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快乐亲子时光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43

一:打造快乐亲子时光 属于爸爸和宝宝的游戏

  导语:爸爸的爱对于宝宝来说,是不同与妈妈的一种爱,是粗犷、活泼的,可以很好地建立宝宝性格中的阳光一面,这一点尤其体现在爸爸与宝宝的亲子游戏中。我们来看一看,那些属于父子之间的亲子小游戏。

  宝宝2岁以后,运动量大增,思维也越来越活跃,个性开始显现了。这时和宝宝玩,爸爸有可能会觉得应付不过来,不仅需要更多的体力,也需要动更多的脑筋,变出更多的花样,才能让宝宝满意。

  不过,你会觉得快乐也增加了许多,因为游戏的时候,宝宝会和你很好地交流、互动,甚至你还可以从宝宝那里学到许多东西!爸爸最好能够根据自己的状态,和宝宝玩不同的游戏。

  如果爸爸体力充沛,可以玩什么?周末、节假日,在家好好睡过一觉,体力恢复了,精神头也非常足,不妨和宝宝玩玩大运动量的游戏,让身心都充分地发泄一下。

  1、枕头大战

  玩法:爸爸拿一个枕头顶在头上或肚子上,宝宝拿一个枕头向爸爸冲过来,看看能不能将爸爸冲倒。如果冲不倒,孩子还会发出第二次、第三次进攻。感觉差不多的时候,爸爸就让宝宝冲倒一次吧,给宝宝一种成就感。

  宝宝的收获:看来我的本事真是越来越大了。

  爸爸的收获:宝宝开心了,虽然自己累一点,心情却很不错。

  2、斗牛士

  玩法:找一块布单,最好是红色的。爸爸拿着布单,让孩子往你这里冲。不妨事先看看电视里面的斗牛士是怎样战斗的,让孩子有直观的印象,再来玩这个游戏,会觉得更有趣。

  宝宝的收获:可以像牛一样进攻、打斗,真过瘾!

  爸爸的收获:好开心,全身都得到了锻炼。

  专家温馨提示:这种横冲直撞的游戏,一定要在空间比较大的地方玩,避开电视、桌角、花架子、窗户等。

二:戒烟不再痛苦吸烟不再快乐吗

  烟草中上千种物质,几百种有毒,不仅致癌还引起全身炎症,损伤气管血管心脏以及其他器官。年轻时我们身体抗氧化和清除能力强,损伤总在不停修复,岁数大了能力下降了损害就会逐渐积累,最终为之付出沉重代价。悔不当初是受疾病折磨的晚期患者的共同心声,当血管气管不可逆的阻塞,当挪动都很费力,活着就是一种折磨。面对太多的痛苦面容我们能做的很有限。享受总是要付代价,不要等到没有生活质量或者面临死亡才醒悟。

  不建议突然戒烟,会对身体有伤害,可以药物辅助,不痛苦又安全无毒,不再需要烟草带来快乐,大约三个月,呼吸科戒烟门诊帮助你逐渐远离烟草

三:健康快乐的生活

  健健康康的最后终去,是每个人寻求健康的最高理想目标。但如果你做到以下几点,虽不能保证一定能达到目标,但肯定会离目标更近一些。

  拦截心脏病

  多吃牛排可以把危险降低29%

  多吃点上腰肉做的沙朗牛排:牛肉富含硒元素和维生素B,前者可以抗压,后者可以清除血液中的高半胱氨酸这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牛排中50%的脂肪是对心脏有益的单链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不妨尽情地吃。

  照看好肝脏

  少喝啤酒可以把危险降低85%

  如果你已经有十年每天都会喝一升半左右的啤酒,那么你肯定拥有一个饱受疾病摧残的肝脏。一个夏天的豪饮,你的肝脏就需要12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

  吃些蔬菜可以把危险降低36%

  你的肝脏很乐意你多吃一些鳄梨和芦笋,它们富含谷胱甘肽,这是肝代谢毒素及化学药品所必需的一种氨基酸,是身体里主要的抗氧化剂,也是促进肝的再生所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

  绕开肺癌

  做个巴西人可以把危险降低48%

  我们指的是他们的坚果而非其头发。坚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克星。那么吃多少才能拥有一个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三颗。

  不再吸烟可以把危险降低90%

  我们不得不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诫:你的口气闻起来如此之差以至于连狗都厌恶地退避三舍;你每年在这个嗜好上花费数千元却只能使女人对你敬而远之;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不得不告诉你80%的肺癌都是吸烟所致。

  多吃豆芽菜可以把危险降低24%

  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Glucosinolate),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你可以把豆芽菜加入到沙拉中或者直接和三明治一起吃。

  回避自杀

  重整河山可以把危险降低200%

  陷入困境可能会导致你人生的一些大门被关闭,那么且试着和你大学的死党一起去欧洲旅行,或者开一辆吉普去穿越柴达木盆地,还可以去拉丁美洲看看那些舞男又是过着怎样的一种生活。

  加拿大的研究者发现离婚男人的自杀率是单身汉的两倍。把注意力放在那些积极的事情上吧,无论如何,所有的困难终将烟消云散。如果你还在为单身困扰的话,立即穿上你最性感的衣服,出门去吧。

  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可以把危险降低200%

上一篇:让孩子快乐的九大秘方

下一篇:怀孕两个月了检查没有胎心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