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乐蜂胶对于宫颈糜烂的效果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1:59

(一)康尔乐蜂胶对于宫颈糜烂的效果

  康尔乐蜂胶对于宫颈糜烂没有效果。宫颈糜烂本身就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生育年龄的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旺盛,才导致的宫颈柱状上皮外移,使宫颈表面形成了类似于糜烂的现象,这种现象不会造成任何的不舒服,不会有任何临床症状,所以根本就不用治疗。如果过度治疗,会造成宫颈局部组织的损伤,有可能会导致宫颈口的狭窄,或者宫颈局部解剖发生轻微的改变而影响到以后怀孕。所以,宫颈糜烂不要盲目的治疗,最好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并且建议每年做1次宫颈癌的筛查。

(二)对于宫颈糜烂怎么分级

  宫颈糜烂是临床上经常说的俗称,实际上宫颈没有糜烂,多数是宫颈管黏膜外翻。过去把宫颈糜烂分为3度,轻、中、重度,根据外翻的黏膜面积决定。如果不超过整个宫颈面积的1/3,算轻度糜烂。1/3-2/3为中度糜烂,超过宫颈2/3的面积都被柱状上皮所替代,是重度糜烂。单纯的宫颈糜烂已经不会去治疗,但是宫颈糜烂有一定的危害性,颈管黏膜外翻以后会造成局部免疫力下降,易出现局部宫颈感染,出现反复的白带多、黄,分泌物有异味。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所谓的宫颈糜烂也是需要治疗的。另外,患者每年应该做宫颈癌筛查,因为黏膜外翻的面积比较多,局部免疫力差,容易合并HPV感染,进而发生宫颈癌前病变。

(三)孕妇外伤如何处理

(四)孕妇一般几个月开始吃奶粉比较好

(五)宝宝大拇指内扣一般几个月消失

上一篇:提示:早孕试纸最早什么时候用

下一篇:接受静脉曲张手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