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之阿司匹林面膜美白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33

1:快速美白之阿司匹林面膜美白法

  时间:1分钟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如何美白: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擀面杖磨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沾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

  TIPS,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2:神奇阿司匹林面膜祛斑

  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美国MUAmakeupalley美容论坛上流行一个Aspirin面膜,现推荐给大家阿司匹林面膜的制作方法: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做法: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用后体会 

   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注意事项 

   1、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2、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3、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3:阿司匹林面膜只能暂时修护皮肤

  □杨小莫

  现在有不少人尝试用阿司匹林做面膜,美容专家指出,阿司匹林能起到扩张血管、降低血小板聚集、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从这个方面来讲,使用阿司匹林面膜后,会使皮肤看起来红润,同时由于面膜中的水分被皮肤吸收后,皮肤细胞中充盈了水分,看起来会比较光滑、滋润。但这种效果只是暂时现象,风吹日晒后皮肤会很快恢复原状,甚至会变得更加糟糕。

  ()

上一篇:中医推荐:水痘的几种中医诊疗技术

下一篇:时尚男人着装搭配6大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