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减肥33条快乐妙方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2:52

1)成功减肥33条快乐妙方

  想成功减肥?来看看33条快乐妙方

  减肥是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拥有理想的身材是大多数女人毕生的美好心愿,曼妙的身材往往可使你在许多方面信心大增,提高心想事成的几率。

  减肥本是枯燥且痛苦的事情,下面提供一些绝佳减肥妙方,这些点子将使你的减肥过程充满乐趣。

  1、一星期可有一次放纵饮食,吃一块巧克力蛋糕或一盒冰淇淋,以防积怨过久会导致沮丧或食欲爆发的反效果。

  2、购买一些不会引起你食欲的东西放在食品柜内,打开后便会觉得乏味,就不会多吃。

  3、晚餐后立即刷牙,不吃任何食品。

  4、进食时尽量做到细嚼慢咽,享受食物的美味,可以减少食量,且增加进食时间。

  5、尽量吃鸡、鱼、牛腱肉来代替猪肉,这样吃既健康又不易发胖。

  6、当有人想勉强你吃什么的时候,要练习斩钉截铁地说:“我不爱吃这个”,千万不要不好意思。

  7、用小的餐盘和碗,会感觉吃得较满足。

  8、坐在一张摆设齐全的餐桌前进食,吃的时候故意起动几回,一方面影响食欲,另一方面可延长进食的时间。

  9、身边准备一些低热量而又可满足咀嚼欲望的食物,像小黄瓜、红萝卜等作为零食随时取用。

  10、找出一张自己身材最好看时的照片,经常拿出来看一看。

  11、偶然有一天由于一时兴起多吃了许多食物,也不必有挫折感,立刻回到正常饮食状态,因为偶然的一次失误,并不会破坏你的计划。

  12、要远离那些所谓的减肥食品:“减肥饮料”、“减肥巧克力”等,虽然它们比一般饮料和巧克力含热量低,但仍然是会发胖的零食。

  13、凡是会发胖的食品,绝对不要吃第二份。

  14、避免走过西点面包或陈列高热量的精致仪器的橱窗,以免诱惑无法抗拒。

  15、当你很想吃甜食的时候,就塞一片水果在口里,水果中的天然糖分也能解馋。

  16、多喝水,每天至少6杯。开水可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动作畅通。

  17、早餐不可忽视。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

  18、要尽量少吃白色食品,如白糖、白米、白色面包、乳类制品--可以杜绝许多发胖的机会。

  19、享用中式蒸煮烹调之食物,诸如蒸煮青菜、鱼、虾、鸡肉等,既可丰盛又无脂肪。20、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或者炒菜时用喷壶来喷洒沙拉油,而不要用倾倒的方式。

  21、你可以采用晚餐吃减肥餐的方式,每天只要苦一餐,喝一盒脱脂牛奶,吃一颗鸡蛋、一个苹果。早、午餐则正常进食,并且禁吃甜食,即可轻松达到减肥功效。

  22、给自己订一个减肥奖励方法,比如,每减轻两公斤,就要买个小礼物或看场电影等,这样,你会更愉快地继续瘦下去的。

  23、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否则,减肥计划才实行两天,就会因消受不了而致半途而废。

  24、培养一些爱好,如编织毛衣、栽花种草等,可使你在食欲大作时,转移注意力。

  25、要预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

  26、坚持你当初的动机。通常在节食几周后意志力会消沉一些,所以你要始终把目标放在眼前,不可动摇决心。

  27、每餐吃饭都要定时,免得饿慌了就失去控制,大吃起来。

  28、若你已节食很久,就应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要确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维他命摄取量也足够,千万别病倒了。

  29、一周量一次体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进步。

  30、要做些运动以配合节食,适度的运动会减低食欲,增加脂肪燃烧的速度。

  31、增加每日的平均运动量,比如多爬几层楼梯来代替坐电梯;乘公共汽车可在前一站下车或后一站上车。

  32、多吃纤维质食物,比较不容易饿,容易维持三餐的定时、定量。

  33、去超级市场购物,先列好一张计划表到时候就不会被琳琅满目的食品诱惑,买了高热量的食物。

  注意,每天都要为你的节食计划奋斗,抗拒外来诱惑。其实想要保持苗条并不难,只要有决心,成功是很容易的事情!

