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六招抢占制胜先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8:50

一)恋爱中六招抢占制胜先机

  在恋情发展中难免会有争执出现,女人们身材柔弱,但智慧上绝对不能输给他们。悦己推荐6招恋爱心理学,教你抢占致胜先机!

  当爱情出现分歧时,用这些方法武装自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就能在感情角力战中战无不胜!

  1、理智为先

  很多时候吵架都是不理智的,而不理智的争执总会把原本简单的事件变得复杂,甚至经常被彼此扩展的没边儿,可以从柴米油盐上升到人格缺损。所以姑娘们要注意的就是无论多么生气多么委屈,都要理智理智,这样你才能有时间思考致胜法门哦!

  一哭二闹三上吊亦或者骂街般的争吵喊叫,可能都不如一招以退为进、先礼后兵呢!

  2、就事论事

  往往最让男子受不了的事情就是旧事重提四个字,而女孩却认为那是前因后果,必须要说上一说。结果不言而喻,必然是让事情恶化。过去的就是过去的,我们并不缺吵架的素材,所以切勿旧事重提,一定要就事论事。

  3、先礼后兵

  要说服你的爱人如同他要说服你一样困难,你们各执一词,谁也不肯让步,结果可想而知。先礼后兵的法门就在于你要认真的听取他的意见,和他一起分析,在彼此交流时切勿带有过激的个人情绪。在认同他的同时,再阐述自己想法的优势,让他知道你并不是任性而为,绝对是有条理的分析过,这样男人才会心甘情愿的顺着你给的路行动。

  4、沉默是金

  吵架两个字的意义无非是彼此恶语中伤对方,而往往情人之间刺出的刀子是最狠利的,因为你们知道各自的弱点。那么必要时候沉默是金,闭上嘴巴,甚至带上耳麦听音乐。想想你真的忍心伤害他么?何必两败俱伤。如果他是个不懂事的男人,一直絮絮叨叨,那么你,在维系爱情中,就要肩负起这个责任!冷静下来,再深入谈谈。

  5、以退为进

  撒娇并不适合所有女人,不过女孩适当的撒撒娇、以退为进绝对是种轻松取胜的方法。男人总是受不了女人的温柔呢!

  女人啊要找到自己的优势、男人的弱点,善于利用这种美人计才行。

  6、一个拥抱

  姑娘们一个月难免有那么几天会无理取闹,爱人则无法亲身体会那种无力和辛苦的感觉,吵架崩溃时也许真的会让你感到害怕。面对他的恶劣态度,不要灰心,这个时候冲过去给他一个拥抱吧,告诉他你的感受和委屈。如果他深深爱着你就一定会回应你。

  这6招不见得招招适合你,不过一定会让你找到一点适合自己的决胜法门,加油吧!

二)在恋爱中如何保持你的神秘

三)恋爱中女人奇怪的心理

  人们常说恋爱是盲目的,而恋爱中的女人是愚蠢。为什么大家都会这样说呢?而恋爱中的女人的心理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解读恋爱中女人的心理。

  恋爱中女人的心理

  一、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以自我为中心的心理

  有这种心态的人,只要求恋人围着自己转,听自己的话,为自己服务,迎合自己的性格需要,而不顾对方的需求、兴趣、爱好和价值。因而也就很难得到异性的爱。有这种心态的人,只有改变只顾自己的价值观念,同时学会关心、尊重别人,才能说是具备了恋爱成功的基本条件。

  二、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莫明其妙的嫉妒

  女性对周围的人或事甚为敏感,尤其在恋爱中,她会不断地将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较,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对方的承认,因此便产生嫉妒,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仅有损他人,也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三、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过于现实的心理

  由于现在社会的压力和金钱的诱惑。门当户对自然是恋爱婚姻的首选,可以避免婚后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但太过务实,铜臭味过浓,会让对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搞不清爱的是钱还是人?搞不好连自己都辨别不出把爱情放在了哪里?如果爱情在心里,粗茶淡饭一样可以壮体养颜。

  四、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口是心非

  男人一定要知道女人什么时候口是心非。这是至关重要的,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个而吵架的。而女性通常是在自己欲望的时候会变得很口是心非,想要又不不好意思说。所以约女友去看电影时,男友要去买票,女友说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着女友去买,那么这场电影肯定看不成。女性的这种奇异心理,实际上是一种自我保护的计策,当然,有时也是女性真正内心的表示。

  五、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性惩罚

  如果丈夫不答应你的某些无理要求,就罢床,扔丈夫枕头叫他滚!这种用性做武器来逼丈夫变节或就范的行为,最后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长期下去,男人会产生一种挫败感,所以,这种行为等于给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里打的那种,一旦仇恨种子的枕边发芽,枕头就变成了定时炸弹!

