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7:45

一: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表现为黄绿色,同时伴有腥臭味,常提示存在厌氧菌感染,厌氧菌很难通过白带的颜色和味道,确定具体病菌。厌氧菌的种类有很多,需要进行细菌培养了解具体类型。同时,还可以做药敏试验,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发生宫颈病变的患者可以仅表现为白带异常,所以当白带出现异常时,需要做宫颈检查或宫颈癌筛查,以除外宫颈恶性病变。

二:白带黄绿色是怎么了

  正常情况下阴道白带是含有阴道上皮脱落细胞,还有一些宫颈和阴道分泌的免疫液,以及阴道内的一些杂菌共同组成。而白带的正常颜色常常是白色,或者是无色,有些人白带量少,会存留在阴道内的时间比较长,这些蛋白与阴道酸性环境作用,会出现微黄色。但是如果白带呈黄绿色就不正常了,它通常是炎症的象征,一般来讲当阴道宫颈发生感染时会出现白带呈黄绿色,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观察是否有外阴瘙痒等情况发生。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来了解感染的部位和感染的种类,只有了解了这些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三:怀孕白带黄绿色正常吗

  怀孕期间,白带呈黄绿色,这种情况属于是不正常的表现。因为正常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者是白色稀鼻涕样,不会有颜色的改变。出现有黄绿色的白带,发稀,考虑是有滴虫性阴道炎的表现。

  如果白带是浓稠的豆渣样,呈黄色,属于是有霉菌性阴道炎。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做白带常规的检查,确定病情之后,及时阴道内上药治疗。孕期有阴道炎,通常阴道内局部上药,不建议口服用药的,避免影响宫内胎儿生长发育

四:白带黄绿色正常吗

  白带正常情况下是清稀、透明、无味、少量的属于正常。黄绿色的白带一般常见像有淋球菌感染。急性期可能会有瘙痒异味,外阴感觉到疼痛这些情况。可以到医院做分泌物化验,明确诊断,做淋球菌感染检测。如果患了淋球菌感染,一般用药像头孢曲松钠等,经过一周的治疗都能够好转。临床像霉菌性道炎会出现白带黄绿色、豆渣样分泌物,阴部感觉干涩,严重会出现外阴水肿。所以白带黄绿色不正常,一般到医院做分泌物化验就可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上一篇:精子杀手

下一篇:感冒患者能吃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