2)空窗女的十个快乐道具

  空窗期的女人要学会独处也快乐。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每时每刻陪伴着你。要学会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阅读要学会给自己买一束鲜花,给自己买一瓶高级面霜,让自己高兴。不一定非要恋人才能令你的生活充实,一个人也能快乐。

  空窗女的十个快乐道具

  1、一束鲜花

  谁规定,鲜花只能是男人送的,给自己买一束新鲜的玫瑰。把它骄傲地带会办公室、带回你的小公寓,如果有好事者问起,你就给他一个神秘的微笑吧,这可是属于你自己的快乐小秘密。

  2、一本好书

  一个人窝在弥散着悠扬音乐的小屋里,把玩着心爱的饰品,品味书中的哲理可能在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独处竟是如此的美丽。

  3、一瓶高级面霜

  偶尔也让自己奢侈一把。并不是说一瓶贵价面霜真的能帮你换脸,但那种宠爱自己的快乐心情,却可以持续好久好久。

  4、一只可爱的小狗

  关于狗和男人哪个更可靠,是一个无解的谜题,不过在空窗期养一只小狗来解决寂寞,总比随便找个男人来恋爱更靠谱。

  5、一张喜剧DVD

  单身一个人不敢看恐怖片,在家里多备几张周星驰的喜剧DVD,有时候,你就需要这么没心没肺地大笑一场。

  6、一本电子记事本

  记下你的房租、水费、电费、ADSL的交费日期,记下小区停水时间,记下抄电表的日子没有了他提醒,你也可以让生活过得井井有条。

  7、一台小冰箱

  储一些新鲜蔬果,坚持每天为自己做一顿像样的晚餐。储一些爱吃的零食,不要太多,刚刚够填满某个寂寞夜晚的空虚。

  8、一个培训课程

  不要一直抱怨没有时间,与其呆在家里感叹单身的无奈,不如利用这些时间自我增值。爱情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没来之前,我们也不该浪费人生。

  9、一张机票

  去泰国享受SPA、去纽约享受血拼、去韩国欣赏雪景不用迁就别人的时间表,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马上启程。一个人的旅游或者会遇上不少坚苦,但是一个人的旅途一定也有别样的精彩。

  10、一份保险

  不一定男人才能给你安全感。女人也可以给自己安全感,而且这种实在的安全感,可是每年都能拿到分红的哦。

3)快乐游戏的安全守则 

  游戏被称为“儿童的第二生命”,游戏是每个宝贝的天性,尤其是户外的各种游戏活动,更是宝贝们挥洒快乐,彰显个性的空间。但是,每年总会有许多宝贝因父母的疏于看护、器械破损或宝贝的玩耍方式不当而造成宝贝受伤,轻则小磕小碰,重则危及生命。

  对于生活经验欠缺又充满好奇、好动的宝贝来说,爸爸妈妈悉心地照顾、耐心地进行安全教育,是宝贝免受伤害的保障,爸爸妈妈在带宝贝外出游戏时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选择适合宝贝的场地

  对宝贝来说,最安全的场地应该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地面最好是由橡胶垫铺成或沙地。而水泥地对宝贝的伤害是最为严重的。

  游戏的场地最好远离有水池、施工、树丛的环境。

  在草地上活动,父母一定要仔细检查,避免活动的井盖,尖利的金属、玻璃等危险物。

  一定不要带宝贝在道路、停车场或有机动车穿行的地点活动,这里不仅仅会让宝贝面临危险,同时更容易让宝贝遭到汽车尾气排放出来的铅的危害。

  保证宝贝始终在自己的视线内活动

  不管什么时间和场合,让宝贝都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是最重要的。

  在宝贝玩器械的时候,父母的所在位置,应该是宝贝最容易发生意外的地方。如:宝贝玩滑梯时,父母应该站在宝贝下滑的位置,宝贝玩平衡木,父母应该随宝贝始终在一旁,保证能及时保护。

  选择适合学龄前宝贝年龄的器械,一般器械高度不应超过180厘米,秋千摆动时不应超过240厘米。超过这个高度,宝贝所受到的伤害几率将会提高3倍。

  检查宝贝玩耍的设施

  1、注意检查秋千、滑梯、旋转轮盘、及跷跷板的螺钉、螺栓与铁钳夹子是否拴紧?

