪几种

  隆鼻材料分为以下几种:

  1.硅胶: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类,临床最常用的是进口硅胶假体;

  2.膨体:属于假体,在临床上也比较常用,如果有并发症需取出膨体时,会对皮肤组织造成损伤;

  3.自体材料:包括自体脂肪和自体软骨,需要根据求美者鼻外形采取适量自体材料。

三.隆鼻材料有哪几种?

  关于隆鼻的材料,我们最常用的是硅胶。国内产的硅胶成分还没有一致性,大概都是采取进口的硅胶的假体;有人曾经在网络上看到一些文章说膨体很好,我个人建议是尽量不要选用膨体,因为膨体一旦有并发症,要拿掉的时候,它会跟组织结合的很厉害,会造成组织很大的受伤。台湾用膨体的经验是并发症比硅胶多太多了,如果要做二次手术,造成的伤害太大,所以台湾经过某些医师的倡导,已经是不用膨体,我们已经不用了,所以这个是要注意的事情;第三个就是自体的脂肪,要考虑脂肪哪里取、取的颗粒大小、注射方式。如果个人需要,可以好好跟医师好好谈,他会给你最好的建议,当然必须因人而异,因为有人是山根低,有人是整个鼻子都塌,有人是鼻尖不够好看。所以有些鼻翼太宽必须缩鼻。所以我都建议病人应该好好跟医生商量,会得到最好的美丽效果。

上一篇:多囊月经一直淋漓不尽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女人八大健康自然养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