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带血但是月经没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6:54

(1)白带带血但是月经没来怎么办

  月经没来即发生停经,同时又白带带血说明有停经以后的阴道少量出血。如果出现停经即停经以后的少量阴道出血,首先要注意除外怀孕相关的疾病,包括流产以及宫外孕,出现这种情况要首先进行尿或血的HCG检测,同时要进行B超检查来了解宫内或宫外有无胎囊。另外,如果出现停经以及停经后的少量阴道出血,已经除外了妊娠相关的疾病还要注意有没有子宫内膜病变的问题,包括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息肉以及子宫内膜癌,同时还要了解有无炎症相关的疾病或者是子宫即卵巢输卵管的肿瘤,出现了这种问题要逐一进行排查。

(2)肚子疼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腹痛、白带混血可能是患有炎症,也可以和怀孕有关,还可能是患者患有其它疾病。

  需要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不同发病诱因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1、如果是育龄期女性出现腹痛伴有白带带血,可能由盆腔炎症导致,如宫颈急性炎症、盆腔内炎症合并有阴道炎症等,患者需要到医院做相应检查,如病原菌检测,包括支原体、衣原体和淋菌检测等。同时,要做妇科检查以及盆腔超声检查,了解患者盆腔内环境,进行抗炎治疗,帮患者恢复正常;

  2、如果是备孕的准妈妈,要小心是否有流产、早产、宫外孕等可能性;

  3、如果是绝经期女性,要警惕是否有子宫、宫颈、阴道病变。这时患者要到正规医院就诊,进行检查。

(3)腰酸白带带血怎么回事

  腰酸、白带有血多数是跟慢性的妇科炎症是有关,比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都会引起腰酸以及白带带血,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排除有没有宫内上节育器。如果已婚女性避孕期间有宫内节育环,也会引起腰酸以及白带带血,多数跟环不适应或者环下移有关,需要做些清洁,每天清洗外阴保持局部干爽清洁。因为阴道有炎症也容易逆行感染,导致盆腔以及子宫的炎症引起腰酸和出血,详细的做白带常规检查和宫颈以及彩超的检查后对症治疗。

上一篇:为什么吃减肥药会失眠

下一篇:孕晚期怎么控制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