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会让人怀孕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9:50

(一)前列腺液会让人怀孕吗

  前列腺液是否会让人怀孕,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但是应该首先来了解前列腺液是什么。前列腺液是前列腺自己本身分泌的液体,正常男性中前列腺液的分泌量,每天大概是0.5-2个ml。前列腺液是精液组成中重要的一部分,在精液射出的过程中,它作为精液的前导部分跟随精液一起射出的,约占精液的1/10左右。前列腺液主要的成分是锌离子、蛋白水解酶和酸性磷酸酶等蛋白质物质,而在前列腺液中没有含有精子,所以单纯的前列腺液并不会导致受孕。

(二)前列腺液在什么时候有

  前列腺是男性独有的生殖器官,主要作用是分泌前列腺液。前列腺液往往在男性同房的过程中,或阴茎有搏起的冲动时,很容易有前列腺液的流出,这时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但如果患者伴随有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时,需要进行前列腺液常规检测。如果发现前列腺液白细胞过高,或者卵磷脂小体重度减少,说明前列腺是有炎症的,需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前列腺的炎症除了药物治疗以外,日常饮食,工作、生活习惯,也需要时刻注意。

(三)前列腺液检查要禁欲几天

  若男性想要进行前列腺液检查或化验,通常需要禁欲3-7天。因为若在前列腺液化验前的过短时间内或近期进行性生活,或近1-2天内存在性兴奋的异常增高,则前列腺液内非炎症性的白细胞可能会相应增加,从而干扰对结果的判断。但若长时间未进行性生活,如7天以上不存在性生活,则进行前列腺液化验时,前列腺液中可能会发生白细胞的聚集与浓集,也会影响结果的判断。

  因此临床上医生对前列腺液进行化验时,会要求或询问患者取列腺液前3天内是否进行射精或手淫,或近期是否存在性兴奋的异常或性行为。医生还会确定患者是否超过7天未排精或未进行性生活,上述指标均会对检查结果造成一定的干扰。

上一篇:慢性荨麻疹吃什么好

下一篇:荨麻疹几天才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