  2、检查是否有生锈或锐利突出之边缘?

  3、检查沙坑内是否有玻璃碎片、瓦砾等。

  4、注意秋千的绳子,可有磨损处?

  5、是否有任何钩状物会钩住宝宝的衣服或皮肤?

  6、天气炎热时,检查秋千、滑梯及其他金属类设备的表面,有时它们会晒得很热,不适合宝宝玩耍。

  教会宝贝游戏的规则

  父母的保护是保障宝贝安全的一个方面,但是更重要的是让宝贝在游戏的过程中,父母要从点点滴滴教会宝贝游戏的正确方法,培养宝贝的安全意识。

  1、让宝贝知道玩耍器械时排队、不拥挤十分重要,同时,让宝贝知道不在人多拥挤的地方玩耍。不在停车场、施工工地等危险地方玩耍。

  2、玩滑梯时,只能单向由上至下滑,千万不能反方向爬行;在滑到终点时,一定要以最快的时间离开滑梯,谨防后面的小朋友滑下来,发生踩踏。

  3、在没有大人的保护下,不玩爬高的器械。

  4、玩秋千、转椅时一定要有大人的保护,不站在正在摇晃的秋千的前后、旋转的转椅的周围,等秋千、转椅完全停下再靠近。

  5、在快速跑时,眼睛要看前面,拐弯时要减速;不与同伴拉手跑或前后拉着跑。

  6、玩跳绳之类的绳状物时,不将绳子套在自己或小朋友身上,尤其是脖子上。

  7、玩沙的时候,不将沙粒扬起,也不向别人抛沙子。

  8、不在马路上踢球、骑车、滑轮滑。

  9、不从高处往下跳。

  ……

  总之,不要忘记在生活的时时处处对宝贝进行安全教育。

  宝贝游戏受伤家庭急救

  割伤和擦伤家庭急救法

  1、用肥皂及冷水洗净伤口,检查是否有残留物留在伤口中,祛除残留物确保伤口干净。如果孩子摔在路面上,路面的灰尘会嵌入到创伤处。用干净的毛巾或消毒纸巾将伤口处的脏东西擦拭掉。

  2、杀菌消毒建议使用医院和药店出售的抗菌药膏,任何皮肤创伤,即使仅仅是轻微的擦伤,也可能成为细菌和病毒侵入的窗口。

  3、使用纱布或绷带也是不错的方法,但不是必须使用。如果伤口比较大,出血快,或者伤口所在处经常和衣服摩擦,使用纱布或绷带便很有必要。使用创可贴需根据伤口形状大小,并每日更换。

  骨折家庭急救法

  不是所有的骨折都需要看急诊。可以等上一段时间,看看孩子不舒服的感觉是否会自行消除。惟一需要做的是举高并固定住肢体。如果2至4小时内,孩子感觉活动或走动时疼痛更加剧烈,则父母应考虑带孩子去医院骨科就诊。

  显而易见的折断则需要及时治疗。父母应立即给医生打电话。不要移动孩子,如果可能,把孩子伤到的肢体用自制夹板固定住。夹板可用木片或折叠起来的报纸或杂志制成,放在受伤的肢体下面或侧面,用三角形绷带、皮带或领带缠住夹板和受伤的肢体。不要缠得太用力,不要用纱布或细绳子,这些都可能阻碍血液循环。

上一篇:卵巢囊肿能怀孕吗

下一篇:[保健]晃腰健肾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