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季肾虚怎么办?5动作轻松缓解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9:53

1:男人冬季肾虚怎么办?5动作轻松缓解

  肾虚是现代男性普遍会出现的病症之一,其对男性健康造成的负面影响是不言而喻的。而如何能够有效的去除肾虚困扰还生活一份宁静呢?倘若你正为此感到困惑,那么小编不妨在此向你推荐5个动作,让男人安心过冬。具体如下:

   

   一、每天搓脚心两手对掌搓热后,以左手擦右脚心,以右手擦左脚心,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二、每天做一套简易体操1、两足平行,足距同肩宽,目视正前方,两臂自然下垂,两掌贴于裤缝,手指自然张开。足跟提起,连续呼吸9次。

  2、足跟落地,吸气,慢慢曲膝下蹲,两手背逐渐转前,虎口对脚踝;手接近地面时,稍用力抓成拳,吸足气。

  3、憋气,身体逐渐起立,两手下垂,逐渐握紧拳头。

  4、呼气,身体立正,两臂外拧,拳心向前,两肘从两侧挤压软肋,同时身体和脚跟部用力上提,并提肛,呼吸。

   

   三、每天做缩肛运动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呼气时,做缩肛动作,吸气时放松,反复进行30次左右。

   

   四、每天腰部按摩两手掌对搓,至手心热后,分别放至腰部两侧,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

   

   五、每天打太极练习太极拳,最好是清晨在空气清新的公园内、树下、水边进行。

2:简简单单让嘴唇冬季不干燥

  要保持唇部的滋润,其实程序并不复杂,平时的保养工作只需要更加细致一点点。根据不同的唇部问题对症下药就能让你娇唇欲滴。

  问题一:嘴唇干裂

  唇部肌肤的厚度只有身体其他地方的三分之一,当干燥的冬季一旦来临,唇部就会频繁出现干燥、脱屑、掉皮。

  拯救攻略:

  1,用带着热气的毛巾轻敷在唇上,然后用棉签将唇部死皮轻轻卷去,涂一层润唇膏,轻轻按摩直到吸收,是快速缓解干裂的好方法。

  2,日常勤涂润唇膏。随身携带一支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

  {page}

  问题二:嘴唇颜色黯哑

  双唇经过太阳暴晒,容易导致唇色黯淡无光。经常化妆的MM更要注意,因为御妆不彻底,会导致唇色暗沉和干燥,严重的还可能染上口红病。

  拯救攻略:要多喝水,多吃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还可以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出门前抹上一层淡淡的唇蜜,既能提亮唇部色彩,又能让双唇看起来水当当。

  {page}

  保养水嫩双唇要注意的小细节:

  1 切忌随意舔唇。其实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当这些唇部水分蒸发时会带走嘴唇内部更多的水分,致使唇黏膜发皱,因而干燥得更厉害,严重者还会继发感染、肿胀、造成更大的痛苦。

  正确的做法是多喝水,补充流失水分。在觉得唇部干燥时选择一些保湿度较高的润唇产品涂抹。

  2 千万不要撕皮。口唇干裂后一般都会起皮,但皮在脱落之前,总与口唇粘连,如果你把翘皮撕扯掉,自然会导致出血、疼痛、唇部皮肤破裂。

  正确的做法是用先用热毛巾将死皮软化后,再用棉棒清理,最后涂上润唇膏。

  3 不要忽略室内空气湿度。

  正确的做法是要使用加湿器提高室内的空气湿度,以保证皮肤能处于一个较为湿润的环境,避免因过度干燥产生的一系列皮肤问题。

  【护肤技巧】栏目更多精彩推荐:

  清除7种毒素 恢复美丽容颜

  化妆品之复活记

  5个恶习让你永远白不回来

  瘦脸有绝招 四步打造美人脸

  肥胖纹 别让它重新来过

  (编辑:屈岚)

3:冬季吃对水果 养生功效大

  1、梨:煮一煮,润燥效果更赞

  梨属寒性,天冷时吃生梨会更感体寒,外感风寒引起咳嗽时更不能吃生梨。但如果将梨煮一下,梨去除了寒性,梨皮会变得略苦,去燥润肺的功效完全被释放出来。梨籽中的木质素本来属于不可溶纤维,但在加热后会在肠道中被溶解,将有害的胆固醇揪出体外。

  2、山楂煮粥:抗衰老、治疗痛经还具有抗癌的作用

  山楂除了消食外,还有很多功效。其中山楂的抗衰老作用位居群果之首。

  山楂中含有一种叫牡荆素的化合物,具有抗癌的作用。消化道癌症的高危人群应经常食用山楂,对于已经患有癌症的患者,若出现消化不良时也可用山楂、大米一起煮粥食用,这样既可助消化,又可起到辅助抗癌的作用。

  3、柚子:越温暖,越活跃

  柚子皮中含有柚皮甙和芦丁等黄酮类物质,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瘦身减肥,抵抗衰老,加热后进入体内时会更加活跃,发挥出最大功效。那要怎么做呢只要将柚皮中间柔软的白色部分切成薄片,用温水煮10分钟,然后和蜂蜜一起冲茶喝,刚才提到的那些营养素就会在你体内开始工作

  4、大枣:蒸食更补益脾胃

  大枣具有很好的补中益气、养血安神作用,蒸熟的枣相对于生枣更易消化,脾胃功能比较弱的人可以把大枣放入碗中直接蒸熟后食用。对于气血亏虚、肝肾不足者,还可以将大枣与枸杞、鸡蛋一起蒸着吃。

  5、苹果:果胶遇热,益处倍增

  有研究发现,苹果加热后,其所含的多酚类天然抗氧化物质含量会大幅增加。多酚不仅能够降血糖、血脂、抑制自由基而抗氧化、抗炎杀菌,还能抑制血浆胆固醇升高。由此可见,熟苹果的益处。

  常吃水果有益于身体健康,使皮肤更有光泽,不过冬季怎样吃水果才能越吃越健康呢?希望以上介绍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上一篇:割双眼皮三个月了还有肉条怎么办

下一篇:肿眼泡能割双眼皮吗