  六、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小事无理取闹,大事没头没脑

  女人细心无可厚非,但若是过于纠结就只会造成过犹不及的悲哀,很多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男人的远见和理性,如果你不能理智的做出让步和妥协,那么你将会寂寞分割,到时候,你再会折腾也没人陪你精彩了。

  健康一族,健康族!女性健康

四)男人恋爱中最愿意为女人做的5件事

  帮助女人,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不是所有的忙他们都愿意帮,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肯定会了解哪些角色是男人最乐意承担的:

  男人恋爱中最愿意为女人做的5件事

  帮助女人,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不是所有的忙他们都愿意帮,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肯定会了解哪些角色是男人最乐意承担的: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职场顾问

  基于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的原理,职场女性的最好求助对象肯定是男性。无论身处什么位置的职场女性,通常都可以在身边找到适合的男性求助对象,比如男上司、男同事,男下属,或是周围的男性朋友。

  男人在职场上通常显得更果断、更理智、更有逻辑,于是他们的经验更易于被总结、被重复,而因为他们对女性天生的热心,一个聪明的女人能找到他们心理上的切入点,便能获得他们诚心诚意、不求回报的帮助。

  在你做事的时候看似无意的点拨、在你犯错误时神不知鬼不觉地替你遮掩、直接传授他的多年经验都是他们的习惯和方式,只是,被帮的女性一定要知恩图报,在适当的时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才符合以礼相待的原则,这样的帮助关系也才能长久。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旅行指南

  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去哪儿出游伤脑筋的话,赶快问问你身边的男人吧,随便是谁都会给你一堆的好建议。别说线路,甚至连打折机票说不定都能帮你问到。因为每个男人都渴望成为活地图。至于到了当地怎么玩、吃什么,他们更是说得头头是道,给你的建议能写半本LP了。

  而旅途中的男人,要比活雷锋还活雷锋。帮女人拎包扛箱都很自觉自愿,尤其是你表现得很柔弱时,更能激发他们怜香惜玉的本性。而你只需报以微笑或是感激,男人就会像是上了发条一样卖力。

  自助旅游中规划路线、找车、找酒店也是女人害怕而男人乐意做的事,聪明的男人会自动自觉担任行动小组长,忙前忙后安排吃住事宜,跑来跑去内外联络,而让女人们坐享其成,这样的男人,魅力指数便会呈几何数字般上升,辛苦一时,快乐很久。

  而聪明的女人要做的,便是像男人一样放开来玩,不要叫苦叫累、不要嫌这嫌那,你开心的大笑便是男士为你服务的绝好动力,而一个一路哼哼叽叽的女子,男人即使绅士地把你照顾得很好,心里多半也在念叨:下次不要再和你一起出游了。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爱情备胎

  爱情备胎就是那个永远在你失恋或感情出现问题时,陪在你身边的那个男人,他永远不会变成你的男朋友,你也永远不会爱上他。幸福的女人会有这样一个爱情备胎,可能是你的前男友,也可能是仰慕你多时的人,或者是你的蓝颜知己。

  平时和他相处一般不会说到爱情,但等你失意时,他完全可以用他那双温厚的手握住你的 反正他知道你也不会当真。爱情备胎会像男朋友一样陪你吃饭、陪你聊天、陪你逛街,如果你愿意多半还可以陪你上床,但备胎只是备胎,紧急的时候拿来用一用还可以,他们心里也知道,陪人失恋如造七级浮屠,是救苦救难的善事。

  只是双方都要拿捏好分寸,弄假成真固然好,怕就怕,真也真不了,假也假不下去,落个两头尴尬,白白丢掉一个老朋友,那才叫不值。

  分手说:如果你在四十岁还没嫁出去我就娶你。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电脑工程师

  电脑在女人眼里只是一个工具,但却是男人的朋友、心肝,甚至老婆,他们了解电脑、热爱电脑,顺便热爱求他们修电脑的女人。电脑出了问题,男人会很认真很耐心地研究,找出原因把它修好,并以此为乐,而女人的电脑出了问题就只会发疯、抓狂,急了就再买新的。

  试试找男人求助吧,只要他懂,只要他能,绝对尽心尽力帮忙到底,倒贴时间倒贴配件,恨不得把整个人都倒贴进去,不把你的电脑修得比没坏的时候还好他们绝不甘心,因为这不光让他在你面前没面子,也让他在电脑面前没面子,你就任由他的好胜心去作怪吧,修好你的电脑才是正路。

上一篇:孕前如何饮食?10款饮品打造健康身体

下一篇:职场中八个升迁的心理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