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会在什么时候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04

①前列腺液会在什么时候出来

  前列腺液属于精液的组成部分,前列腺液通常会伴随射精排出。阴茎勃起出现性兴奋时,前列腺发生充血,可能前列腺液也会流出尿道,特别是长时间没有性生活时,前列腺液可能流出较多。

  无论何种情况造成前列腺充血,可能会挤压前列腺,使前列腺液随输精管、精囊等部位挤入尿道,从龟头尿道部流出。性兴奋过程中,可能看到内裤潮湿或龟头有透明液体流出,即为前列腺液。正常前列腺液属于精液组成部分,里面可能含多种酶,帮助精液维持正常液化时间,维持精液正常功能,属于前列腺液基本作用。

②前列腺液的常规检查项目

  前列腺液常规检查项目包括外观、前列腺液的量及前列腺液颜色及性状、气味。前列腺液通过镜检可以发现白细胞、红细胞、卵磷脂小体、精子,以及颗粒细胞、淀粉样小体。

  前列腺液检查常常反映病人有无慢性前列腺炎,主要通过前列腺内白细胞水平变化判断有无细菌性前列腺炎。同时通过卵磷脂小体变化,判断有无无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液检查是男性泌尿外科常规检查项目,通过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可以发现精液中是否存在细菌感染。通过前列腺液检查还可以发现前列腺有无肥大,前列腺有无结石、肿瘤。通过前列腺液显微镜检查,还可以发现有无精子、有无滴虫及其它病原微生物。

③前列腺液几岁会流出

  前列腺液的流出,反映男性性功能的确立,前列腺液流出的年龄,更为确切的是排精年龄。部分男童性发育较早,阴茎、阴囊、睾丸、前列腺等发育成熟,可能在14-15岁就会有初次遗精,或因手淫而排精,此时就是前列腺液流出的时间。通常男童从13-14岁开始前列腺就可发育,一直到17-18岁,前列腺基本上发育成为像栗子样大小的成熟前列腺,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产生前列腺液,而前列腺液占精液液体成分的95%左右。

  在男童的发育过程中,前列腺炎较为少见,但在临床上确实有这样的情况。如15-16岁的男童,由于手淫太过频繁,1周几乎每天均有手淫,就可诱发盆底疼痛,以及排尿的不畅、尿分叉,此时治疗的原则,参照成人前列腺炎来进行治疗。

④前列腺液什么情况下有精子

  通常前列腺液与精囊液混合时才会出现精子,前列腺本身不产生精子,单纯前列腺液中也不存在精子。精子主要由睾丸产生,一般储存在附睾与输精管内,在附睾内成熟、获得能量、活力,当发生性生活时精子会进入精囊与精囊液混合,射精时精囊液与前列腺液才会混合形成精液,此时会出现精子。

  如果单纯进行前列腺按摩或者尿道分泌透明液体,可能为前列腺液,但里面不存在精子,也不会导致女性怀孕。此外,刚开始性生活时,可能会出现透明液体流出,通常为前列腺液,主要由前列腺收缩排出液体,只有在性生活出现射精动作时,排出的液体内才会存在精子。

上一篇:男人睾丸的10个难言之隐

下一篇:大姨妈迟迟不来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